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向大家推荐一款很好用的面膜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7 13:40
标题: 向大家推荐一款很好用的面膜
RT,
前些日子,同事推荐我使用一款面膜,叫“我的美丽日记”,我买了几盒,我用了觉得还不错,它下面有很多种类,针对各种肤质。在“康是美”店可以买到。

这些天我被外派上班,发现上班对面就有一个康是美店,且“我的美丽日记”在搞活动,买一盒加多一元再送一盒。

产品详情
1、一盒是十片;
2、一盒原价是100元。

推荐理由:
1、好用
2、最近在搞活动,加多一元多一盒
3、代购,想赚点GG。。代购G费:30G。(按一比十的比例哈。。。来回的公交费,打了一个折 [M05] )

具体有哪些种类,可以上http://brand.kimiss.com/brand/918/这个网站查阅,然后告诉我。

有需求的邻居请注意:
1、先下代购费
2、指明需要代购数量类型,(定下来了,就不能退了哈,因为我也是在店里买的)
3、如果效旅高,统一今晚八点半在招行来取。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4-7 13:43
标题: Re: 向大家推荐一款很好用的面膜
呵呵,休息好就是最好的美容。。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4-7 13:47
标题: Re: 向大家推荐一款很好用的面膜
有朋友向我推荐过,说好抵用的, [M04]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4-7 13:49
标题: Re: 向大家推荐一款很好用的面膜
香港万宁,屈臣氏有卖,HKD69一盒/10片,还有一种HKD58一盒/12片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7 14:29
标题: Re: 向大家推荐一款很好用的面膜
[M1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