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6 23:05
标题: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买了个朗能的镜前灯,186,没觉得太贵
回头发现别的地方只卖80,额的神啊。。。。
作者: 又帅又可爱    时间: 2009-4-6 23:47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这都下得了手只能说明楼主太有米啦。
上次去逛逛飞利浦的卷的比较短的节能灯,也是一百几
因为现在用的是直的飞利浦,但是太长,伸出灯罩出来很多,不顺眼。
看到这个价格,只好忍了!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7 00:05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百安居 就是一骗钱的地方
东西是贵得离谱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7 00:55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也觉得贵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7 05:08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质量较皆,没假货,我买必需品是首选。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7 08:13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东西普遍很贵 很贵。

但是东西至少没假货。

偶尔支持一下。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7 09:14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东西的质量确实不错,如果买耐用品还是可以考虑的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7 09:29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东西普遍很贵 很贵。

但是东西至少没假货。

偶尔支持一下。

我也是。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4-7 09:42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百安居不是号称如在别的地方发现比它便宜的,超出部分200%返还吗?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7 10:28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质量较皆,没假货,我买必需品是首选。

[M21]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7 15:55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M21]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7 17:02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贵是贵些,但品质有保证
作者: GWWQZ    时间: 2009-4-7 17:08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是有一点贵啊!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4-7 18:28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还行啊,毕竟货正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7 19:06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市场定位不同 找合适自己的 就能接受了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7 19:22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百安居卖的飞利浦节能灯三年包换。大家注意留着小票。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7 21:01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其实就像生活水平提高了,消费观念就改了。
很多相同的产品,摆到不同的货场价格就有区别了。
像家电摆在国美苏宁,它价钱就是比摆在专卖店里贵。
虽然它的质量、保修都是一个样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7 21:03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楼上正解
同款式相机 国美3200 电脑城2500
都是正货 都是佳能保修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4-7 21:42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贵有同感,没假货也同感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4-7 21:44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装修材料那是比外面的贵好多,但质量不可同日而语.
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时间: 2009-4-7 22:44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M29]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7 22:59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很正常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8 01:02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卖的飞利浦节能灯三年包换。大家注意留着小票。

记错了吧.是一年吧.我家换了好几轮了.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8 03:41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卖的飞利浦节能灯三年包换。大家注意留着小票。

记错了吧.是一年吧.我家换了好几轮了.[/quote]
949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8 11:51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见仁见智
作者: 星语星言    时间: 2009-4-13 09:25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谁说三年呀?
我去买时,销售员就说只有一年,说很多年以前是三年,现在都是一年了。

价格超贵,后来我还是回到易初莲花买了,同样保用一年,一只可省6元钱

我一下买20个,省了一百多元,哈!!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4-15 10:09
标题: Re: 百安居的东西真的很贵啊
有钱人啊,看自己的需求了,如果是必须品也不排斥。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