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作者 思成妈妈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顶,请问城管电话是多少,我们业主要团结啊,昨天接小孩放学时,看到北苑管理处楼下保安在打一个小偷,个人认为是骏景管理不当,什么人都可以进,太乱了,和对面棠东有什么区别啊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思成妈妈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顶,请问城管电话是多少,我们业主要团结啊,昨天接小孩放学时,看到北苑管理处楼下保安在打一个小偷,个人认为是骏景管理不当,什么人都可以进,太乱了,和对面棠东有什么区别啊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思成妈妈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顶,请问城管电话是多少,我们业主要团结啊,昨天接小孩放学时,看到北苑管理处楼下保安在打一个小偷,个人认为是骏景管理不当,什么人都可以进,太乱了,和对面棠东有什么区别啊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听说是因为南苑菜市场装修.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已经没力气去叫了 [M01]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已经没力气去叫了 [M01]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中庭的地摊上居然有一个卖烤蛋糕的!一人多高的电烤炉,现烤现卖,不知道这五六千瓦的东西用的是不是我们的公摊电费!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说了半天都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没有检讨一下野猪自己呢?要是每个野猪都能做到不去帮衬,哪里还会有这个市场吗?大家还用这样发牢骚哦吗?其实都是野猪自己帮衬起这个市场来,还天天这样叫苦。希望野猪们FD身边的邻居们,不要去帮衬,他们赚不到钱,还会来吗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竟然卖菜的都有了,实在太过分 [M09]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说了半天都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没有检讨一下野猪自己呢?要是每个野猪都能做到不去帮衬,哪里还会有这个市场吗?大家还用这样发牢骚哦吗?其实都是野猪自己帮衬起这个市场来,还天天这样叫苦。希望野猪们FD身边的邻居们,不要去帮衬,他们赚不到钱,还会来吗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是绝对不去帮衬他们的,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说了半天都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没有检讨一下野猪自己呢?要是每个野猪都能做到不去帮衬,哪里还会有这个市场吗?大家还用这样发牢骚哦吗?其实都是野猪自己帮衬起这个市场来,还天天这样叫苦。希望野猪们FD身边的邻居们,不要去帮衬,他们赚不到钱,还会来吗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