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4-3 11:23
标题: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现在每天经过中庭看到的景象,都是摆地摊,走鬼的,卖书、卖菜、衣服、干果、电器、游乐场什么都有,现在的KJ宛然将中庭的步行街变成了一个闹市,以前刚搬进来的承诺现在只成了一场空话,什么封闭式、配套管理,优质服务啊等等,已经全部变质了,主要体现在:[M09] 卫生差了, 周围到处都是垃圾;[M09] 治安差了, 现在什么三教九流的人物都能混进来,经常有业主反映有车被盗,[M09] 管理更差了,中庭的步行街已变成闹市就是一榜样,现在的小朋友们连一个空间稍大一点的玩耍地方都给管理处占用了, [M09] [M09] 种种迹象表明,现在的KJ已经不是单一的物业管理公司了,已经变成一个以赚钱为目的的营利性机构,非常郫视KJ的不作为, [M09]希望业主们出出意见,看看能不能用什么方法来令KJ进行纠正,还我们业主们一片安宁的居住环境!本人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将KJ赶出去,请业主们各抒所见,尽情表达吧 ![M29]









[本帖由多姿多彩修改于2009-04-03 11:28:13]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3 11:30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09] [M09] [M09]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4-3 11:36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顶,请问城管电话是多少,我们业主要团结啊,昨天接小孩放学时,看到北苑管理处楼下保安在打一个小偷,个人认为是骏景管理不当,什么人都可以进,太乱了,和对面棠东有什么区别啊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3 11:42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思成妈妈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顶,请问城管电话是多少,我们业主要团结啊,昨天接小孩放学时,看到北苑管理处楼下保安在打一个小偷,个人认为是骏景管理不当,什么人都可以进,太乱了,和对面棠东有什么区别啊

现在看到门卫只是一个摆设,什么人都能混进来,何况是一个小偷呢,这么乱的管理KJ是脱不了关系的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4-3 12:31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思成妈妈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顶,请问城管电话是多少,我们业主要团结啊,昨天接小孩放学时,看到北苑管理处楼下保安在打一个小偷,个人认为是骏景管理不当,什么人都可以进,太乱了,和对面棠东有什么区别啊

现在看到门卫只是一个摆设,什么人都能混进来,何况是一个小偷呢,这么乱的管理KJ是脱不了关系的[/quote]
不是混进来~~是大大方方地走进来散步!!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4-3 12:33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习惯了
作者: 高山大海    时间: 2009-4-3 12:37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一个在棠东租房的单身同事,经常和别人说:我周末逛街又买啥买啥了。

然后别人问她逛哪里了,答曰:骏景!!

[M13] [M13]
作者: 高山大海    时间: 2009-4-3 12:37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另有一住棠东的同事,晚上来骏景散步,周末来骏景的中庭打羽毛球!

[M30]
作者: yenjoy    时间: 2009-4-3 12:43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30] [M09]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4-3 13:17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越来越不像话了。 [M09] [M09]
作者: 水晶天使    时间: 2009-4-3 13:24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骏景的生活便利是一大优势,但乱乱的摊档不支持!像个大集市。可恶的康景利用大家的活动场所明目张胆收租金装自己口袋里,所用的水电费也不知道是不是仍然要大家公摊,真是无本生意啊!
作者: 文颖    时间: 2009-4-3 13:28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绝不帮衬中庭的地摊。看着真烦 [M10]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4-3 13:32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真的好讨厌KJ这样的作为,简直是胡作非为 [M09] [M09]
好好的一个小区,非得搞得乌烟瘴气 [M09] [M0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3 13:35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思成妈妈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顶,请问城管电话是多少,我们业主要团结啊,昨天接小孩放学时,看到北苑管理处楼下保安在打一个小偷,个人认为是骏景管理不当,什么人都可以进,太乱了,和对面棠东有什么区别啊

现在看到门卫只是一个摆设,什么人都能混进来,何况是一个小偷呢,这么乱的管理KJ是脱不了关系的[/quote]
不是混进来~~是大大方方地走进来散步!![/quote]

确实够乱的。 [M08]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4-3 13:35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竟然卖菜的都有了,实在太过分 [M09]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3 13:53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帮衬的。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3 14:11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13]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3 15:10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也太烂了。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3 15:22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天哪!卖菜的都有了。 [M10]
作者: 赵老帅    时间: 2009-4-3 15:24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中庭的地摊上居然有一个卖烤蛋糕的!一人多高的电烤炉,现烤现卖,不知道这五六千瓦的东西用的是不是我们的公摊电费!
作者: minner    时间: 2009-4-3 15:28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乱. [M09]
作者: 无言的心    时间: 2009-4-3 15:32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敢说是百分百用的是业主的公摊水电,不信大家看一下下个月的水电费单就明白了,更可恶的是,我们那里有人租了用来办公司,天天人来人往,还不分时侯按我家门铃,现在我家门铃都挂起来了,好可恶啊,看来下个月公摊电梯电费肯定多了不少,,,,

[本帖由无言的心修改于2009-04-03 15:34:22]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3 15:34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已经没力气去叫了 [M01]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9-4-3 15:34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越来越乱 [M09]
作者: 无言的心    时间: 2009-4-3 15:37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其实是不是业主,用肉眼判断都有七八分啦,但我看大门的保安都不会去理会,他站他的岗,进来的进来,出去的出去,他只管站够时间拿工资就可以了,根本不会去查是不是业主,要求登记等,可能怕万一查到是真的业主,,,
作者: 雨落尘埃    时间: 2009-4-3 15:45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已经麻木了,不觉得自己是住在小区里 [M30]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 15:46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晕,菜市场都摆上来了 [M13]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5:48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听说是因为南苑菜市场装修.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 16:04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听说是因为南苑菜市场装修.


但愿只是一两天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3 16:06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已经没力气去叫了 [M01]

晕死,用错一个表情 [M13]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4-3 16:08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晕死了! [M0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3 16:11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已经没力气去叫了 [M01]

晕死,用错一个表情 [M13][/quote]
[M04] [M04] 啥表情都无所谓。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3 16:11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中庭的地摊上居然有一个卖烤蛋糕的!一人多高的电烤炉,现烤现卖,不知道这五六千瓦的东西用的是不是我们的公摊电费!

我觉得用公摊电费的可能性比较大,电是管理处供的 [M02] [M02]
作者: 雅歌    时间: 2009-4-3 16:35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非常气愤, 坚决唔帮衬!
作者: 雅歌    时间: 2009-4-3 16:36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非常气愤, 坚决唔帮衬!
作者: evens    时间: 2009-4-3 16:54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居然还搞了个摊位卖×米蛋糕,地上搞的那个脏啊。看了心疼。
作者: I677    时间: 2009-4-3 16:59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09] [M09] [M09] [M09]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3 17:06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中庭的水电可能都出了钱的 不过是KJ两面都收 一面收地摊的 一面算公摊费用
现在的情况是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罢免一个KJ远比罢免一个BDZ容易的多
要想有良好的环境得行动起来。 换物管。 业主有这个权利。。。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4-3 17:28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09] [M09] [M09] 真是太离谱了,乱来 [M09] [M09]
作者: 秋天不再来    时间: 2009-4-3 18:21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常在那买书..

看来要拒买了。

关键是一部分人的觉悟没鬼用呀,象变电站。 [M10]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3 18:23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乱糟糟的,看得实在不舒服
作者: sam    时间: 2009-4-3 19:09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KJ拿出催管理费的一部分精力用心管理一下,JJ就应该不是现在这样子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3 21:02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现在的物业,基本没甚么心思为人民服务的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4-3 22:17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说了半天都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没有检讨一下野猪自己呢?要是每个野猪都能做到不去帮衬,哪里还会有这个市场吗?大家还用这样发牢骚哦吗?其实都是野猪自己帮衬起这个市场来,还天天这样叫苦。希望野猪们FD身边的邻居们,不要去帮衬,他们赚不到钱,还会来吗
作者: 琳儿    时间: 2009-4-3 22:46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其实应该强烈抵制
前天晚上我看到游泳池旁边的那个做面包的那个机器摆在那里做面包
我在想 天那 又偷接多少业主的电出来呢?
那个做面包的大机器肯定要耗费很多电的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4 00:36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说了半天都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没有检讨一下野猪自己呢?要是每个野猪都能做到不去帮衬,哪里还会有这个市场吗?大家还用这样发牢骚哦吗?其实都是野猪自己帮衬起这个市场来,还天天这样叫苦。希望野猪们FD身边的邻居们,不要去帮衬,他们赚不到钱,还会来吗

[M21] [M21] 我也觉得是这样,大家最好不要贪方便或者贪点小便宜,这样他们就没有市场了,维持不下去摆摊就肯定会少得了 [M02] [M02]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4 00:47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竟然卖菜的都有了,实在太过分 [M09]


是的,太过分了。 [M3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4 09:19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说了半天都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没有检讨一下野猪自己呢?要是每个野猪都能做到不去帮衬,哪里还会有这个市场吗?大家还用这样发牢骚哦吗?其实都是野猪自己帮衬起这个市场来,还天天这样叫苦。希望野猪们FD身边的邻居们,不要去帮衬,他们赚不到钱,还会来吗

[M21] [M21] 我也觉得是这样,大家最好不要贪方便或者贪点小便宜,这样他们就没有市场了,维持不下去摆摊就肯定会少得了 [M02] [M02][/quote]
[M21]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4 11:26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其实这样的情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只是现在的情况越来越乱了!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4 18:48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好久不去中庭了。何时还我们清静。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4 18:56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哎,对 JJ 越来越失望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4 19:29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确实 是越来越乱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4 19:29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能怎么办呢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4-4 19:56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我是绝对不去帮衬他们的, [M09] [M09] [M09]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5 02:51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是绝对不去帮衬他们的, [M09] [M09] [M09]

[M09] 我也是!
作者: 吴老师    时间: 2009-4-5 16:07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就当中庭是JJ的外街吧,好像早晚是规划路来的。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4-6 14:01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买东西的好多都不是骏景业主,好多是住棠下棠东的。
上次碰到个住黄村的旧同事,问她怎么来这了,答曰:带儿子来玩的!
骏景的影响够大的!
作者: lcc0731    时间: 2009-4-6 18:10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快和棠下有得一比了 [M0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6 18:14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坚决不帮衬他们!

昨天去逛了一圈,变集市了。 [M30]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6 22:23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09] [M09]
作者: 大奥    时间: 2009-4-6 22:33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千万不要麻木 [M34] [M34]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4-7 10:45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0:46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是不是因为南苑菜市场装修啊?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7 10:47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听说装修要一个半月,这下北苑生活超市生意要火了.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7 11:05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09]
作者: 大锤    时间: 2009-4-7 11:41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设点摆摊没什么好坏,也许也为业主提供生活便利。

当然得到业主代表投票决定,那就最好了。。
听听主人的声音。。这是一种尊重。
作者: 艾琳    时间: 2009-4-7 11:43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俺以为是说GG换物呢! [M13]
作者: 枫叶英文    时间: 2009-4-7 12:37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空气也越来越差了.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7 12:42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上次一位女带着一个小孩子进来玩,哪个小孩子,不到3岁,好历害啊,打了好多小朋友,6点多的时候看着他带着小孩子走出JJ大门 [M09]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7 12:46
标题: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说了半天都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没有检讨一下野猪自己呢?要是每个野猪都能做到不去帮衬,哪里还会有这个市场吗?大家还用这样发牢骚哦吗?其实都是野猪自己帮衬起这个市场来,还天天这样叫苦。希望野猪们FD身边的邻居们,不要去帮衬,他们赚不到钱,还会来吗

这个是一方面,但很多去帮衬的人都不上网,所以我感觉不帮衬还要去投诉,打去城管,每个上JJ论坛的人都打,打到他烦了,就自然会有人来管!!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