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weetpie
时间:
2009-4-7 10:54
标题: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周日下午从骏腾楼下(靠围墙)抱着小孩走到骏扬H座,不小心把小孩子的毛衣弄丢了(事后回想起应该就是这一段路),红灰横条相间套头的,因为是家人手工织的,所以有些舌不得,要是哪位好心邻居捡到了,麻烦告诉一下。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0:55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帮顶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7 11:00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帮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1:01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好久没见到楼主了 [M04]
作者:
浩浩妈妈
时间:
2009-4-7 11:23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帮顶 [M2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7 11:25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帮顶[M29]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7 11:28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路过帮顶
作者:
JJGGMM
时间:
2009-4-7 12:13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路过帮顶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7 12:21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要是以前楼主的衣服可能还有找到的机会。
作者:
sweetpie
时间:
2009-4-7 13:05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也好久不见你了,你现在不上班轻松多了吧,好羡慕,经常见你网上的贴子。
作者:
sweetpie
时间:
2009-4-7 13:06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谢谢这么多邻居帮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4:53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再帮顶,不知找到了没有.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7 15:30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邻居帮顶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7 19:10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帮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9:12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可惜我家的不是男孩子 [M30]
作者:
sweetpie
时间:
2009-4-8 09:48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还没有找到,不过谢谢各位了。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8 11:49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基本很难 现在JJ人太多了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4-8 21:35
标题:
Re: 有捡到4岁小孩毛衣的吗?
找到没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