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是楼上的跑步机 ,已解决 [打印本页]

作者: 小Q    时间: 2009-4-4 07:59
标题: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是楼上的跑步机 ,已解决
RT,好像有1个多星期了,都是晚上7、8点开始,10-11点结束,昨晚到这会儿还在响。。。
声音不大,感觉是随房屋结构传过来的,不是空气中传过来的。应该不是羊城晚报的声音。在04单位主人房听到,旁边南面的客卧都没太明显,难道有人在印假钞 [M13] [M29]

[本帖由小Q修改于2009-04-15 13:41:03]
作者: sam    时间: 2009-4-4 08:04
标题: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有可能,现在犯罪分子专挑民宅进行违法活动 [M01]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4-4 08:27
标题: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好像没有感觉。不过老是听到象打桩一样的声音,不知道是哪里传来的。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4 09:08
标题: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举报印刷假钞,假烟之类的,报酬丰厚 [M01]
但是要实名举报,
而且国内还没出甚么有效的保护证人的政策 [M01]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4 10:00
标题: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保护证人的政策 [M11]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5 22:50
标题: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M01] 住的远,听不到!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5 22:53
标题: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引用作者 小Q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RT,好像有1个多星期了,都是晚上7、8点开始,10-11点结束,昨晚到这会儿还在响。。。
声音不大,感觉是随房屋结构传过来的,不是空气中传过来的。应该不是羊城晚报的声音。在04单位主人房听到,旁边南面的客卧都没太明显,难道有人在印假钞 [M13]

骏景现在真是越来越奇怪了 [M11]
作者: 小Q    时间: 2009-4-15 13:40
标题: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问题终于解决了,前天晚上11点半过了,那噪声还是不停,LG直接上楼敲门,原来楼上把跑步机放在主人房跑步 [M10] 还好沟通过了就没再听到了,估计是搬到阳台去了 [M29]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15 13:50
标题: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不象是羊城晚报传过来的 [M16]
引用作者 小Q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问题终于解决了,前天晚上11点半过了,那噪声还是不停,LG直接上楼敲门,原来楼上把跑步机放在主人房跑步 [M10] 还好沟通过了就没再听到了,估计是搬到阳台去了 [M29]

原来是这样呀,我差一点也想这么做的,看来是不行呀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5 16:21
标题: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是楼上的跑步机 ,已解决
引用作者 小Q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RT,好像有1个多星期了,都是晚上7、8点开始,10-11点结束,昨晚到这会儿还在响。。。
声音不大,感觉是随房屋结构传过来的,不是空气中传过来的。应该不是羊城晚报的声音。在04单位主人房听到,旁边南面的客卧都没太明显,难道有人在印假钞 [M13] [M29]

[本帖由小Q修改于2009-04-15 13:41:03]


真能跑,好几个小时哦!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5 16:25
标题: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是楼上的跑步机 ,已解决
[M01] 和谐就好
作者: 小小绵羊    时间: 2009-4-18 20:19
标题: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是楼上的跑步机 ,已解决
好像在骏景中学附近也可以听到这种生意,难道也是跑步机造成的?
作者: 成功    时间: 2009-4-18 20:20
标题: Re: 明E这边晚上听到印刷的声音,是楼上的跑步机 ,已解决
解决了就好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