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想8挂一下,是什么人在划呢?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打着广告消防通道不能停车,还乱停,尽喊管理差,但是又不配合管理。
引用作者 心寒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觉得这样做不是很好,但更觉得车主乱停车更不好 [M09] 阻塞通道
引用作者 心寒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觉得这样做不是很好,但更觉得车主乱停车更不好 [M09] 阻塞通道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想说活该,又觉得有点狠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以前也不支持以暴制暴的。 [M03]
但是有几次看到50米不到北苑停车场里面空空的,那些无耻的车主就非要停在马路上阻塞交通。虾米素质!怒哦。 [M09]
还见过不少乱停车的主 无理、无耻的叫骂保安的! [M10]
对这些破车,该砸! [M15]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以前也不支持以暴制暴的。 [M03]
但是有几次看到50米不到北苑停车场里面空空的,那些无耻的车主就非要停在马路上阻塞交通。虾米素质!怒哦。 [M09]
还见过不少乱停车的主 无理、无耻的叫骂保安的! [M10]
对这些破车,该砸! [M15]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