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小区内的小学,都会这样,这世道呀!
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刚才在7-11便利店旁抓住了几个抢劫的坏蛋,请各位有小孩曾经被勒索抢劫的家长打电话给派出所指正这些坏蛋,不要给他们逃脱法律责任。
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刚才在7-11便利店旁抓住了几个抢劫的坏蛋,请各位有小孩曾经被勒索抢劫的家长打电话给派出所指正这些坏蛋,不要给他们逃脱法律责任。
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刚才在7-11便利店旁抓住了几个抢劫的坏蛋,请各位有小孩曾经被勒索抢劫的家长打电话给派出所指正这些坏蛋,不要给他们逃脱法律责任。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警察只会抓业主吗?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报警没有用,用法律管不了这些孩子.最好的办法是揍他们一顿,让他们吃点苦头.
引用作者 雨飞飞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这世道啊!
找警察?这事警察会理?现在的警察都吃粮不管事的!我朋友在小区被偷手机自己抓住小偷后报警,结果那小偷在第二天就又在小区里出现了!
现在小朋友的生活环境真差!虽物质生活丰富了,可这社会环境,咳!
引用作者 bigban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听说抓到了, [M01]
引用作者 美美妈妈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第一,尽量不要让孩子带钱上学;第二,要孩子尽量结伴上学,万一有事可以相互帮助;第三,让孩子遇到这种事情要大声呼叫边上的大人或保安帮忙;第四,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回家跟父母老师说,不能放在心里。第五,教育孩子放学后不要到小区偏僻人少的地方玩耍;第六,万一孩子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让孩子跟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要尽量做好孩子的心理安慰,尽可能不留下阴影。
引用作者 c-min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抓住了。。太好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警察只会抓业主吗?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