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小猫平安回家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7 15:45
标题: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小猫平安回家了)
她的名字叫蛋蛋。领养回来她已经3个多月了,一身小杂毛,黄色和黑色的,大尾巴,很调皮也很倔强,就爱吃熟肉。许多小朋友会专程来看她,或许简单、顽皮和天真是小孩子们的天性吧。

但她现在不在店里了,昨天晚上8点多,走出店门后,就再也没见到她了,平时她很怕小狗和车灯,遇到风吹草动就会一股劲的跑回店里,钻到桌子底下,昨天晚上,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记得有次晚上她也跑出去过夜,但第2天中午的时候,见到我们,她还有点怨气的叫啊叫,一头就冲进店里找吃的了。

可现在她还没有回来。

其实当初把她脖子上的绳子解开的时候,就想到了总有一天她不会回来,但那应该是她再长大点的时候。那时候她会抓老鼠,会上树,会躲开小孩子的攻击。

从辞职开店到现在,也半年多了,一路走来,有辛苦的付出,也收获了快乐和充实,真的不愿意去想是有谁故意抱走了蛋蛋,但是,她现在真的不见了。

有谁见过她现在的样子?有谁知道她在哪里?那是1个简单和快乐的生命,请用简单和快乐的方式对她。

[本帖由小俐鱼世界修改于2009-04-11 10:49:08]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4-7 15:54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哎,看了开头就不敢往下看了。 [M06]
作者: belysun    时间: 2009-4-7 16:35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会回来的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7 16:37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M07]
作者: 墨墨    时间: 2009-4-7 16:51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M07] 估计是迷路的多. [M30]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4-7 16:54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估计跟哪只帅猫私奔了,一般过几天就会回娘家的。 [M29]
猫可不是宠物,对人也没依赖性,它们很有主见的。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7 16:55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估计跟哪只帅猫私奔了,一般过几天就会回娘家的。 [M29]
猫可不是宠物,对人也没依赖性,它们很有主见的。

[M16]
以前在老家,
我养的既使在外面玩二天都会回来的. [M18]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4-7 17:02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那只猫我应该也在楼主的店里见过,确实机灵可爱得紧!

愿她早日回到娘家! [M29]
作者: 遇见    时间: 2009-4-7 17:10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那些专程来看蛋蛋的小孩中有我的女儿,楼主别着急,会回来的,那天你关着门,还看着它自己在门口玩,希望蛋蛋早点回家.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7 17:16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没看过,帮顶 [M02]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7 20:05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其实我已经确定是被人抱走了,如果是被大人抱走的,我只能对这样人的素质摇摇头,如果是被小孩抱走的,我替他的父母悲哀。。。现在也没别的办法,只希望抱走它的人能好好养她,不要虐待它。
本来想上传照片的,没成功。。。

[本帖由小俐鱼世界修改于2009-04-07 20:07:45]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7 20:47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好像见过这只小猫 在骏景中学前面那条路上
不知道是否你家那只
别担心 猫很机灵的 喜欢出去玩 过两天又自己回来了

楼主是养鱼的吧 还敢养猫的? ^_^ 太有才了 你家小猫每天看着美味在前却不能食之,怎不生气的 [M04]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7 20:50:36]
作者: na_cathy    时间: 2009-4-7 20:50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现在小花猫多大了?如果已经是成熟的猫,1岁多了,很有可能是跟别的野猫跑了的,现在是春天,是猫交配的季节
作者: na_cathy    时间: 2009-4-7 20:52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猫天性就是很野的,如果别人对它好,说不定它出去就不回来了,以前我家楼上的小猫就是这样,到了我家就不愿意回去了,每次主人抓它回去,第二天又跑下来
作者: na_cathy    时间: 2009-4-7 20:54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猫是认得自己家的路的,LZ再等两天,也许它就回来了,我家的经常失踪大半天又自己回来了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7 21:43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到今天还没3个月大呢。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7 22:06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每次经过你家店面我都在琢磨这猫怎么不吃鱼的哩? 呵呵 [M04]
作者: 外来咪    时间: 2009-4-8 14:33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晚上人少的时候出来喊一下吧.不一定躲在什么暗一些的地方白天人多不敢出来呢..带一些她平时喜欢吃的东西去喊一下.一旦发现了就放些吃的哄她....
作者: 外来咪    时间: 2009-4-8 14:37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我亲戚也有一只小猫在门口(她住一楼)走丢了,她一直认为是给别人抱走了,她小猫也的确很漂亮,我劝她去找找..她就一直说不见了,一定是给别人抱走了.后来两个星期后她小孩在附近地方的一堵墙后面发现了她...变得脏脏瘦瘦的了.......楼主如果是真的舍不得她还是去找一找吧...找一找至少还有一些希望...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8 16:10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恩,这几天我下午和晚上都有出去找,因为其实我养了2只,大的8个月了,出去找男朋友6天了没回来,我倒不太紧张,因为它可以自己生活了,这几天我都是喊它们2个的名字,找到哪个算哪个吧。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8 17:15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希望不大了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8 19:07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恩,这几天我下午和晚上都有出去找,因为其实我养了2只,大的8个月了,出去找男朋友6天了没回来,我倒不太紧张,因为它可以自己生活了,这几天我都是喊它们2个的名字,找到哪个算哪个吧。


猫咪就这德行 8个月就开始找男朋友啊? 还是狗狗好, 呆在我脚边 乖乖听我使唤 [M04]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8 19:09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8个月就开始找男朋友啊 [M10]
作者: 遇见    时间: 2009-4-9 09:08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报料:今天早上上班时在清大学习吧前面的怡宝水店门口的草丛里见到蛋蛋啦.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9 13:53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在小学那里看到一直猫猫
花的,没有主人
已经是几天前了
希望LZ猫猫赶快回家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9 14:16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好可怜的小猫在外面一定受了很多苦,我为小猫祈祷,希望她平安无事。还能像以前那样活泼可爱! [M45]
作者: kkin    时间: 2009-4-11 01:11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蛋蛋找到了吗?帮顶!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11 10:34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
没有回家。
怡宝水店里也养了一只猫。叫花花,黑黄色的,前几天丢了,跑到我旁边旺旺家附近被我拣到送回去了。我家蛋蛋的颜色很特别,是浅灰色,很少有那样颜色的猫,我养了10多年猫猫了,这个颜色是第一次见的。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4-11 11:05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小猫平安回家了)
非常感谢两位好心的邻居。一位是昨天晚上收养我家小猫咪的女孩,她在宏城超市旁边的一家店上班。另一位是常在我店里买小鱼的顾客,她看到了我的小猫被好心的女孩子收养,拿着很多东西还跑了100米远来通知我。感谢她们。非常非常的感谢!
现在蛋蛋已经回来了,脏了,瘦了,嗓子也哑了。吃饱饭卧在我怀里要我不停的抚摩它,我一打字它就叫,听着它哑哑的声音,真让人心疼。

好了,谢谢大家这些天对我的安慰鼓励和关心。谢谢!

[本帖由小俐鱼世界修改于2009-04-11 11:46:10]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11 12:29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小猫平安回家了)
^_^
回帖还有GG拿的, 太开心了 [M0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1 18:34
标题: Re: 寻小花猫一只,不尽感谢!(小猫平安回家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_^
回帖还有GG拿的, 太开心了 [M01]


MT,找到替LZ乐一乐。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