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5 20:34
标题: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从西往东红绿灯路口一片用水马都拦住了,只从反向车道开了单行线
我怀疑那里的路面要塌陷。。。。。。。 [M01]
作者:
sam
时间:
2009-4-5 20:44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BRT+新光快速动工,天河路口需北移三车道
作者:
大肥猫
时间:
2009-4-5 20:47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那岗顶就更堵车了…… [M13]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5 20:54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LS的签名很帅啊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5 20:57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哦,那会很堵呢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5 20:58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今天新闻报道了。
大塞车哦。 [M30]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5 21:19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要修排水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5 21:34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要修排水
要解决暨大一下大雨就水堵的问题吧。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5 22:07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路面上没有任何东西,只是用水马围起来了。。。
做214回家,在整个路口等了8个红灯啊!!!!!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5 22:09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看着电视打字,这么容易出错 [M14]
作者:
笑呵呵
时间:
2009-4-5 22:35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最怕去岗顶 [M10]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5 22:44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上个星期下大雨,有朋友去岗顶,开了三个小时才到家!
作者:
hym999
时间:
2009-4-5 23:06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天河的商业布局实在太畸形了,全都集中在天河西部,天河东部这么久了都发展不起来。商业布局的畸形拉不开人口密度,再加上城市管理跟不上,就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压力,现在连的士司机都说不愿意来天河了,因为塞车太厉害。
作者:
飘来飘去
时间:
2009-4-5 23:09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塞啊,不知道以后怎么办
作者:
葳葳
时间:
2009-4-6 00:10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M1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6 00:33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天河的交通本来就不好。还折腾哪。
未来珠江新城估计又是一个天河北!
广州的规划,真是无语了。 [M08]
作者:
陌上尘
时间:
2009-4-6 00:34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M08] [M08] [M10]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6 09:13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广州的规划就是一陀 [M35]
作者:
自由的鹰
时间:
2009-4-6 10:09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想到哪搞到哪,咋样!
作者:
自由的鹰
时间:
2009-4-6 10:10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管你堵车不堵车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6 13:33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ZF的人就不用坐车或者开车上班么!?
难道是放屁把自己崩到单位的?!
感觉岗顶那块这5、6年来就没消停过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4-6 18:32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广州天河路口BRT工程、隧道工程施工方昨日用护栏围蔽部分车道,但承诺的重划标志线、挪移信号灯均未完成,致天河路口出现全天大塞车,下午隧道工程更是造成路面下陷。整个天河路口交通拥堵不堪,红绿灯完全失效,场面和"水浸街"有的一比。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4-6 18:32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地面下陷 [M13]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4-6 19:30
标题:
Re: 岗顶红绿灯那里出甚么状况了?
昨天塞了我半天。听说节后情况更不容乐观。 [M13]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