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敛财有术 [M11]
引用作者 hym999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不是只供羊城创意产业园内部用的停车场么?之前有业主问过施工工人的
[本帖由hym999修改于2009-04-05 23:00:17]
引用作者 joe_lin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那个棚里的停车位很奇怪,看起来停一辆车太宽,而停两辆车好像又有点窄 [M10]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4-6发表的原文
没地方停停到管理处里面去, [M15]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骏扬腾之间围墙上正开大口子 [M03]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