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随卡还有一个密码信封,
带上孩子的身份证,户口之类的,医保卡,一张照片
可以选离JJ最离近一家医院定点:如三院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要先去商业银行开通什么的,然后再到医院去办个病历本,记得带上宝宝的照片,病历本上要贴照片.再然后看病的时候出示那张医保卡就行了.
引用作者 笨笨猪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医保卡是没密码的,第一次去用的话带一张相片,和医保卡去挂号,告诉他是医保的,挂号的人就会帮你处理的了,会给你一份专用的病历,要贴上小孩的相片的.你可以选择一家三甲医院,例如:三院,儿童医院,一年之内不能更换,所以要想好去哪间,还可以选择一家社区门诊和离校较近的社区门诊.和大人的不一样,一定要去你选择的那家定点医院.象公务员的医保一样.
引用作者 笨笨猪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医保卡是没密码的,第一次去用的话带一张相片,和医保卡去挂号,告诉他是医保的,挂号的人就会帮你处理的了,会给你一份专用的病历,要贴上小孩的相片的.你可以选择一家三甲医院,例如:三院,儿童医院,一年之内不能更换,所以要想好去哪间,还可以选择一家社区门诊和离校较近的社区门诊.和大人的不一样,一定要去你选择的那家定点医院.象公务员的医保一样.
引用作者 笨笨猪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下次在去你定点的医院,就给他医保卡和专用病历就可以挂号了,收费的时候,会自动扣除费用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要先去商业银行开通什么的,然后再到医院去办个病历本,记得带上宝宝的照片,病历本上要贴照片.再然后看病的时候出示那张医保卡就行了.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要先去商业银行开通什么的,然后再到医院去办个病历本,记得带上宝宝的照片,病历本上要贴照片.再然后看病的时候出示那张医保卡就行了.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要先去商业银行开通什么的,然后再到医院去办个病历本,记得带上宝宝的照片,病历本上要贴照片.再然后看病的时候出示那张医保卡就行了.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要先去商业银行开通什么的,然后再到医院去办个病历本,记得带上宝宝的照片,病历本上要贴照片.再然后看病的时候出示那张医保卡就行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