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打印本页]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29
标题: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质地都不错,就是放整理箱都皱巴巴的 [M08] ,反正你们拿回去也要洗过的,我就不整理了。

这个100G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07 16:53:01]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08 12:23:08]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0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这个150G,尺码应该是100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1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全棉睡裤50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2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棉衣,衬里有少少补过,不影响穿着,尺码是110的,300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2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棉衣,衬里有少少补过,不影响穿着,尺码是110的,300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奶奶织的温暖牌毛裤150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奶奶织的温暖牌毛裤150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秋裤有两条,各100G吧。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牛仔裤,尺码100的,200G
http://www.junjing.net/pic/56AFSETV.html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07 16:51:39]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07 16:52:15]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2:35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衬里有少少补过什么意思呀,姐姐,还有没小点的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6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外套200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6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演出服,只穿过一次,200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7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保暖内衣,有两套,300G一套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8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夹棉睡衣,一套400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8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棉衣外套,400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8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棉裤,很新,400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39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牛仔裤,很新350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40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小猪的裤子,尺码110的,500G,买来很贵,也没穿几次,放整理箱放皱了。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2:4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姐姐减点G小妹我就拿一些给女儿下雨先换换。拜托了。给小妹我减点吧 [M06]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51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给你打个9折。 [M04]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2:5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M04] 我只有几个百GG了,还欠人1000个GG。8折收一些回来 OK不[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55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你想要哪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2:56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这打折真不敢乱打,这第一笔交易就打8折,后面的生意怎么做啊? [M10]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7 13:00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MM, 13楼的夹棉睡衣,什么码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02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MM, 13楼的夹棉睡衣,什么码的?

裤子比了一下好象是110的。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3:07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姐姐,我看中好多呀!牛仔裤 350GG很新 还有小猪裤子 110 500GG 还有棉衣 110 300GG,有两件我不知哪件好看点, 牛仔裤 100 200GG 还有保暖内衣 两套 但不知多大 300GG. 我们很熟了 就8折,我主要不够G呀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13:07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楼主MM我要了的这几件你记得标上已经换了哦,免得一会大家重复了就不好意思了哈 [M01]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7 13:08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衣衣都不错啊, 可惜我的GG有限公司, [M13]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7 13:11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M05] 8折如何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7 13:1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回复要满十五个字,而且不能重复,而且不能裸奔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16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好多站内,决定给杨杨和YU2007打8.5折,杨杨定了保暖内衣两套,要是YU2007要的话,她就只要一套,棉裤枣红色的,和第一件T恤.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17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杨杨,牛仔裤是不是要有花边的那条?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4-7 13:18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姐姐,我看中好多呀!牛仔裤 350GG很新 还有小猪裤子 110 500GG 还有棉衣 110 300GG,有两件我不知哪件好看点, 牛仔裤 100 200GG 还有保暖内衣 两套 但不知多大 300GG. 我们很熟了 就8折,我主要不够G呀

购物狂1 [M21]
鉴定完毕!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4-7 13:18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楼主MM我要了的这几件你记得标上已经换了哦,免得一会大家重复了就不好意思了哈 [M01]

购物狂2 [M21]
鉴定完毕!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3:20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姐姐,我要棉衣两件到时带下来我挑一件吧,300GG的那件,牛仔裤我要那件 100公分的 200GG的 还有件牛仔裤 350GG 小猪裤子 110 500GG 保暖内衣要一套 300GG .算一下8.5折要多少GG [M06]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4-7 13:21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LZ生意火了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22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小猪的裤子有人给G要了,保暖内衣杨杨要一套,有花边的牛仔裤杨杨也要了,还有一件T恤杨杨也要了.余下的你挑吧.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7 13:2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我先烧一把,忙去了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3:30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那都没有了,只剩保暖内衣跟牛仔裤很新 350GG的。这件是多大穿的呀!还有保暖内衣是多大穿的呀!棉衣两件她挑哪件了呀!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31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棉衣杨杨没要啊,她要的是棉裤.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32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那都没有了,只剩保暖内衣跟牛仔裤很新 350GG的。这件是多大穿的呀!还有保暖内衣是多大穿的呀!棉衣两件她挑哪件了呀! [M04]

你看下一楼杨杨定的货.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13:32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杨杨,牛仔裤是不是要有花边的那条?



裤子要15楼和16楼的那两条哈 [M05]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13:3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棉衣杨杨没要啊,她要的是棉裤.


我要的是12楼的保暖衣一套哈,如果另一套YU2007不要的话两套我都要了哈 [M05]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13:3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那都没有了,只剩保暖内衣跟牛仔裤很新 350GG的。这件是多大穿的呀!还有保暖内衣是多大穿的呀!棉衣两件她挑哪件了呀! [M04]



我好像没有要棉衣吧? [M2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3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那都没有了,只剩保暖内衣跟牛仔裤很新 350GG的。这件是多大穿的呀!还有保暖内衣是多大穿的呀!棉衣两件她挑哪件了呀! [M04]

保暖内衣是全套,衣服和裤子都有的,上面写的是120,但其实没那么大,我觉得100-110都能穿.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13:3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去喂女儿吃奶了,回头再来看 [M05]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3:35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搞不清了,那件100公分的 200GG的杨杨定了吗?定了就不要了,我看不懂15,16楼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36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衣服杨杨只要了一件T恤,保暖内衣她要了一套,另要了一条棉裤和一条牛仔裤,我要她们要了的删了,你就知道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41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好的,下午接小孩的时候我带棉衣下来给你,保暖内衣你不要了吗?那我通知杨杨了,她讲你不要她就两套都要.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3:41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看懂了,几楼几楼在右边呀,看懂了,我要的杨杨没有要,裤子我要的她要了一条牛仔的,给她吧,我的好像也穿不了,长了。我要刚好能穿的呵呵!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4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保暖内衣你不要了吗?那我通知杨杨了,她讲你不要她就两套都要.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3:4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我要呀,我还在看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45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早上你看中的那套黄色宜尔爽的秋衣,要的话也8.5折友情价给你吧,还有一套粉红色的.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3:46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8楼的那件牛仔裤是不是还在吗?是不是我订了吗?搞不清了,怎么删了,但我没见有人订呀,是不是我订了吗?
作者: 大饼    时间: 2009-4-7 13:48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M10] [M10] ………… [M4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50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8楼的那件牛仔裤是不是还在吗?是不是我订了吗?搞不清了,怎么删了,但我没见有人订呀,是不是我订了吗?

是你订了,我服了你了. [M04]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3:51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姐姐我只有246个GG了,你那套宜秋的内衣就8折给我吧!刚好240个GG。另外粉红的也8折给我吧,我借G一起付给你啦,不差这二十个G吧!我真的裸体了,有就给你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5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好吧,我也是忍痛甩卖了. [M08]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13:5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搞不清了,那件100公分的 200GG的杨杨定了吗?定了就不要了,我看不懂15,16楼呀!



这个楼层在你发言的这个帖子的右上角,你看看,好像你上面的发言是46楼 [M05]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13:56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看懂了,几楼几楼在右边呀,看懂了,我要的杨杨没有要,裤子我要的她要了一条牛仔的,给她吧,我的好像也穿不了,长了。我要刚好能穿的呵呵!



我和楼主站内聊的时候看到你说想要的这些我没拿啊,留着给你呢,如果你不要的话我就要了哈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56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姐姐我只有246个GG了,你那套宜秋的内衣就8折给我吧!刚好240个GG。另外粉红的也8折给我吧,我借G一起付给你啦,不差这二十个G吧!我真的裸体了,有就给你

拿淋浴露和洗发水来换.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58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YU2007,下午接小孩的时候招行门口接货.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3:59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杨杨,我明白,你们要的我都删了的.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7 14:02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我要男孩的,谁有给我?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14:02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楼主MM我要了的这几件你记得标上已经换了哦,免得一会大家重复了就不好意思了哈 [M01]

购物狂2 [M21]
鉴定完毕![/quote]


我今天刚找神仙贷了3000GG,结果一下子不见了1000GG [M20] [M20]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14:0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杨杨,我明白,你们要的我都删了的.



谢谢了哈 [M05]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4:05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还有,那粉红的是多大的,我想找湘女借哪知她也裸奔了,我早上向顾影借了1000个G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07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粉红的是海什么威尔那个牌子的,质地很好,上面写120,但应该110差不多.要不要我带给你看?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2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先烧一把,忙去了

下午5:30方便到招行拿裤子吗?不方便的话我放在邓老凉茶琪琪店里去.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14:2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还有,那粉红的是多大的,我想找湘女借哪知她也裸奔了,我早上向顾影借了1000个GG



你找神仙贷更方便啊 [M04]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4:2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好的,我也一起要了吧!借给G先把你的给齐,我要下午4点去接女儿打点滴呢!4点可否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25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接受你们用洗发水淋浴露换啊.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25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好的,我也一起要了吧!借给G先把你的给齐,我要下午4点去接女儿打点滴呢!4点可否呀

4点太早了,我女儿5:30校车才到大门口,要不我交给小湘女带给你?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40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终于看到我家4颗闪亮的红星星了 [M44]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4:42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晕,我要看看选择哪件的吗棉衣?要不直接上你家吧,等等。4点上你家,4点半接女儿,OK不。拿玉兰油爽肤水跟你换要不。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4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玉兰油我不要,我要洗发水和淋浴露,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4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yu2007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晕,我要看看选择哪件的吗棉衣?要不直接上你家吧,等等。4点上你家,4点半接女儿,OK不。拿玉兰油爽肤水跟你换要不。

那你4点来我家吧. [M04]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4:45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没有,我都只抢到一样呢!没有多余的,等我明天清理东西你再看有需要吧!明天上好东西。 [M04] 4点上你家如何呀!顺便把杨杨的那东西也放你那给她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48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杨杨的什么东东啊?我还想着把杨杨订的衣服放在邓老凉茶琪琪店里呢,这两天我也没有时间去招行8了. [M10]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4-7 14:5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4点去你家啦!短我地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57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已短, [M0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7 14:58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先烧一把,忙去了

下午5:30方便到招行拿裤子吗?不方便的话我放在邓老凉茶琪琪店里去.[/quote]
我要是没去,就麻烦放她那吧,谢谢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59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收到.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15:09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杨杨的什么东东啊?我还想着把杨杨订的衣服放在邓老凉茶琪琪店里呢,这两天我也没有时间去招行8了. [M10]



你啥时候下去啊?我明晚八点在招行做门神哦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5:1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这两天晚上都有事,我等下把衣服放在邓老凉茶琪琪店里,明晚你来的时候去拿就是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6:5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8楼的牛仔裤显示不了,你们看相册吧)
8楼的牛仔裤YU2007讲她女儿穿有点长了,现在重新放上来换GG,图片看相册吧.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8 09:35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8楼的牛仔裤显示不了,你们看相册吧)
大饼,你要的8楼牛仔裤还在,还要不要?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8 09:36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8楼的牛仔裤显示不了,你们看相册吧)
你这么一说,我有点饿了。想吃葱油饼。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8 11:31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8楼的牛仔裤显示不了,你们看相册吧)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大饼,你要的8楼牛仔裤还在,还要不要?

再次呼叫大饼,过来看牛仔裤了,有认识的TX转告一下啊.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8 12:22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8楼的牛仔裤显示不了,你们看相册吧)
牛仔裤卖掉了,我还是放琪琪那里吧,下午5:00左右拿过去.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8 12:2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自言自语好几搂。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8 12:29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大饼,你的信箱满了,只好发这里了,牛仔裤我还是放琪琪那里吧,下午5:00左右拿过去.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8 12:29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饼MM总忘记清邮箱。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8 14:1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9494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8 14:13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但愿她能看到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8 14:14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真好看,可惜用不上 [M04]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4-8 14:15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LZ 的YY好吃香哦,我回家也再整整 [M2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8 14:16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你家的肯定更吃香,我家的有点大了,小时候的不知道可以换GG,都送人了. [M08]
作者: 大饼    时间: 2009-4-8 14:17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收到了,下班去拿,谢谢LZ。 [M01] 呵呵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8 14:22
标题: Re: 支持环保,3-5岁女童的衣裤换GG第三波
东西很不错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