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打印本页]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4-3 10:03
标题: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看见在车头发动机盖上划了好几下,听声音,划得相当狠。过一会还不解狠,又在左前门上划了几下。 [M10]

被划的车停在消防通道,无能的康景在通道钉上铁桩不让停车,还照停,被划,活该!

个人认为小小地警告一下就可以了,何必太狠?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4-3 10:07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早上起来看见几个保安和车主模样的围在车前转悠,不知道在商讨什么。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3 10:16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LZ亲眼看到的吗?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4-3 10:18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M11]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3 10:21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打着广告消防通道不能停车,还乱停,尽喊管理差,但是又不配合管理。
作者: dianqi    时间: 2009-4-3 10:22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M11]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3 10:27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M10]
作者: newbie    时间: 2009-4-3 10:39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一声叹息!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3 11:00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想8挂一下,是什么人在划呢?
作者: raydeng    时间: 2009-4-3 11:00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仇深似海 - 乱停车,乱停在消防通道上的车。 具体在哪个位置的消防通道啊?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3 11:01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想8挂一下,是什么人在划呢?

乱停不对,乱划也不对.
管理混乱. [M13]
作者: boblo    时间: 2009-4-3 11:13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以暴制暴也是不对的,不过话说回来,在消防通道乱停车也是后果自负!
作者: 米菲    时间: 2009-4-3 11:37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消防通道是不该停哦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4-3 13:37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昨晚应该是在11点左右吧,在2期轩内的消防通道,本人亲眼所见。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3 13:52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估计是苦大仇深者划的,个人认为贴报纸比划车好一些。

消防通道不要停车,万一有险情那个哈哈哈。。。。。。。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4-3 13:55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车多, 停位少, 正考虑有必要买车吗? 通地铁就好了.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3 13:56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好像年底就通了。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3 14:01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打着广告消防通道不能停车,还乱停,尽喊管理差,但是又不配合管理。


[M21] 大家都不配合,管理岂能变好!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4-3 14:04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对堵塞消防通道的车,支持以暴制暴!
对那些人,文明的手段是没用的! [M09]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3 14:18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M10]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3 16:54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乱停车的后果 [M14]
作者: 水晶天使    时间: 2009-4-3 16:58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鄙视乱停车的主! [M10]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4-3 17:26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觉得这样做不是很好,但更觉得车主乱停车更不好 [M09] 阻塞通道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3 18:58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心寒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觉得这样做不是很好,但更觉得车主乱停车更不好 [M09] 阻塞通道


所以权衡利弊,只有.....
作者: sam    时间: 2009-4-3 19:13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保安估计有考核指标 [M04]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3 20:46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心寒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觉得这样做不是很好,但更觉得车主乱停车更不好 [M09] 阻塞通道

[M21]
文明也要靠大家.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3 21:01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想说活该,又觉得有点狠了
作者: 垚垚    时间: 2009-4-3 21:03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想说活该,又觉得有点狠了


同意
作者: 海伦    时间: 2009-4-3 21:12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没有车位 回来晚了 找停车的地方 就象寻宝一样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21:14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大家都自觉一点吧 [M08]
作者: 海伦    时间: 2009-4-3 21:18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不过再难找也要停在规定的地方,那怕是从北走到南 主要是怕妨碍到他她人 [M2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3 21:31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对这些不要脸的车主,就该划! [M1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3 21:36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以前也不支持以暴制暴的。 [M03]

但是有几次看到50米不到北苑停车场里面空空的,那些无耻的车主就非要停在马路上阻塞交通。虾米素质!怒哦。 [M09]

还见过不少乱停车的主 无理、无耻的叫骂保安的! [M10]

对这些破车,该砸! [M15]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3 22:00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以前也不支持以暴制暴的。 [M03]

但是有几次看到50米不到北苑停车场里面空空的,那些无耻的车主就非要停在马路上阻塞交通。虾米素质!怒哦。 [M09]

还见过不少乱停车的主 无理、无耻的叫骂保安的! [M10]

对这些破车,该砸! [M15]



[M01]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3 22:37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以前也不支持以暴制暴的。 [M03]

但是有几次看到50米不到北苑停车场里面空空的,那些无耻的车主就非要停在马路上阻塞交通。虾米素质!怒哦。 [M09]

还见过不少乱停车的主 无理、无耻的叫骂保安的! [M10]

对这些破车,该砸! [M15]


[M21]
作者: 琳儿    时间: 2009-4-3 22:43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哀 JJ [M30]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4-4 00:17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都不对啊。。
作者: ymqhg    时间: 2009-4-4 15:08
标题: Re: 昨晚看见有人划车,听声音,划得挺狠 [M10]
对于个别乱停乱放的车辆,这样做我也没异议。
但对于我们家的车都是遵规守法而被划(还不止1,2次),还看到很多车都被划过,我觉得划车的人会有报应的,他完全是对有车的都仇视而采取破坏行为,完全没有道德。
会得到报应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