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小猪嘟嘟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RT
觉得这个还挺好用,又便宜。。。
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都淘汰了的产品,有什么好用?
引用作者 JJRen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最近好几次听人说起它了
在哪有卖的?
引用作者 JJRen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最近好几次听人说起它了
在哪有卖的?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就是让头发滑滑滴~~护发就麻麻 [M01]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很多年前用过。
挺好用的。便宜实惠。
有个缺点:油太多了。
引用作者 陌上尘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太香,太油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