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4 12:03
标题: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今天看到一个室外车位,基本没人停车。
不过要越野之类的才可以上去停。
就在中学篮球场旁的那个原来的甚么酒店门口,
今天有辆SUV开上去停车了,位置还有2到3个。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4 14:05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4 14:51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M21] [M21] [M21] [M21]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4 18:27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想当年,保安看到你提了重东西会主动帮忙,下雨时还会拿着大的伞为行人遮挡。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4 23:19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忆甜思苦。 [M30]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5 02:45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M21] [M21] [M21] [M21][/quote]
[M09]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5 02:46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想当年,保安看到你提了重东西会主动帮忙,下雨时还会拿着大的伞为行人遮挡。[/quote]
[M30]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5 16:53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只能遥想当年....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4-5 17:22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车主也痛苦啊。。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4-5 17:48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做车主容易,为爱车找个家却是难 [M13]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5 20:59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M30]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6 12:14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M29]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6 12:41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先填后苦
糖衣炮弹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6 13:34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M08]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6 13:51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那现在KJ的服务是不是到低谷了么?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7 00:14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ann_j_zhang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车主也痛苦啊。。


做车主前 先做个人 看看吧 人行道趴满着车
中路大道上车和人争地盘 哪天一楼大厅改成停车位 不要奇怪
顺便挂个牌子:行人请走下水道。。。
还我人的地盘吧 我的神啊。。。。。。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7 10:15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呵呵,说句实在的,我也是很不明白,骏腾轩里有几辆车,算是中等车吧,
你什么时候看到他都是停在轩内的,就几步路的就可以到外面的停车场,他就是不去停,也不知为什么? [M14]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7 10:26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忆甜思苦。 [M30]

[M04] 是玩集体回忆就真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4-7 10:32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M09]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34:49]
作者: 四喜丸子    时间: 2009-4-8 17:03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此处本人开高尔夫停过两次,一次没事,另一次磕到底盘。再也不敢停了。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4-10 00:54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JJ停车技术高
开车技术也高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0 08:55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M21] [M21] [M21] [M21][/quote]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0 08:56
标题: Re: 你是甚么车?给你找个好车位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不喜欢骏景了,因为讨厌那个女人的存在。

又来。。到底哪个是小三?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