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你家的小狗都去哪里打疫苗?
[打印本页]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4-5 14:35
标题:
你家的小狗都去哪里打疫苗?
刚在朋友的朋友那买了条2个半月的小金毛,准备过两天去给它打疫苗,不知你们都去哪里打?
有没有什么好介绍?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4-5 17:52
标题:
Re: 你家的小狗都去哪里打疫苗?
[M13] [M13] [M13] 狗狗怕怕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5 21:05
标题:
Re: 你家的小狗都去哪里打疫苗?
最初在黄埔大道的那家宠物医院打,因为觉得贵,曾转到迎宾路南村路口的那家打。有时候找朋友买疫苗自己打,但疫苗一般要冷藏买起来比较麻烦。
作者:
安妮乐购
时间:
2009-4-5 21:39
标题:
Re: 你家的小狗都去哪里打疫苗?
北门对面的收费站附近有几家,狂犬疫苗针的价格是政府定的,问题不大!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4-6 08:30
标题:
Re: 你家的小狗都去哪里打疫苗?
怕就怕碰到无良商贩用假药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4-6 09:07
标题:
Re: 你家的小狗都去哪里打疫苗?
一年150元,七联的,驱虫就是气吧,小狗1季度一次,成年就一年驱虫一次。都是叫宠物店上门打针。
[本帖由摩卡咖啡修改于2009-04-06 09:08:24]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6 10:39
标题:
Re: 你家的小狗都去哪里打疫苗?
去对面的店要小心。
那里有兽医资格的人只有一两个,而且经常不在店里。经常都是些没资格,没经验的“山寨”医生出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