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打印本页]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2 21:15
标题: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现在对小区的管理越来越 [M09]大了,以前还只是周未有摆地摊,忍忍还过去。
可今天,卖青菜的也来摆地摊了 。。。还有个大的服装卖场,占了很大地方。。。
看到都火大,可咱一个百姓,怎跟管理处的猪斗呢?
还有小学生都遭小混混抢,治安烂得比棠东还差。。。

忽然想搬离JJ,可是想来想去,不知搬到哪去。。。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 21:30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现在的整个小区管理 [M08]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2 21:32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就一个字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2 22:36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买白鹅潭的江景楼啦,那里将建成广州的第二个CBD,天然景色可比天河东部城乡结合的脏乱样子美多了。好象李嘉诚的黄埔和记在那里有个盘,至少比HS有良心多了吧。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4-02 22:41:45]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 22:39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大家齐心拒交管理费 把KJ赶走换物业公司啊!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 22:41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别挑剔太多了,如果这种小事都容不下,广州真的没地方可以住的了。象老城,楼价比这边贵多了,一下楼还不是一样到处走鬼档。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 22:53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康景管理是差,难道搬到别的地方去就不会差了吗,天下乌鸦一样黑。当然如果能换个物业管理更好。 [M01] ,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02 23:07:19]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3 01:21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M02] 摆摊的有人收了钱就不管,试试不交钱就都来管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07:51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真是越来越乱 [M41]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3 08:32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太乱了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3 08:36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昨晚看见卖菜得了,估计是新街市楼上搬下来的!

那个卖打折服装的排场很大啊,连收银机都搬来了!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3 08:45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很久没在JJ里逛了...

越来越恐怖哦。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3 08:46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别挑剔太多了,如果这种小事都容不下,广州真的没地方可以住的了。象老城,楼价比这边贵多了,一下楼还不是一样到处走鬼档。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康景管理是差,难道搬到别的地方去就不会差了吗,天下乌鸦一样黑。当然如果能换个物业管理更好。 [M01]



确实是这样哦。天下乌鸦一般黑。
可能搬去和当权者一起住可能会好,但是俺们LBX没钱/不够格哦。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9-04-03 08:47:1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08:46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没一块清静之地 [M10]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3 09:09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向KJ投诉没用,向城管呢,这些不是也属于乱摆的吗?
邻居们联和起来,整天打城管的电话,打到他烦了,!! [M09]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3 10:05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别挑剔太多了,如果这种小事都容不下,广州真的没地方可以住的了。象老城,楼价比这边贵多了,一下楼还不是一样到处走鬼档。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康景管理是差,难道搬到别的地方去就不会差了吗,天下乌鸦一样黑。当然如果能换个物业管理更好。 [M01]



确实是这样哦。天下乌鸦一般黑。
可能搬去和当权者一起住可能会好,但是俺们LBX没钱/不够格哦。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9-04-03 08:47:14][/quote]

想找个中小型的小区,人车分流的。
只是市区的房价太高了,郊区的又配套不好,蛮难噢!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4-3 10:18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现在对小区的管理越来越 [M09]大了,以前还只是周未有摆地摊,忍忍还过去。
可今天,卖青菜的也来摆地摊了 。。。还有个大的服装卖场,占了很大地方。。。
看到都火大,可咱一个百姓,怎跟管理处的猪斗呢?
还有小学生都遭小混混抢,治安烂得比棠东还差。。。

忽然想搬离JJ,可是想来想去,不知搬到哪去。。。


这个今早看到了,确实不可取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3 10:29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要拒交管理费大家得合心才行,要不然对他们来说一点威胁都没有。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3 10:31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那天在世纪绿洲听到业主在说,他们的摆摊费不知道怎么处理的,应该是业主所有才对的,我就在想,他们才偶尔几个晚上会有一两个人在摆摊,我们天天这么多地摊,好像我们都不清楚地摊费是怎么用的呢。哎。
作者: 另另    时间: 2009-4-3 10:46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这个很过分,昨晚看到了感觉真不可思议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4-3 10:59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TMD真气人 [M09] [M09] KJ的不作为 [M09] [M09]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3 11:00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小区广场乱七八糟/
作者: 一夜暴富    时间: 2009-4-3 11:01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大家齐心拒交管理费 把KJ赶走换物业公司啊!

支持,一定要想方设法令KJ纠正才行 [M09] [M09]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3 11:05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中庭整个一个大农贸市场,乱糟糟的。居然买菜的摊子都搭起来了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4-3 11:33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是烦,不知找谁投诉,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把投诉电话打爆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3 11:46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物业管理希望向中海康城去学一学。 [M27] [M27] [M27] [M27]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4-3 12:29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真是讨厌·~
你还别说,jj里有人赞成摆摊的,可能一年钱吧~
城管进来叫摆摊的收摊走人,我就看到有个老阿姨对着城管骂说,这是jj的事,你外人管不着~!!
真是汗死~~
作者: 水晶天使    时间: 2009-4-3 13:28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真是讨厌·~
你还别说,jj里有人赞成摆摊的,可能一年钱吧~
城管进来叫摆摊的收摊走人,我就看到有个老阿姨对着城管骂说,这是jj的事,你外人管不着~!!
真是汗死~~

[M01] 这些摊档蛮受阿婆欢迎的,有需求就有市场啊! [M09]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4-3 13:33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非常讨厌KJ这样的作为,简直是胡来,非得把小区搞得乌烟瘴气才行吗 [M09] [M09]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4-3 13:35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有业主会吗? 可以跟管理处谈谈吗?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4-3 13:41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市场 [M09] [M09] [M09]
作者: 一路有我    时间: 2009-4-3 13:43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不帮衬。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3 13:45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别挑剔太多了,如果这种小事都容不下,广州真的没地方可以住的了。象老城,楼价比这边贵多了,一下楼还不是一样到处走鬼档。


那也不是这么说,虽然没有尽如人意的物管,但还是有很多楼盘的物业管理比kj好得多,起码不会走几栋楼没有一个保安,小区里不会乱摆乱卖,大堂里不会脏兮兮。老城区的情况和jj没有可比性,老城区大多是单体楼,楼下是市政道路,自家的保安管不着,而jj是物业收钱让别人在小区的公共区域摆摊,性质完全不同。


我觉得大部分的骏景业主不是挑剔,很多要求都是最基本的。
作者: 赤子之心    时间: 2009-4-3 20:33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天下之大,竟已经无处可遁
作者: 琳儿    时间: 2009-4-3 22:59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其实我也想逃离JJ。只是要找一个交通方便的 像JJ这样子的楼盘 要去那里找呢?
作者: luna    时间: 2009-4-3 23:06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天下乌鸦一般黑,除了抱怨外,做点自己能做的吧,打电话到管理处和康景物业投诉,投诉的业主多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用的。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3 23:17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整个中山路段,就棠下、棠东这段最多走鬼了 [M13] [M13]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4 00:06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luna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天下乌鸦一般黑,除了抱怨外,做点自己能做的吧,打电话到管理处和康景物业投诉,投诉的业主多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用的。


投诉有啥用,不让KJ赚钱可能吗?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4 00:17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想想刚刚搬到骏景的时候。真的很舒适。。 现在 [M06] [M06]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4 11:29
标题: Re: [M09] 广场上都有卖菜的!想逃离JJ,可到哪儿去呢? [M41]
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na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天下乌鸦一般黑,除了抱怨外,做点自己能做的吧,打电话到管理处和康景物业投诉,投诉的业主多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用的。


投诉有啥用,不让KJ赚钱可能吗?[/quote]

像这个情况投诉城管有用些吧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