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不好意思,刚到就发错贴,以后大家多多关照! [打印本页]

作者: Iceyan    时间: 2009-4-3 00:52
标题: 不好意思,刚到就发错贴,以后大家多多关照!
不好意思,刚到就发错贴,以后大家多多关照

[本帖由Iceyan修改于2009-04-03 01:22:38]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3 00:56
标题: Re: 骏腾轩
[M04] 到这里打广告。你死定了。广告要放到商贸版。
作者: Iceyan    时间: 2009-4-3 01:12
标题: Re: 骏腾轩
不好意思!发错了,怎样删除啊!晕死了!
作者: Iceyan    时间: 2009-4-3 01:13
标题: Re: 骏腾轩
怎样才能删除啊!帮帮忙哦!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3 01:31
标题: Re: 不好意思,刚到就发错贴,以后大家多多关照!
[M04] 我知道规矩,但是不懂操作。不好意思 [M13] [M13]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3 14:39
标题: Re: 骏腾轩
引用作者 Iceyan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怎样才能删除啊!帮帮忙哦!

15、如何删除自己所发的帖子?

??删不了哦!实在想删?一定要删?那就请帖子所在版的某位版主或总斑帮手啰~~

??但不知道请斑竹删贴对方是否要收手续费。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