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打印本页]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7 12:33
标题: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M02] 西门出黄埔大道的通道最近因靓家居关门行人不能走了,只能都走到一条路上了,因道路比较窄,行人与单车通过不安全。
建议行人走到垃圾站转右通过铁门,从百安居出黄埔大道,这样安全又不用吸废气, [M29]

[本帖由zcz636修改于2009-04-08 14:19:21]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4-7 12:55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盈彩居?在哪儿? [M11]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4-7 13:44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是很不安全。走麦德龙或百安居会好很多。
作者: 南飞雁    时间: 2009-4-7 14:24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就这么走的,没办法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7 15:38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谢谢 [M29]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7 16:46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路很窄,只够两辆车勉强通过,完全没考虑行人,该段路对行人车辆构成危险,交警社区街道不作为,难道出了事才去理顺! [M30]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7 16:57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盈彩居?在哪儿? [M11]

[M11] 盈彩美居听过,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6:58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应该是百安居,楼主 [M10] 了, [M04]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7 19:03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M11]
作者: sam    时间: 2009-4-7 19:34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盈彩居?在哪儿? [M11]

同问.有这个地方吗?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7 20:41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但那个铁门不是常开的呐
作者: okey365    时间: 2009-4-8 12:56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LZ说的是“靓家居”吧!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8 14:16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但那个铁门不是常开的呐

那个们铁门一看像是关的,但小门就是常开的,我常走这道 [M21]
作者: 衣香鬓影    时间: 2009-4-8 14:40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嗯,就是那个洗车店旁边,应该是麦德龙的侧门,铁门开放的时间是早上六点到下午3点(上面的牌是这样写的)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8 14:45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下午应该不是3点就关门,因为我常在下午5点钟时走过。未见此时段门不开的 [M01]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9-4-8 15:30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正常规划的路面不会如此窄。

按推理是靓家居占用了规划路面!!!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9 18:49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政 府欺善怕恶,对城中村奈何不得。 [M30]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09 18:49:2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9 18:57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9发表的原文
政 府欺善怕恶,对城中村奈何不得。 [M30]



一叶落知天下秋,骏景西门电站如出一撤。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10 00:48
标题: Re: 行人西门出黄埔大道安全走法
这条路到底有没有人管啊
这两天堵车堵到心慌
行人又多
开车经过也是心惊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