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打印本页]

作者: sam    时间: 2009-4-5 22:57
标题: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中新社保定四月三日电 (记者 吕子豪) 三日上午,河北保定依棉集团数千工人从厂区门口出发穿过保定城区,称要步行沿一0七国道进京“旅游”,起因是被企业无限期放假,并要求解决从二00四年拖欠至今的养老保险、公积金等问题。
记者于三日上午十时许赶上绵延近一公里的“旅游”队伍。据一女工说,队伍共约有六千人,因为厂子被卖了,企业负责人汪利娟称企业被卖给一家香港公司,开始说注册五千万美金,现在只到了一千万。厂里要无限期给工人放假,目前已停工一周,大家要求解决从二00四年拖欠至今的养老保险等问题。
有女工称,他们早晨八点从棉纺厂门口出发,沿保定市东风路到莲池北大街,然后转道一0七国道,要步行到北京,并没有“**”,是要去“旅游”,队伍中也有企业部分负责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旅游”队伍都沿公路右侧人行道缓缓前行,秩序较好,各路段及路口都有交警指挥车辆、人员通行,未造成较严重的交通拥堵。行进队伍有众多当地警力跟随以防不测,且有该厂工人自发沿途送水。
上午十一时,数千人的工人队伍行进到河北徐水境内。下午一时四十分,保定市常务副市长李谦赶到现场,会同一直跟随队伍作劝说工作的主管副市长刘宝玲,继续劝说工人回去协商解决问题,并表示保定市委市政府已经做出决定今日下午派工作组进驻该厂。
目前,政府工作人员的劝说未能阻止队伍继续行进,事态仍在发展中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6 12:02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这样下去,有些人的乌纱帽要丢了!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6 12:09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觉得这个厂的人很团结 [M21]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4-6 12:09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那里的JC已经很文明了,要是换作广州的话。。。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4-6 12:34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人心齐,泰山移。相信他们会争取到合理公平的结局。 [M29]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6 13:33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乌纱帽要丢了 [M21]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4-6 13:52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那里的人没搞定JC,呵呵!
人家番禺村民那里因为卖地给祈福,钱不知道哪去了,步行出广州这么短的路程都没成功呢!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6 13:54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M01]
会不会不了了之呢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6 17:46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可能的结果是这6千人中的某些人被扣上“组织者”的头衔丢入大牢,其他人全部到什么拘留所进行政治学习 [M10]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6 18:11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多半会出现“赤脚天使”说的情况。我确信JJ的不是个案。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6 18:15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估计会被关“精神病”医院的。 [M4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6 18:25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受苦受罪的总是工人大众,三个代表究竟代表谁? [M10] [M30]
作者: yenjoy    时间: 2009-4-6 19:33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M10] [M3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6 22:20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可能的结果是这6千人中的某些人被扣上“组织者”的头衔丢入大牢,其他人全部到什么拘留所进行政治学习 [M10]

[M30] [M30]在中国这种事ZF最后的结果答案就是这样。然后有专家会出来说他们全部是神经病。 [M14]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4-06 22:23:10]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4-7 22:18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我们湛江就有这样的情况,一个村子的官贪污,结果村民集体坐火车到广州上访.
结果火车在湛江境内给当地的老派截停拉了回湛江,
车上上访的统统进班房了...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7 22:21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我就看看,我啥也不说 [M13]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7 22:32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就看看,我啥也不说 [M13]

我也看看,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7 23:47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就看看,我啥也不说 [M13]

我也看看,[/quote]

我继续看看 啥也不说
作者: yina11002    时间: 2009-4-8 07:23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我们骏景离北京太远了,否则我们也徒步去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8 07:26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引用作者 yina11002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我们骏景离北京太远了,否则我们也徒步去

我报名参加。[M29]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4-8 08:54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我爱北京天安门 [M29]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4-8 08:55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tian an men 这三个字也不打不出来,什么意思??? [M02]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4-8 08:56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人民是用脚进行投票的。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8 09:14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引用作者 挪威森林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tian an men 这三个字也不打不出来,什么意思??? [M02]
敏感!
作者: Summer2    时间: 2009-4-8 09:38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徒步好呀,锻炼了身体又环保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8 09:57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引用作者 高兴不起来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那里的JC已经很文明了,要是换作广州的话。。。


那是保定,jc不敢不文明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8 21:31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一声叹息[M30]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9 10:49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就看看,我啥也不说 [M13]

我也看看,[/quote]

我继续看看 啥也不说[/quote]
作者: 伊妹露西    时间: 2009-4-9 12:55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上次去火车站接人,就见到一大帮人在那堵截上访的,说要把所有通道都看好,一定不要让他去北京。上访的兄弟们也要学聪明点先坐个短途汽车,然后才上火车。
作者: 和田特级大枣王    时间: 2009-4-9 12:58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俺们家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呵呵。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4-9 13:01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打个酱油,不躲猫猫! [M41]
作者: 路纯    时间: 2009-4-9 13:06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躲猫猫 [M10]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9 13:20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再来看看
作者: yrxs08    时间: 2009-4-9 14:21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也来看看!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4-9 14:53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再进来看看事情的发展。。。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9 16:18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六千人,很大的规模
作者: 妞妈    时间: 2009-4-24 13:13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我老家,嘿嘿,小时候去他们厂的公共澡堂洗澡。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24 13:15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强旱
作者: Delete    时间: 2009-4-24 13:30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壮观啊!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24 13:31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看看,等结局 [M19]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4 13:58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看看,等结局 [M19]


结果和军警一样,不会有意外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24 16:24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强 [M21]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4 16:33
标题: Re: 河北保定六千人徒步进京“旅游”
进来看看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