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小Q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RT,好像有1个多星期了,都是晚上7、8点开始,10-11点结束,昨晚到这会儿还在响。。。
声音不大,感觉是随房屋结构传过来的,不是空气中传过来的。应该不是羊城晚报的声音。在04单位主人房听到,旁边南面的客卧都没太明显,难道有人在印假钞 [M13]
引用作者 小Q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问题终于解决了,前天晚上11点半过了,那噪声还是不停,LG直接上楼敲门,原来楼上把跑步机放在主人房跑步 [M10] 还好沟通过了就没再听到了,估计是搬到阳台去了 [M29]
引用作者 小Q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RT,好像有1个多星期了,都是晚上7、8点开始,10-11点结束,昨晚到这会儿还在响。。。
声音不大,感觉是随房屋结构传过来的,不是空气中传过来的。应该不是羊城晚报的声音。在04单位主人房听到,旁边南面的客卧都没太明显,难道有人在印假钞 [M13] [M29]
[本帖由小Q修改于2009-04-15 13:41:03]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