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打印本页]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2:38
标题: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年前的时候买的,想装回嫩,买了一条艾格的粉红色的裙子,但一直放着没勇气穿 [M08] ,忍痛换GG吧,1000G,吊牌我剪了.还配一条好漂亮的腰带.尺码是160/62A
[/img]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03 12:43:50]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03 21:04:3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2:40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还有一个去年家公在广州的时候,帮他买的一个收音机,让他早上听新闻去公园锻炼身体用的,现在他回老家了,也转走吧.500GG.家里有老人的可能有用.收音机有闹钟和时钟功能.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03 12:47: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2:41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图片在相册,不知道为什么传不了.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3 12:41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帮顶 [M04] [M04]

[本帖由XSYSXZ修改于2009-04-03 12:48:17]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2:42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哪个帮我贴图片上来吧 [M08]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3 12:42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帮顶,你败家比我凶。 [M10]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3 12:44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收音机有照片?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4-3 12:45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我去你相册了,不懂是那条裙子?连衣裙吗?
作者: jessica003    时间: 2009-4-3 12:45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幫忙貼圖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2:45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照片都在相册,不知道为什么传不上来 [M10]
作者: jessica003    时间: 2009-4-3 12:46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2:46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裙子是粉红色的,收音机旁边那张. [M05]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3 12:46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帮忙贴。
作者: jessica003    时间: 2009-4-3 12:47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粉色裙子

腰帶


[本帖由jessica003修改于2009-04-03 13:19:18]
作者: 军少    时间: 2009-4-3 12:47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收音机,俺有兴趣
作者: jessica003    时间: 2009-4-3 12:47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顧影快一步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2:49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那个粉红色的腰带能帮我贴上来吗?谢谢了.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4-3 12:49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收音机,很久没见了。

帮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2:49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我去吃饭了,等下来看.
作者: 军少    时间: 2009-4-3 12:51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订了收音机
作者: ksbb    时间: 2009-4-3 12:56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顶下,赚g还债
作者: 军少    时间: 2009-4-3 12:59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俺也要多顶帖了,GG开始紧张了 [M01]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3 13:15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个人觉得 不适合偶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3 13:15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军少家多多真实帅啊 迷倒一片啊 [M04]
作者: 军少    时间: 2009-4-3 13:17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军少家多多真实帅啊 迷倒一片啊 [M04]

可惜头像那个不是多多 [M10]
作者: jessica003    时间: 2009-4-3 13:19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貼好圖了,有獎勵沒 [M05]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3 13:41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收音机,很久没见了。

帮顶


MT, [M01] 帮顶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3 13:49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我想看看。
但暂时没GG呀。能分期吗?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3 13:53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么有了 [M1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4:54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引用作者 小小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想看看。
但暂时没GG呀。能分期吗?

裙子吗?有时间去茶叶店试吧.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3 14:56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咋东西总是源源不断的呢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4:58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为了GG,天天在家倒腾 [M08]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3 15:06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收音机已经有人下手了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5:07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是啊,军少订了,早知道你有兴趣昨天晚上我就和袜子一起打包给你了.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7:44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再吆喝一下我的裙子 [M04]
作者: jessica003    时间: 2009-4-3 18:15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帮LZ吆喝一下,看看有没有贴图GG收啊 [M04]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4-3 18:17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好漂亮的YY,可惜我刚从剑儿MM淘了一些回来,花了好多GG.省着点用 [M24]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3 18:22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自己留着拉,很漂亮哦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8:23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引用作者 jessica003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帮LZ吆喝一下,看看有没有贴图GG收啊 [M04]

意思意思吧,我最近也穷困潦倒 [M08]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8:25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我这个年纪穿这个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啊. [M08]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3 18:28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收音机已转还差条裙子,帮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21:05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谢谢楼上的,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见过面? [M04]
作者: 吴欣雨    时间: 2009-4-3 21:22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帮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21:29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谢谢楼上的,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见过面?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4 11:26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祝大家节日快乐. [M29]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4 12:35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降价估计会很快成交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4 12:36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但愿吧,果果要不要试穿? [M04]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4 15:11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裙子不错哦
可惜俺穷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4 15:14
标题: Re: 一条全新的裙子和一个9.5成新的收音机换G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还有一个去年家公在广州的时候,帮他买的一个收音机,让他早上听新闻去公园锻炼身体用的,现在他回老家了,也转走吧.500GG.家里有老人的可能有用.收音机有闹钟和时钟功能.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03 12:47:01]

路过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4 15:15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裙子不错哦
可惜俺穷

同感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4 15:16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但愿吧,果果要不要试穿? [M04]

偶iang要超短裙 有可以叫偶试 [M04]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5 02:05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M01]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4-5 11:08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帮顶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5 21:37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但愿吧,果果要不要试穿? [M04]

偶iang要超短裙 有可以叫偶试 [M04][/quote]
这个好象也有,但不是全新,8-9成新吧. [M05]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1:53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楼主家的这条全新的裙子是什么码数的?多少GG换啊 [M05]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1:54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很喜欢,不过好像没看到你的G价哦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5 21:54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第一页有介绍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1:55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不好意思之前没仔细看,原本你已经标上G价1000了,现在好觉我真的好穷啊 [M06] [M06]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1:56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第一页有介绍 [M04]



62A是什么码啊?我平时都穿大码的裤子的能穿不?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5 21:57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一次都没有穿过,当时被售货员忽悠之下买了,回家试了给老公看,受到沉重打击,说我这把年纪还穿粉红色. [M10]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2:02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一次都没有穿过,当时被售货员忽悠之下买了,回家试了给老公看,受到沉重打击,说我这把年纪还穿粉红色. [M10]



你平时穿什么码数的牛仔裤?看看我能不能穿先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5 22:05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这个好象是27的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2:27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这个好象是27的 [M04]


[M06] [M06] [M06] 我穿不了,以前穿28的应该勉强可以穿,现在要穿29的了 [M20] [M20]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4-5 22:29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MM,橙白色那件YY还在吗?多大小孩穿的?我想要,多少G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5 22:30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想要哪天我带下去让你试试.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5 22:31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生如夏花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MM,橙白色那件YY还在吗?多大小孩穿的?我想要,多少GG?

哪一件啊?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5 22:32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相册里看到的?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2:32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想要哪天我带下去让你试试. [M04]



我以前应该能穿的,现在生了女儿以后就 [M06] [M06]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5 22:34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尺码有时说不准的,要试过才知道.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2:35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尺码有时说不准的,要试过才知道.



好的,那什么时候我过去的时候你给我试试先哈 [M05]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4-5 22:35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这件YY: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2:36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楼主家的那条舞裙很不错,我的小姪女很喜欢呢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5 22:37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生如夏花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这件YY:

换走了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2:37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建议楼主把已经换走的东东的图片删掉,要不然后面看到的人以为还有得换呢 [M04]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4-5 22:37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还有这是就套的吗?也想了解一下: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5 22:38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这个应该是另一个帖子里看到的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2:38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上面这件我上次看到的时候也想要的,后面仔细看才知道这件已经没有了 [M01]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2:39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这个应该是另一个帖子里看到的 [M04]


因为现在有些人直接让人过去相册看的,所以有些人就认为在相册里面有的应该都有得换呢 [M04]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4-5 22:39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都没了吗?我在你相册里看到的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5 22:39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M29]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2:40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我也想问下那个滑板车还在不?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5 22:40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1656.html
你看下这个就知道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5 22:41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我也想问下那个滑板车还在不? [M05]

我家的送人了,小湘女家里有一个在我家,你看下她转不转.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5 22:56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我也想问下那个滑板车还在不? [M05]

我家的送人了,小湘女家里有一个在我家,你看下她转不转. [M04][/quote]


好,我这就去问问她去 [M04]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4-6 11:34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裙子好淑女 [M29]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6 11:45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6 15:15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裙子是很漂亮,就是颜色有点嫩 [M20] ,要是再年轻几岁,我就穿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6 15:36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军少,收音机我放在邓老凉茶琪琪店里了,你有时间去拿吧.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4-6 20:07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帮忙顶一下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6 22:00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谢谢努力! [M29]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6 22:02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楼主我穿会不会也太嫩了啊 [M2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6 22:04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本来你也比我嫩好多啊。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6 22:51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谁说的,我早就已经老了 [M2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08:09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我们在比老吗?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5:05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又来顶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8:14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要试裙子的提前预约啊. [M02]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20:45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我们在比老吗? [M04]



我们现在要比的应该是谁的GG多 [M02]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20:45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要试裙子的提前预约啊. [M02]



很想预约可惜穷人一个 [M06] [M06]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20:46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给你留着啊.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7 20:46
标题: Re: 只有一条全新的裙子了,换G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给你留着啊. [M04]



估计最近都没G消费了 [M2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