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MM, 13楼的夹棉睡衣,什么码的?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姐姐,我看中好多呀!牛仔裤 350GG很新 还有小猪裤子 110 500GG 还有棉衣 110 300GG,有两件我不知哪件好看点, 牛仔裤 100 200GG 还有保暖内衣 两套 但不知多大 300GG. 我们很熟了 就8折,我主要不够G呀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楼主MM我要了的这几件你记得标上已经换了哦,免得一会大家重复了就不好意思了哈 [M01]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那都没有了,只剩保暖内衣跟牛仔裤很新 350GG的。这件是多大穿的呀!还有保暖内衣是多大穿的呀!棉衣两件她挑哪件了呀!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杨杨,牛仔裤是不是要有花边的那条?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棉衣杨杨没要啊,她要的是棉裤.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那都没有了,只剩保暖内衣跟牛仔裤很新 350GG的。这件是多大穿的呀!还有保暖内衣是多大穿的呀!棉衣两件她挑哪件了呀! [M04]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那都没有了,只剩保暖内衣跟牛仔裤很新 350GG的。这件是多大穿的呀!还有保暖内衣是多大穿的呀!棉衣两件她挑哪件了呀! [M04]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8楼的那件牛仔裤是不是还在吗?是不是我订了吗?搞不清了,怎么删了,但我没见有人订呀,是不是我订了吗?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搞不清了,那件100公分的 200GG的杨杨定了吗?定了就不要了,我看不懂15,16楼呀!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看懂了,几楼几楼在右边呀,看懂了,我要的杨杨没有要,裤子我要的她要了一条牛仔的,给她吧,我的好像也穿不了,长了。我要刚好能穿的呵呵!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姐姐我只有246个GG了,你那套宜秋的内衣就8折给我吧!刚好240个GG。另外粉红的也8折给我吧,我借G一起付给你啦,不差这二十个G吧!我真的裸体了,有就给你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楼主MM我要了的这几件你记得标上已经换了哦,免得一会大家重复了就不好意思了哈 [M01]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杨杨,我明白,你们要的我都删了的.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先烧一把,忙去了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还有,那粉红的是多大的,我想找湘女借哪知她也裸奔了,我早上向顾影借了1000个GG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好的,我也一起要了吧!借给G先把你的给齐,我要下午4点去接女儿打点滴呢!4点可否呀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晕,我要看看选择哪件的吗棉衣?要不直接上你家吧,等等。4点上你家,4点半接女儿,OK不。拿玉兰油爽肤水跟你换要不。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先烧一把,忙去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杨杨的什么东东啊?我还想着把杨杨订的衣服放在邓老凉茶琪琪店里呢,这两天我也没有时间去招行8了. [M10]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大饼,你要的8楼牛仔裤还在,还要不要?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