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寻找YUKEE [打印本页]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3 19:45
标题: 寻找YUKEE
yukee,你的电话无人接听。我病倒了,实在无法去招行碰头了。
如有在招行遇见yukee的jms,也帮忙告知一下。病来如山倒啊,郁闷。

[本帖由顾影修改于2009-04-03 19:54:40]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3 19:48
标题: Re: 谁有yukee的电话?短我一下
哎,解决了。结果没人听我电话。 [M10]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3 20:04
标题: Re: 寻找YUKEE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yukee,你的电话无人接听。我病倒了,实在无法去招行碰头了。
如有在招行遇见yukee的jms,也帮忙告知一下。病来如山倒啊,郁闷。

[本帖由顾影修改于2009-04-03 19:54:40]


LZ,保重呀!虽然赚GG很重要,但是身体健康才是本钱呀! [M04]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3 20:07
标题: Re: 寻找YUKEE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yukee,你的电话无人接听。我病倒了,实在无法去招行碰头了。
如有在招行遇见yukee的jms,也帮忙告知一下。病来如山倒啊,郁闷。

[本帖由顾影修改于2009-04-03 19:54:40]

天啊 昨天不是还挺好 吗 ?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4-3 20:15
标题: Re: 寻找YUKEE
慰问下顾MM,怎么了呀?
别对着电脑了,好好休息下,多喝水 [M36] [M18]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3 20:23
标题: Re: 寻找YUKEE
解决了就算了,不然我是可以帮你解决的。 [M01]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3 20:55
标题: Re: 寻找YUKEE
今晚招行不见顾MM,好多人都问,怎么不见顾影呢? [M04] [M04]
可以看出顾MM在论坛上的影响力是相当的大 [M21] [M21]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 20:56
标题: Re: 寻找YUKEE
保重呀!虽然赚GG很重要,但是身体健康才是本钱呀!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3 20:59
标题: Re: 寻找YUKEE
我的电脑重装.一天只有中午拿LG的笔记本回了一个贴. [M13]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4-3 21:29
标题: Re: 寻找YUKEE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重装.一天只有中午拿LG的笔记本回了一个贴. [M13]

[M04]

一个是真的病了,一个是脑病了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3 23:24
标题: Re: 寻找YUKEE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重装.一天只有中午拿LG的笔记本回了一个贴. [M13]


帮忙重装电脑有没有GG挣的?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3 23:29
标题: Re: 寻找YUKEE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重装.一天只有中午拿LG的笔记本回了一个贴. [M13]


帮忙重装电脑有没有GG挣的?[/quote]

我家有免费的.就不要你这个收费的了. [M01]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3 23:37
标题: Re: 寻找YUKEE
感冒?还以为呼叫yukee来看病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4-3 23:39
标题: Re: 寻找YUKEE
同学们,近来天气异常,易患感冒,除了要努力灌水,还要保重身体咯 [M01]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4-3 23:39
标题: Re: 寻找YUKEE
唉哟,忘了送朵 [M29] 慰问一下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3 23:40
标题: Re: 寻找YUKEE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感冒?还以为呼叫yukee来看病

我也喉咙痛.不知能顶几天. [M06]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4-3 23:42
标题: Re: 寻找YUKEE
少灌水,多喝水。 [M34]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4-3 23:46
标题: Re: 寻找YUKEE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少灌水,多喝水。 [M34]

我都几天没灌了. [M07]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4-3 23:50
标题: Re: 寻找YUKEE
上周二晚,跟顾MM和燕窝大户在招行门口八卦完,就病了。。。 [M30]

咳得我想把个肺都给咳出来咯 [M10]

多休息,顾影 [M29] [M26]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4 11:21
标题: Re: 寻找YUKEE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上周二晚,跟顾MM和燕窝大户在招行门口八卦完,就病了。。。 [M30]

咳得我想把个肺都给咳出来咯 [M10]

多休息,顾影 [M29] [M26]


你们两个都病了~~~我也逃不过~目前正在喉咙疼中 [M13]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4 11:39
标题: Re: 寻找YUKEE
顾影好了没?慰问一下,灌水太辛苦啦,注意休息 [M01]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