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这是骏景的常态了,LZ要学会习惯. 没有一盆水兜头给你泼下来就要念佛了.[M01]
引用作者 yinghong_sun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还有一次是一个苹果在我前面不远处摔得稀巴烂,我再走快点估计就落我头上了 [M09]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六号那天傍晚遇到与楼主同样的情况. 天, 如果是别的东西还可推说是小孩的恶作剧, 抽烟的该不是小孩了吧? [M09] 我那天是在骏御的楼下.
如果我的头发被烧着了,想知道如何打官司 [M15]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六号那天傍晚遇到与楼主同样的情况. 天, 如果是别的东西还可推说是小孩的恶作剧, 抽烟的该不是小孩了吧? [M09] 我那天是在骏御的楼下.
如果我的头发被烧着了,想知道如何打官司 [M15]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不奇怪 我见过邻居往窗口扔卫生巾的
我说过她几次了 怎么也没想明白的,买个垃圾桶很贵么?
哎。。。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这是骏景的常态了,LZ要学会习惯. 没有一盆水兜头给你泼下来就要念佛了.[M01]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这是骏景的常态了,LZ要学会习惯. 没有一盆水兜头给你泼下来就要念佛了.[M01]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这是骏景的常态了,LZ要学会习惯. 没有一盆水兜头给你泼下来就要念佛了.[M01]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