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引用作者 ann_j_zhang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车主也痛苦啊。。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忆甜思苦。 [M30]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一美国回来朋友看到骏景的车可是大赞不已 走不远见一辆车斜趴人行道上惊呼 "此人怎么把车停上去的,技术高" 再走几步 又见一车同趴人行道上 再呼:"此人 车技了得。。。" 放眼一看 人行道趴满汽车的 国内的都是车技一流啊。。。
TMD 整哪天 这车要停上一楼大厅里去了。。。
人行道 不能走人 我们走下水道好了。。。。
遥想当年刚搬来骏景时候 环境优雅 道路宽阔 没有变电站 没有中庭地摊 没有满地果皮纸屑
安静 和谐 这等景致只能停留记忆中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4-04 14:08:41]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不喜欢骏景了,因为讨厌那个女人的存在。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