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乐扣调味瓶 [打印本页]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7 20:25
标题: 乐扣调味瓶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20:26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没标G价的?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20:27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大家都下去招行的时候我居然坐了次沙发 [M02]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4-7 20:28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不要膏的? [M11] [M01]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7 20:28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我也刚从招行回来,俺闪得比较快 [M04]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7 20:29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今天不是拍过1300GG吗? [M01]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20:29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也刚从招行回来,俺闪得比较快 [M04]


还是没见有G价的? [M05]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7 20:30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给“meizi”MM看的,1300GG
她要就给她,不要的话就放出来 [M01]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20:30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给“meizi”MM看的,1300GG
她要就给她,不要的话就放出来 [M01]



哦,原来是给人看看而已的 [M20]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4-7 20:31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等标价 [M01]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7 20:31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引用作者 rund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今天不是拍过1300GG吗? [M01]

是滴,有人要就这个价了,不接刀 [M05]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7 20:33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und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今天不是拍过1300GG吗? [M01]

是滴,有人要就这个价了,不接刀 [M05][/quote]
不是有人要了吗? [M1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20:36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1300/4=325G,我家也有两个,我去拍照去. [M04]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7 20:38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1300/4=325G,我家也有两个,我去拍照去. [M04]

等着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20:39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等标价 [M01]



楼主应该把标题改一改 [M04]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7 21:53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我等的人怎么还不来 [M11]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21:56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等的人怎么还不来 [M11]



因为她还没回来 [M04] [M04]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22:02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楼主你也裸体呀 [M04]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7 22:03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楼主你也裸体呀 [M04]

真不好意思,我几乎每天都是裸的 [M20]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7 22:04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好贵.
买不起.
我是路过打酱油的. [M14]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7 22:06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好贵.
买不起.
我是路过打酱油的. [M14]

[M01] [M01]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7 22:06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水深不是想要吗?让他赶快进来. [M02]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7 22:08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1300/4=325G,我家也有两个,我去拍照去. [M04]


那就是G呀 [M02]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7 22:13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水深不是想要吗?让他赶快进来. [M02]

他是第一个看中的,不过他说要等我降价。 [M15]
可惜俺没这个打算 [M01] [M01]
作者: meizi    时间: 2009-4-8 08:46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我要了,别跟我争啊 [M02]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8 08:47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生意终于来了 [M04]
作者: meizi    时间: 2009-4-8 14:00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东东已到手 [M02]

还有100G从我的帖子里转帐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8 14:04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引用作者 meizi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东东已到手 [M02]

还有100G从我的帖子里转帐



[M21] [M21]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8 15:13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路过打酱油的.
作者: 赚GG    时间: 2009-4-8 15:15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穷啊,要不起啊
作者: ksbb    时间: 2009-4-8 15:15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生意终于来了 [M04]


原来你家里也有呀,看你还在问呢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8 15:16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乐扣的东西挺不错了 [M21]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8 20:25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收到GG了 [M01] [M01]
不用赤条条了 [M04]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4-8 22:33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刚到,货已出了吧?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8 22:51
标题: Re: 乐扣调味瓶
终于出货了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