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7 11:49
标题: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刚刚两分钟前我走过西门商铺路段,在天安保险门前,突然一个烟头在我50公分前落下了,我定眼一下,还在点燃呢! [M13]
我马上往上去看,但看不到什么。
假如我走得快一点,假如我是个小孩,我不知会有什么后果![M09]
这人有没脑袋的?家里有没垃圾桶的?如果两样都没有,我想我是乐意送一个给你,但只是垃圾桶,脑袋就帮不了啦。 [M07]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4-7 12:02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这是骏景的常态了,LZ要学会习惯. 没有一盆水兜头给你泼下来就要念佛了.[M0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7 12:24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这是骏景的常态了,LZ要学会习惯. 没有一盆水兜头给你泼下来就要念佛了.[M01]

纠正下,是那个地方的常态。别的轩很少这种事。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7 14:01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霖二期会老有这样的状态
好象昨天还是前天,我和宝宝从那前面的商铺经过,宝宝被上面下来的水给淋了
当时气死我了 [M09]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7 14:30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在楼下玩,被楼上的水浇了,还好没怎么浇到小宝宝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7 14:32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还有一次是一个苹果在我前面不远处摔得稀巴烂,我再走快点估计就落我头上了 [M09]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7 15:19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太离谱 [M0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7 17:00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严重BS,要是一石头,重力加速度, [M09]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7 17:01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BS [M35] [M35]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4-7 17:45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骏霖对面的那里也有啊~~
上次一杯可乐,里面好有冰块的,掉在我面前,一步不到,吓我一跳 [M09]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7 18:29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如果抛美元,我们一点也不介意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7 18:29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M35] [M34] [M09]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7 20:41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不奇怪 我见过邻居往窗口扔卫生巾的
我说过她几次了 怎么也没想明白的,买个垃圾桶很贵么?
哎。。。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7 21:06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我有天站阳台上,就看到对面飘下来一陀手纸。。。。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7 21:11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yinghong_sun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还有一次是一个苹果在我前面不远处摔得稀巴烂,我再走快点估计就落我头上了 [M09]


这种情况你应该行快两步 张开大嘴接住。。。 [M04]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7 21:32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LS的超级搞笑. [M02]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4-7 21:52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我六号那天傍晚遇到与楼主同样的情况. 天, 如果是别的东西还可推说是小孩的恶作剧, 抽烟的该不是小孩了吧? [M09] 我那天是在骏御的楼下.
如果我的头发被烧着了,想知道如何打官司 [M15]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7 22:01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六号那天傍晚遇到与楼主同样的情况. 天, 如果是别的东西还可推说是小孩的恶作剧, 抽烟的该不是小孩了吧? [M09] 我那天是在骏御的楼下.
如果我的头发被烧着了,想知道如何打官司 [M15]


别着急打官司
首先:请掏出手机 拨打119
然后:冲楼上大喊:“再浇点水吧。。。”
最后:去好友多真功夫楼上章光101买点生发水吧。。。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7 22:04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我有次在久久鸭脖门前有个地拖掉了下来 ,还好没砸到人 [M09]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4-7 22:19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六号那天傍晚遇到与楼主同样的情况. 天, 如果是别的东西还可推说是小孩的恶作剧, 抽烟的该不是小孩了吧? [M09] 我那天是在骏御的楼下.
如果我的头发被烧着了,想知道如何打官司 [M15]


别着急打官司
首先:请掏出手机 拨打119
然后:冲楼上大喊:“再浇点水吧。。。”
最后:去好友多真功夫楼上章光101买点生发水吧。。。[/quote]

这位大虾可以编一本笑话书 [M05]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8 01:31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不奇怪 我见过邻居往窗口扔卫生巾的
我说过她几次了 怎么也没想明白的,买个垃圾桶很贵么?
哎。。。

那你应该把他的房号爆光呀。看他咋做人? [M09] [M09] [M35]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8 03:40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强烈要求曝光这些缺德鬼! [M09]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8 10:01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强烈要求曝光这些缺德鬼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8 11:50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强烈要求曝光这些缺德鬼 [M21]
作者: 大锤    时间: 2009-4-8 11:52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骏景有这样,其它小区也有类似的现像,特别丢卫生巾的,真让人匪夷所思!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8 12:41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难道这些人和家人都不用出门的?
他们有没想到如果有一天他们自己也可能遇到同样的对待.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8 19:26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强烈要求曝光这些缺德鬼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4-8 20:33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这是骏景的常态了,LZ要学会习惯. 没有一盆水兜头给你泼下来就要念佛了.[M01]

纠正下,是那个地方的常态。别的轩很少这种事。[/quote]
我站在家里阳台上,看见对面骏仁有一老头站阳台上吃香蕉,剥了皮就往楼下扔,我们家楼上什么垃圾都从窗口往下扔,我几乎每星期都要清理窗台,打算那天买个垃圾桶送上去.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8 20:36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在JJ是常有的事。

哎,林子大了... 树枝哦树枝...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8 21:15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这是骏景的常态了,LZ要学会习惯. 没有一盆水兜头给你泼下来就要念佛了.[M01]

纠正下,是那个地方的常态。别的轩很少这种事。[/quote]
我站在家里阳台上,看见对面骏仁有一老头站阳台上吃香蕉,剥了皮就往楼下扔,我们家楼上什么垃圾都从窗口往下扔,我几乎每星期都要清理窗台,打算那天买个垃圾桶送上去.[/quote]

支持, 在桶里贴个纸条:“您家不是住垃圾场楼上。。。”

我那天就真差点买个桶送我邻居的,扔卫生巾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女人扔那玩意都丢脸的啊,后来找了管理处,拍了照,现在好像没看她扔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8 21:34:23]
作者: 火星人    时间: 2009-4-8 21:44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唉,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M30]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9 11:23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M10]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9 13:12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也不能这样说的 社区是大家的 人人有责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9 15:40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有些人素质太差 [M09]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9 15:46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这是骏景的常态了,LZ要学会习惯. 没有一盆水兜头给你泼下来就要念佛了.[M01]

纠正下,是那个地方的常态。别的轩很少这种事。[/quote]
我站在家里阳台上,看见对面骏仁有一老头站阳台上吃香蕉,剥了皮就往楼下扔,我们家楼上什么垃圾都从窗口往下扔,我几乎每星期都要清理窗台,打算那天买个垃圾桶送上去.[/quote]
对于这样缺德之人,是不是该公布他家的房号呢!
作者: Summer2    时间: 2009-4-9 15:49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有点恶心!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9 16:17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还见过老头在电梯里吸烟的 [M30]
作者: 浩哥    时间: 2009-4-14 06:39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女人本来应该很注重自己的隐私的,用过的卫生巾非要扔到地上,有人知道是怎么想的吗???
作者: 乜嘢    时间: 2009-4-14 08:32
标题: Re: 严重BS高空抛物缺德者
同鄙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