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别挑剔太多了,如果这种小事都容不下,广州真的没地方可以住的了。象老城,楼价比这边贵多了,一下楼还不是一样到处走鬼档。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康景管理是差,难道搬到别的地方去就不会差了吗,天下乌鸦一样黑。当然如果能换个物业管理更好。 [M01]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别挑剔太多了,如果这种小事都容不下,广州真的没地方可以住的了。象老城,楼价比这边贵多了,一下楼还不是一样到处走鬼档。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康景管理是差,难道搬到别的地方去就不会差了吗,天下乌鸦一样黑。当然如果能换个物业管理更好。 [M01]
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现在对小区的管理越来越 [M09]大了,以前还只是周未有摆地摊,忍忍还过去。
可今天,卖青菜的也来摆地摊了 。。。还有个大的服装卖场,占了很大地方。。。
看到都火大,可咱一个百姓,怎跟管理处的猪斗呢?
还有小学生都遭小混混抢,治安烂得比棠东还差。。。
忽然想搬离JJ,可是想来想去,不知搬到哪去。。。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大家齐心拒交管理费 把KJ赶走换物业公司啊!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真是讨厌·~
你还别说,jj里有人赞成摆摊的,可能一年钱吧~
城管进来叫摆摊的收摊走人,我就看到有个老阿姨对着城管骂说,这是jj的事,你外人管不着~!!
真是汗死~~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别挑剔太多了,如果这种小事都容不下,广州真的没地方可以住的了。象老城,楼价比这边贵多了,一下楼还不是一样到处走鬼档。
引用作者 luna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天下乌鸦一般黑,除了抱怨外,做点自己能做的吧,打电话到管理处和康景物业投诉,投诉的业主多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用的。
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na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天下乌鸦一般黑,除了抱怨外,做点自己能做的吧,打电话到管理处和康景物业投诉,投诉的业主多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用的。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