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估计跟哪只帅猫私奔了,一般过几天就会回娘家的。 [M29]
猫可不是宠物,对人也没依赖性,它们很有主见的。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恩,这几天我下午和晚上都有出去找,因为其实我养了2只,大的8个月了,出去找男朋友6天了没回来,我倒不太紧张,因为它可以自己生活了,这几天我都是喊它们2个的名字,找到哪个算哪个吧。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_^
回帖还有GG拿的, 太开心了 [M01]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