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我最恨小偷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7 21:10
标题:
我最恨小偷
回家做饭路过扬C楼下。停着一辆自行车上装着三个塑料筐子,里面放着空瓶和盒装奶(大概是山羊奶),正好一个11、2岁左右的男生从扬C出来,从塑料筐里拿了一个东西穿过1楼停车位向骏御方向跑去,紧跟着从扬C出来一个送奶工(穿着工作服),看了一眼自己的车筐就向前面的小男生追去,嘴里喊着“站住,不要跑”,我跟去看了下,发现小男生被抓住,就上楼做饭了。我家厨房就在他们站的地方上面不远,正好听到他们的交涉,当时有好几个他的同学围观,情况一片混乱,被抓住的男生已经嚎哭起来,嘴里还喊着“我没拿,我没拿”。
[M13] 被抓住了都不承认,我无语。现在小孩子的教育真成问题,想到偷我店里小猫的人,我天天都会诅咒他10遍8遍。今天这个小孩最后大概是被打了几下,说真的,我都觉得不解恨,但是我相信,他长大后必定会自食其果的。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7 21:15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也许哪家小孩见你家小猫可爱的 带回去自己养了 不用担心的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7 21:21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小孩子偷东西绝对是受环境影响。
或者是家庭环境,或者是学校环境影响
给他点教训,相信会改的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7 21:33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真不知道怎样教育孩子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7 21:36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小孩子,我们就是榜样,不用担心的
好的家庭环境的孩子有点小毛病也很容易改掉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7 22:17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M08] 从小就这样,长大还得了了。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8 09:55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家庭教育是很重要的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8 09:56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没教育好。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8 10:01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应该让小孩带去见他的父母, 就不知道他父母会袒护还是教育孩子 [M10]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8 10:01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应该让小孩带去见他的父母, 就不知道他父母会袒护还是教育孩子 [M10]
作者:
yyzzfy
时间:
2009-4-8 10:26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难怪商铺门口的滑板也会不翼而飞。
作者:
sam
时间:
2009-4-8 11:41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父母得关心下一代的成长 [M03]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8 11:48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小小小偷就要耐心教育 毕竟还小 [M29]
作者:
大锤
时间:
2009-4-8 12:11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对于这种事,家长要引导了。
小时候我们村有一个男孩,喜欢拿别人的东西。
今天拿别人家一个鸡蛋,他妈妈说,孩子你真行。明天他拿别人家一只鸡,他妈妈表扬他真历害。以此类推,越偷越大,最后被判无期在大西北服刑。集估计这辈子就玩完了。
悔之晚矣,
作者:
小麦饼
时间:
2009-4-8 12:17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LZ的小猫被偷了?
我女儿最喜欢看你家的小猫,一走近你铺子,她就叫"猫猫",非要看过才走.
不过她又胆小,只敢远观 [M04]
作者:
小Q
时间:
2009-4-8 12:27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清明假最后一天下午到百荟买杂志,店里只有一两个人。一个6-7岁的小孩正要走出店门,被店员拦住了,店员要他把口袋里的玩具都掏出来放回原处。。。有点心痛的感觉,才那么小的小孩。。。出门再看,小孩的爸爸就在旁边的楼道,推着婴儿车里还有一个,只管生不管教,唉
作者:
yenjoy
时间:
2009-4-8 13:17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M30]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8 13:58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你的猫一定会回家的!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8 14:01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有时候我也很晕,这周一我陪我朋友的小孩玩,给她买了个吹泡泡的,才1元钱。我放在台子上和她玩木马,结果我刚要拿回那个吹泡泡的,就不见了。我真的服了,小孩的东西也拿。可耻,可耻极了!!!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8 16:28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3月有一天跟负责商铺的物业管理处某人聊天,他说过年期间有个上中学的男生在骏扬楼下托管中心门口玩火,点着了不少报纸还在不停的往里面添纸,火势都挺大的了,一个保安抓住他,打电话让他父母去管理处接他,原本是想让他父母在管理处教育他一顿的,
结果他父亲接电话听完后就问:我儿子有事没(受伤没)?
物管:没有受伤。
学生父亲:那你让他自己回来吧,我没时间去接他。
物管:您儿子纵火,需要接受教育。
学生父亲:又没有烧起来,又没出事,你们还想怎么样?
原话不是这样,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你说你晕不晕。
作者:
JIALIN
时间:
2009-4-9 16:15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和小时侯教育有问题啊`
``
作者:
JIALIN
时间:
2009-4-9 16:16
标题:
Re: 我最恨小偷
和小时侯教育有问题啊`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