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打印本页]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9-4-3 14:57
标题: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从阳台上隐约看到水泥路面上架起来铁框框,盖车蓬的样子。

估计是到时为建北面SHOPPINGMAI,解决停车问题做准备。

估计收费会比较高。500以上?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3 15:24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说了好久了,但一直没有动静。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3 15:56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今天棚架的基本框架已搭好,但还没有顶棚。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3 15:56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贵不贵就不知道,多点地方停车总是好的。
作者: 水晶天使    时间: 2009-4-3 16:52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貌似停车用的,而且是超宽停车位哦!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4-3 17:26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估计是停车场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3 18:28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M02] jj住户都是唐憎肉,人人都来吃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 18:44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估计是停车场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3 18:46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好啊,这样小区里的车就少了,小朋友有地方玩了.

记得4 5 年前洪成那里还有一帮小朋友踢球. 这几年再也没有看见过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5 20:41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多点地方停车倒是好事
作者: 大奥    时间: 2009-4-5 20:46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应该是好事 [M26] [M26] [M26] [M26] [M26]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5 20:52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支持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5 20:55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今天已经盖了绿色的顶棚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5 20:59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北边停车场要动工了? [M11]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4-5 22:47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北边一开工JJ就真不知道咋停车了
作者: hym999    时间: 2009-4-5 22:59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不是只供羊城创意产业园内部用的停车场么?之前有业主问过施工工人的

[本帖由hym999修改于2009-04-05 23:00:17]
作者: 幽静的山谷    时间: 2009-4-5 23:08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希望是停车场,jj的活动空间都变成停车场了,唯一可以空旷一点的地方,有变成了跳蚤市场,真实气愤不已!!
作者: 飘来飘去    时间: 2009-4-5 23:12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蚕食啊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6 12:17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没地方停停到管理处里面去, [M15]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6 13:35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敛财有术 [M11]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6 14:50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敛财有术 [M11]

能有交钱停车的地方,也不是坏事哟。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4-6 17:58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引用作者 hym999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不是只供羊城创意产业园内部用的停车场么?之前有业主问过施工工人的

[本帖由hym999修改于2009-04-05 23:00:17]



产业园里面感觉原本就很好停车的,应该不需要这么大的停车场,怀疑其实是打骏景车辆的主意,但是收入分配和骏景物业方暂时没谈好……这样说也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骏景、产业园两边车主都要交钱!(因为骏景的车主既要停产业园停车场,又要长期进出骏景)

露天加个棚的停车场(下雨、风一吹照样一落汤车,不下雨、风一吹粗点的尘粒照样摩擦车体,晴天,紫外线照样侵蚀车漆<只是比没棚稍弱点>),如果要收300~400/月真的是太贵了点
作者: joe_lin    时间: 2009-4-6 18:32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那个棚里的停车位很奇怪,看起来停一辆车太宽,而停两辆车好像又有点窄 [M10]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4-6 18:35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引用作者 joe_lin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那个棚里的停车位很奇怪,看起来停一辆车太宽,而停两辆车好像又有点窄 [M10]


宽的应该是大车位、货车位(送报车)。不会全是宽的吧?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6 20:23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没地方停停到管理处里面去, [M15]


支持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9-4-10 17:21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骏扬腾之间围墙上正开大口子 [M03]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10 20:36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是给骏景用的。据说450元一位,有人发财啦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10 21:36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骏扬腾之间围墙上正开大口子 [M03]


宏城超市往东一点的地方也在围墙上开了一个大洞了!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9-4-10 21:50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晚上看了下,300多个车位,车位的确有点窄~!

450就太贵!
作者: 潇涵    时间: 2009-4-10 21:52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生财有道 [M01]
作者: 牧羊人    时间: 2009-4-10 22:00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好多人都进去溜达了一圈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22:01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停车场一直都收费啊,还要怎么收费? [M10]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4-10 22:04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让我们停车那要开个南门还差不多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0 22:08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这开了南门治安会不会更乱 [M10]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0 23:05
标题: Re: 南院围墙后可能是建收费停车场
反证乱成一堆了. [M0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