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没吃过米国的 [M06]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家小朋友就爱垃圾 [M10]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家小朋友就爱垃圾 [M10]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出门上街找地方喝水、歇脚、上厕所,我就找M和K.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在美国心中,麦当劳就是一路边“包子店”,“低档”,“垃圾”的代名词,在美国肯德基和麦当劳相比就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
在我眼里都是垃圾,想知道在美国如何不同法 [M11]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在美国心中,麦当劳就是一路边“包子店”,“低档”,“垃圾”的代名词,在美国肯德基和麦当劳相比就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
在我眼里都是垃圾,想知道在美国如何不同法 [M11]
引用作者 七彩坊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在M吃起码不用担心有地沟油
引用作者 rosewell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米国的M当劳汉饱.SIZE是中国SIZE的N倍,N大于2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一样价格不一样的享受 不一样的权利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出门上街找地方喝水、歇脚、上厕所,我就找M和K.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在美国心中,麦当劳就是一路边“包子店”,“低档”,“垃圾”的代名词,在美国肯德基和麦当劳相比就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
在我眼里都是垃圾,想知道在美国如何不同法 [M11]
引用作者 兔子1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航说,我就要吃垃圾。。。。。。。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出门上街找地方喝水、歇脚、上厕所,我就找M和K.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