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电子琴的电源线.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4-6 14:08
标题: GG求电子琴的电源线.
如题, 家中那条神奇失踪. [M27] [M27]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6 14:38
标题: Re: GG求电子琴的电源线.
神奇失踪 [M11]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4-6 18:37
标题: Re: GG求电子琴的电源线.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神奇失踪 [M11]

因为用了至少三年都在,这次回老家过年,回来就不见了. [M13] [M27] 谁知儿子今天非闹着要玩电子琴 [M13] 不然就得去看有没得买了.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6 18:44
标题: Re: GG求电子琴的电源线.
没有呀,只有VCD的线就有,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6 20:46
标题: Re: GG求电子琴的电源线.
引用作者 一江秋水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神奇失踪 [M11]

因为用了至少三年都在,这次回老家过年,回来就不见了. [M13] [M27] 谁知儿子今天非闹着要玩电子琴 [M13] 不然就得去看有没得买了.[/quote]


找我吧,应可以解决你的问题,需要看电子琴实物就OK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