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晚晚喊“一二三四”,给人的感觉很可怕,骏景哪像小区,而是像军管,特别经过电网坟事件。 [M35]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受 罪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空歌。 [M30]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他不睡觉?锻炼身体也太早了点吧?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喊给业主听的。 [M13]
引用作者 挪威森林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北苑架空层被出租给不知什么人做仓库,也不知有没有化学爆炸危险品,他们的三轮车、假牌照的旧货车横行无忌,他们也不是骏景居民却能24小时随意出入骏景……这些车和人的增加,导致骏景路面紧张,也是车喇叭声的来源之一……
进出车库的那一段路无人管理,可以随意停车,经常导致塞车,成了车喇叭声的来源之一……
骏景的物管确实太无为而治了。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JJ是毁在KJ的手上了 [M15]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和 谐(二) [M30]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鬼歌。
。。。。。。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607965.html
引用作者 雷锋叔叔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今天凌晨还在睡梦中,突然,耳边传来隐隐的持续的“彭彭彭”的马达声,知道就是那辆“粤P”(原来是“豫P”)旧货车,主人好象就住在北苑楼下的架空层的不知出租给什么人的仓库里,他们可能正在试车。那辆车确实相当破旧,而且估计已过了安全期,但却在骏景里横行无忌。马达声把我吵醒后,至少还持续了十分钟之久才停歇。
以为可以接着睡了,突然传来一个更为低沉细微的“咕咕咕”声,好象是从地上传到墙上再传到屋里,直往耳膜里钻,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低频噪音了。起床朝外一看,原来是七十一店对开的马路上停了一辆的士车,也不知司机是在等客或是到店里买东西,反正是开着马达,发出了隐隐的发动机声。约过了十分钟,这车才又开走。
这一天,我怎么也无法入睡了……
康景物管,你们大门洞开,什么车都可以开进来,你们的门卫只负责收钱啊?什么人都可以在骏景里进出居住,这小区的安宁你们负不负责管一管啊?
搞得我又失眠了一晚,你们给不给精神赔偿啊?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