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打印本页]
作者:
静待花开
时间:
2009-4-3 10:08
标题: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今天又是回乡的高峰期,想必广惠、深汕高速定是车水马龙 [M13] [M13]
如果坛里哪位朋友知道实时路面情况的麻烦告知。 [M29]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4-3 11:19
标题: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小心电子狗测速哦,听说都启用了
作者:
静待花开
时间:
2009-4-3 11:31
标题: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是呀,几乎每次回去都要领一两张罚单。 [M20]
[本帖由静待花开修改于2009-04-03 11:32:05]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3 11:35
标题: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听交通电台
[M05]
作者:
琳儿
时间:
2009-4-3 23:00
标题: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其实都不容易的 昨晚我听同乡同学说回老家去 平时回老家的话是4个钟头 现在竟然做了8个钟头的车 郁闷哦
作者:
阿正的舅舅
时间:
2009-4-3 23:24
标题: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路面情况不错,切记不要超速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4-3 23:32
标题:
Re: 有谁知道广惠高速、深汕高速的实时路面情况请告知
准备回去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