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PSP游戏交流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6 13:40
标题: PSP游戏交流一下
家里有个PSP,只喜欢里面的LOCKLOCK游戏(就是一些小圆球,蹦啊蹦啊的的那个),其他的都没意思,不知道谁有好的游戏,可以交流一下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4-6 17:12
标题: Re: PSP游戏交流一下
我有一个,不过现在还没法破解,只能看看电影听听音乐,买原版碟太贵,我还是等破解吧.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4-6 17:19
标题: Re: PSP游戏交流一下
有PS3, WINNING 11的玩家吗?一起玩玩!
作者: joe_lin    时间: 2009-4-6 18:29
标题: Re: PSP游戏交流一下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我有一个,不过现在还没法破解,只能看看电影听听音乐,买原版碟太贵,我还是等破解吧.

[M21]
作者: 呆若木鸡    时间: 2009-4-6 18:38
标题: Re: PSP游戏交流一下
正打算弄个XBOX360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4-6 19:25
标题: Re: PSP游戏交流一下
七大奇迹,这个游戏还可以。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7 21:05
标题: Re: PSP游戏交流一下
PSP没玩
我只喜欢玩实况足球2009的 电脑上的 大师级难度AC米兰可以拿冠军杯的
想买个PS2/3看看。。。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7 21:22
标题: Re: PSP游戏交流一下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七大奇迹,这个游戏还可以。

回头到网上找找看 [M05]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7 21:32
标题: Re: PSP游戏交流一下
看来还有不少游戏迷 [M04]
作者: 葳葳    时间: 2009-4-7 21:56
标题: Re: PSP游戏交流一下
有PS3,看蓝光么 [M01]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4-7 22:00
标题: Re: PSP游戏交流一下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PSP没玩
我只喜欢玩实况足球2009的 电脑上的 大师级难度AC米兰可以拿冠军杯的
想买个PS2/3看看。。。




有时间一起玩PS3的实况2008吗?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7 22:18
标题: Re: PSP游戏交流一下
引用作者 Cyrus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PSP没玩
我只喜欢玩实况足球2009的 电脑上的 大师级难度AC米兰可以拿冠军杯的
想买个PS2/3看看。。。




有时间一起玩PS3的实况2008吗?[/quote]

我在电脑上用手柄玩的实况足球2009 难度选最高那档 AC米兰买入埃托奥 不重复读档可以拿冠军杯
2009比2008难点 主要是体现在射门上,基本09的球员球都往守门员身上踢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4-7 22:21
标题: Re: PSP游戏交流一下
PS3只能读原版碟,WINNING 11 2009我还没有买。我是从去年4月份才开始玩PS3的WINNING 11 2008的。
作者: okey365    时间: 2009-4-8 12:55
标题: Re: PSP游戏交流一下
我以前玩“怪物猎人”、“最终幻想”等,现在只玩“斗地主”,呵呵!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