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军少家多多真实帅啊 迷倒一片啊 [M04]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收音机,很久没见了。
帮顶
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想看看。
但暂时没GG呀。能分期吗?
引用作者 jessica003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帮LZ吆喝一下,看看有没有贴图GG收啊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还有一个去年家公在广州的时候,帮他买的一个收音机,让他早上听新闻去公园锻炼身体用的,现在他回老家了,也转走吧.500GG.家里有老人的可能有用.收音机有闹钟和时钟功能.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03 12:47:01]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裙子不错哦
可惜俺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但愿吧,果果要不要试穿? [M04]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但愿吧,果果要不要试穿?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第一页有介绍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一次都没有穿过,当时被售货员忽悠之下买了,回家试了给老公看,受到沉重打击,说我这把年纪还穿粉红色. [M10]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这个好象是27的 [M04]
引用作者 生如夏花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MM,橙白色那件YY还在吗?多大小孩穿的?我想要,多少G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想要哪天我带下去让你试试.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尺码有时说不准的,要试过才知道.

引用作者 生如夏花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这件YY: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这个应该是另一个帖子里看到的 [M04]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我也想问下那个滑板车还在不? [M05]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我也想问下那个滑板车还在不? [M05]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们在比老吗?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要试裙子的提前预约啊. [M02]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给你留着啊. [M04]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