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yukee,你的电话无人接听。我病倒了,实在无法去招行碰头了。
如有在招行遇见yukee的jms,也帮忙告知一下。病来如山倒啊,郁闷。
[本帖由顾影修改于2009-04-03 19:54:40]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yukee,你的电话无人接听。我病倒了,实在无法去招行碰头了。
如有在招行遇见yukee的jms,也帮忙告知一下。病来如山倒啊,郁闷。
[本帖由顾影修改于2009-04-03 19:54:40]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重装.一天只有中午拿LG的笔记本回了一个贴. [M13]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重装.一天只有中午拿LG的笔记本回了一个贴. [M13]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重装.一天只有中午拿LG的笔记本回了一个贴. [M13]
引用作者 arrien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感冒?还以为呼叫yukee来看病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少灌水,多喝水。 [M34]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上周二晚,跟顾MM和燕窝大户在招行门口八卦完,就病了。。。 [M30]
咳得我想把个肺都给咳出来咯 [M10]
多休息,顾影 [M29] [M26]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