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M01] [M01]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 [打印本页]

作者: fengtree    时间: 2009-4-2 20:03
标题: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M01 [M01] 我想帮亲人在骏景买一套小三房自住
安静 南向
有哪一位业主想卖和我联系:15989061202
Email:fengtree@126.com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3 09:15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看错了,以为是

买套房,小三住 [M01]

[M41]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 10:08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买套房,小三住 我也看成这样 [M01]
作者: 浩浩妈妈    时间: 2009-4-3 10:12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M04] [M04]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3 10:15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看错了,以为是

买套房,小三住 [M01]

[M41]

[M04] 也太张扬了吧 [M04] [M04] [M04]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4-3 11:38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第一眼看,同感。。。。。。小三住 [M04]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3 14:06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M04]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3 14:20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M04]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3 14:23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我没有看错
但上面说的好笑 [M01]
作者: linhe    时间: 2009-4-3 15:08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M04]
作者: 我要戒酒gz    时间: 2009-4-3 15:32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小三房=小三的房? [M04] [M04]
作者: minner    时间: 2009-4-3 15:36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M04]
作者: 雨落尘埃    时间: 2009-4-3 15:37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有人走,有人来。。。。。。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3 16:03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买套房,小三住 我也看成这样 [M01]


me too [M01]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3 16:13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M04] [M04] LS们真搞笑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3 16:19
标题: Re: [M01] [M01][color=orange] 买一套 小三房自住[/color]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