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M01]求购骏景小三房自己住 [打印本页]

作者: fengtree    时间: 2009-4-2 20:00
标题: [color=orange][M01]求购骏景小三房自己住[/color]
我想帮亲人在骏景买一套小三房自住
安静 南向
有哪一位业主想卖和我联系:15989061202
Email:fengtree@126.com [M01] [M0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3 22:03
标题: Re: [color=orange][M01]求购骏景小三房自己住[/color]
还用个马甲上来的,骗人吧你就
作者: sam    时间: 2009-4-4 23:31
标题: Re: [color=orange][M01]求购骏景小三房自己住[/color]
啥意思? [M11]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4-5 17:28
标题: Re: [color=orange][M01]求购骏景小三房自己住[/color]
引用作者 fengtree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我想帮亲人在骏景买一套小三房自住
安静 南向
有哪一位业主想卖和我联系:15989061202
Email:fengtree@126.com [M01] [M01]

中介吧?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5 22:49
标题: Re: [color=orange][M01]求购骏景小三房自己住[/color]
发错地方了。
作者: 飘来飘去    时间: 2009-4-5 23:10
标题: Re: [color=orange][M01]求购骏景小三房自己住[/color]
去中介问吧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