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打印本页]

作者: mjenny    时间: 2009-4-3 23:39
标题: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吵得小孩没法睡觉,不知道啥事,几个人一起吵。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23:40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我没听到,哪个方向?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3 23:42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刚发了个帖子,同问。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23:43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放假前夜狂欢? [M12]
作者: mjenny    时间: 2009-4-3 23:43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最前面的两排之间,从没有听到那么凶的吵。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3 23:45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听声音应该是扬A和扬H之间的空地,或者是扬和明之间的空地。
作者: 风沙    时间: 2009-4-4 00:01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刚才上演的是:《怨妇大骂负心汉》。
作者: zoe~~    时间: 2009-4-4 00:05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M11] 好像吵完了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4 00:07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M11] 好像吵完了


好像还没完,只是貌似没有开始激烈了!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4-4 00:07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还没有完
唉。。。吵着睡不着,只能上来赚GG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4 00:07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引用作者 风沙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刚才上演的是:《怨妇大骂负心汉》。


等待详细报道! [M01]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4 00:08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吵了这么久,难道没人投诉他们? [M14]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4-4 00:10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怎么还没完没了啊。。太大声了。。
但是听不出骂什么。。
作者: mjenny    时间: 2009-4-4 00:11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没人管吗?!还在继续啊,都几点了!
作者: 踏雪無痕    时间: 2009-4-4 00:12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好像吵得没完没了了 [M09]
作者: ansandy    时间: 2009-4-4 00:13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听起来貌似扬F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4 00:14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倒盆水下去。 [M14]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4-4 00:15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派出所请走了。。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4 00:49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M41] [M4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4 02:20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M41]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4 10:23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这么晚还有人在骂街??? [M11] [M11]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4 11:24
标题: Re: 那么晚了,南苑扬旁边出什么事了,那么吵!
骏景的生活让我越来越不想回去了哦!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