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雷锋叔叔    时间: 2009-4-6 18:30
标题: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他们把骏景变成了什么样?骏景和你刚住进来的时候比有什么变化了?
骏景花园乱七八糟的,不管什么时间,什么车都可以进,什么人都可以进,闹哄哄的,有时候三更半夜了连起码的安静的休息时间都无法保证,的士、货车、外来车辆就停在楼下,又不熄灭发动机,从睡梦中被吵醒。物管太不作为了!
听他们喊一二三四倒挺大声的,就来气!!!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6 18:40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讨厌!

装模作样的不要,该搞实际的。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4-6 18:46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估计数字也就会数这几个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6 19:06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又喊了,是喊给贼人听的吧。 [M30]
作者: 老人有空闲    时间: 2009-4-6 19:52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这些私家券养的保安(物管),拿我们的薪水,给h@s干活!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6 20:04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也会喊五六七八,但一般不喊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6 22:52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JJ是毁在KJ的手上了 [M15]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6 22:58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10点后应该禁止货车的士等的进入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7 00:08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每月几百的管理费用 我们一栋楼算下来都可以请几十号人服务了
成立业委会 驱逐康景 还我骏景。。。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7 05:17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晚晚喊“一二三四”,给人的感觉很可怕,骏景哪像小区,而是像军管,特别经过电网坟事件。 [M35]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7 09:32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晚晚喊“一二三四”,给人的感觉很可怕,骏景哪像小区,而是像军管,特别经过电网坟事件。 [M35]

[M30] [M30]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4-7 10:37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M01]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7 10:40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理解一下吧,人家喊这个在自我壮胆啊 [M01]
作者: 南飞雁    时间: 2009-4-7 10:51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每天在中庭喊,估计是为了保护那些小商贩!

骏景就脏、乱、差! [M09]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7 11:09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感觉根本就不像有人管的地方。
作者: fantasy    时间: 2009-4-7 11:14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物管还会上门催交管理费 [M2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1:15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今年好象没有上门了,都是派单子。 [M04]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7 11:16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是呀,他们只有收管理费是最积极的。
作者: 大锤    时间: 2009-4-7 11:33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物业管理行业成长的速度不快,与市场化开放程度有着一些微妙联系吧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4-7 14:26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每天早上七点多,正是我好睡的时候,屋外一片车喇叭声,简直是被强制起床!!!康景的物管人员在哪里?康景的管理表现在哪里?
TNND!!!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7 15:32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派单子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7 18:49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空歌。 [M30]

骏景吵够了,康景,去干实事吧!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7 18:54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受 罪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空歌。 [M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7 19:00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受 罪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空歌。 [M30]

[/quote][/quote]平仄平仄平 仄平仄平平

差点成了好对联。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7 19:00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受 罪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空歌。 [M30]

平仄平仄平 仄平仄平平

差点成了好对联。[M29]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7 19:04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受 罪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9:05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三点敲锣打鼓?我的天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7 19:07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今天三时又敲了,那个贾老头。 [M3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9:07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他不睡觉?锻炼身体也太早了点吧?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9:08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而且锻炼身体为什么还敲锣打鼓?想不通. [M1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7 19:10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他不睡觉?锻炼身体也太早了点吧?

下午三时。

闻名天河的骏景贾氏腰鼓队。 [M30]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7 20:00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喊给业主听的。 [M13]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7 20:23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喊给业主听的。 [M13]
喊了一个多月了,自电网坟事件抓人后开始。 [M35]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8 05:02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和 谐(二) [M30]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鬼歌。

。。。。。。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607965.html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8 08:04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希望他门到中山大道、黄埔大道、科新路喊,还骏景个安静。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4-8 08:44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北苑架空层被出租给不知什么人做仓库,也不知有没有化学爆炸危险品,他们的三轮车、假牌照的旧货车横行无忌,他们也不是骏景居民却能24小时随意出入骏景……这些车和人的增加,导致骏景路面紧张,也是车喇叭声的来源之一……
进出车库的那一段路无人管理,可以随意停车,经常导致塞车,成了车喇叭声的来源之一……
骏景的物管确实太无为而治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8 09:17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挪威森林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北苑架空层被出租给不知什么人做仓库,也不知有没有化学爆炸危险品,他们的三轮车、假牌照的旧货车横行无忌,他们也不是骏景居民却能24小时随意出入骏景……这些车和人的增加,导致骏景路面紧张,也是车喇叭声的来源之一……
进出车库的那一段路无人管理,可以随意停车,经常导致塞车,成了车喇叭声的来源之一……
骏景的物管确实太无为而治了。
水电分摊肯定一塌胡涂,无人监管。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4-8 10:08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JJ是毁在KJ的手上了 [M15]

完全同意,都不知KJ的老总是老朱的什么人,为什么会让一个这样能力的人看这么大的社区,如果KJ好一点估计骏景的楼价不止高一千,现在是名声在外啊,个个知道骏景管理不好,乱,差! [M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8 10:55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和 谐(二) [M30]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鬼歌。

。。。。。。

http://gseny.blogbus.com/logs/37607965.html

保安天天在小区里喊一二三四实在是千古奇闻,若在其它地方喊肯定被扔砖头。 [M30] [M35]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08 10:56:57]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8 11:05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让全世界知道骏景康景干的丑事——

http://www.google.cn/search?hl=zh-CN&q=%E4%B8%89%E7%82%B9%E6%95%B2%E7%A0%B4%E9%94%A3%EF%BC%8C%E4%B8%83%E6%97%B6%E5%96%8A%E9%AC%BC%E6%AD%8C&btnG=Google+%E6%90%9C%E7%B4%A2&meta=&aq=f&oq=

和谐(二) - VOLARE的blog - 博客大巴
和谐(二)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鬼歌。 西门电站恶,骏景邪气多。 一星期有几天的下午三时,骏景中庭总是锣鼓喧天,那是骏景腰鼓队在打腰鼓,它是文娱活动,没人反对, ...
gseny.blogbus.com/logs/37607965.html - 6小时前 - 类似网页
VOLARE的blog - 博客大巴
三点敲破锣,七时喊鬼歌。 西门电站恶,骏景邪气多。 还有自西门事件后,每晚七时左右总看到及听到楼下的大队保安边跑边高喊“一二三四”,骏景像被军管了... Tag: ...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8 11:47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M09]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8 17:15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告诉他们,1234 我们会了,喊5678 吧
作者: 诗诗妈妈    时间: 2009-4-10 16:16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M09] [M09] [M09]
作者: 雷锋叔叔    时间: 2009-4-10 17:49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今天凌晨还在睡梦中,突然,耳边传来隐隐的持续的“彭彭彭”的马达声,知道就是那辆“粤P”(原来是“豫P”)旧货车,主人好象就住在北苑楼下的架空层的不知出租给什么人的仓库里,他们可能正在试车。那辆车确实相当破旧,而且估计已过了安全期,但却在骏景里横行无忌。马达声把我吵醒后,至少还持续了十分钟之久才停歇。
以为可以接着睡了,突然传来一个更为低沉细微的“咕咕咕”声,好象是从地上传到墙上再传到屋里,直往耳膜里钻,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低频噪音了。起床朝外一看,原来是七十一店对开的马路上停了一辆的士车,也不知司机是在等客或是到店里买东西,反正是开着马达,发出了隐隐的发动机声。约过了十分钟,这车才又开走。
这一天,我怎么也无法入睡了……
康景物管,你们大门洞开,什么车都可以开进来,你们的门卫只负责收钱啊?什么人都可以在骏景里进出居住,这小区的安宁你们负不负责管一管啊?
搞得我又失眠了一晚,你们给不给精神赔偿啊?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0 17:53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去天河区政 府、广州市政 府喊一二三四好了。 [M35]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0 18:50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雷锋叔叔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今天凌晨还在睡梦中,突然,耳边传来隐隐的持续的“彭彭彭”的马达声,知道就是那辆“粤P”(原来是“豫P”)旧货车,主人好象就住在北苑楼下的架空层的不知出租给什么人的仓库里,他们可能正在试车。那辆车确实相当破旧,而且估计已过了安全期,但却在骏景里横行无忌。马达声把我吵醒后,至少还持续了十分钟之久才停歇。
以为可以接着睡了,突然传来一个更为低沉细微的“咕咕咕”声,好象是从地上传到墙上再传到屋里,直往耳膜里钻,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低频噪音了。起床朝外一看,原来是七十一店对开的马路上停了一辆的士车,也不知司机是在等客或是到店里买东西,反正是开着马达,发出了隐隐的发动机声。约过了十分钟,这车才又开走。
这一天,我怎么也无法入睡了……
康景物管,你们大门洞开,什么车都可以开进来,你们的门卫只负责收钱啊?什么人都可以在骏景里进出居住,这小区的安宁你们负不负责管一管啊?
搞得我又失眠了一晚,你们给不给精神赔偿啊?



这个该投诉。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23:21
标题: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就是会做给业主看的,证明我保安 没睡觉 [M07]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