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非本地户口到公安局办理港澳通行证或者暂住证的手续 [打印本页]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7 12:55
标题: 非本地户口到公安局办理港澳通行证或者暂住证的手续
非本地户口
又没有自有房产,也就是说租房子住
如果去办理暂住证或者港澳通行证之类
需要提供所租住房的房产证复印件吗?
[M29] 请知道的TX留个印啊
作者: magicbit    时间: 2009-4-7 13:00
标题: Re: 非本地户口到公安局办理港澳通行证或者暂住证的手续
引用作者 ~钥匙扣儿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非本地户口
又没有自有房产,也就是说租房子住
如果去办理暂住证或者港澳通行证之类
需要提供所租住房的房产证复印件吗?
[M29] 请知道的TX留个印啊


不用
暂住证:去现在住的那个地方的出租屋管理处可以办,我们是公司统一办的。但也要去出租屋管理处那照相。
港澳通行证:回户籍地的出入境管理处办理。
作者: magicbit    时间: 2009-4-7 13:01
标题: Re: 非本地户口到公安局办理港澳通行证或者暂住证的手续
都要本人亲自去办理
港澳通行证除第一次和换证时必须本人亲自办理,其他可以请人代办,不用本人再回户籍地了。

[本帖由magicbit修改于2009-04-07 13:02:46]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7 17:01
标题: Re: 非本地户口到公安局办理港澳通行证或者暂住证的手续
港澳通行证一定得回户口所在地办,和续签.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