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传统来说 过完端午节 回南天才算就算过去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最近要刷漆了,
是不是回南天已经过去了那!?
今年好像没怎么潮气啊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要过了农历的六月六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回南天是什么意思的 不懂 [M10]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