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打印本页]

作者: 静待花开    时间: 2009-4-3 10:08
标题: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今天又是回乡的高峰期,想必广惠、深汕高速定是车水马龙 [M13] [M13]
如果坛里哪位朋友知道实时路面情况的麻烦告知。 [M29]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4-3 11:19
标题: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小心电子狗测速哦,听说都启用了
作者: 静待花开    时间: 2009-4-3 11:31
标题: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是呀,几乎每次回去都要领一两张罚单。 [M20]

[本帖由静待花开修改于2009-04-03 11:32:05]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3 11:35
标题: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听交通电台
[M05]
作者: 琳儿    时间: 2009-4-3 23:00
标题: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其实都不容易的 昨晚我听同乡同学说回老家去 平时回老家的话是4个钟头 现在竟然做了8个钟头的车 郁闷哦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9-4-3 23:24
标题: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路面情况不错,切记不要超速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4-3 23:32
标题: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准备回去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