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 18:13
标题: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刚才我宝宝气喘吁吁地跑回家说:妈妈,对面棠东的几个大哥哥抢他们几个小孩子的钱.
那个人还拿着水果刀逼这些孩子拿钱出来
我宝宝因为说没有钱,就被那几个人中的一个打了脸 [M09]
大家说说,怎么办哪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 18:15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就在骏景小学大门边上发生的事 [M30]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 18:17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后来其中两位小学生找了保安过来后,那几个抢钱的人把刀扔到了草丛里,抓住了两个,另外两个逃走了.
作者: chayelaw    时间: 2009-4-2 18:17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现在的世道真不让人放心。
在哪里被抢啊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 18:19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我宝宝吓得不轻,他叫我一定要打电话告诉他的班主任吴老师.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 18:20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唉,不知道怎么做,报警呢,不知道JC受不受理,看到JC了,又觉得JC可恶,可恨,可耻。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2 18:2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不是吧?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2 18:2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报警吧
作者: 陌上尘    时间: 2009-4-2 18:24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该好好的教训一下了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2 18:24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越来越厉害.. [M10] [M09]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 18:25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小区内的小学,都会这样,这世道呀!
作者: chayelaw    时间: 2009-4-2 18:27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小区内的小学,都会这样,这世道呀!


小区这么开放。。。。。。 [M09]
作者: kenzhong    时间: 2009-4-2 18:28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刚才在7-11便利店旁抓住了几个抢劫的坏蛋,请各位有小孩曾经被勒索抢劫的家长打电话给派出所指正这些坏蛋,不要给他们逃脱法律责任。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 18:28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刚才打电话给他们班主任了
班主任说别的家长也给她打电话,她已经知道这事了
还说最近学校边上发生这种勒索的事特别多
有孩子在骏景小学的家长叫孩子们小心点啊.
作者: ScottField    时间: 2009-4-2 18:29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太可怕了!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 18:30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刚才在7-11便利店旁抓住了几个抢劫的坏蛋,请各位有小孩曾经被勒索抢劫的家长打电话给派出所指正这些坏蛋,不要给他们逃脱法律责任。

宝宝说在学校附近抓的那两个人啊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 18:31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M09] [M09] [M09]

要好好安慰一下被抢的孩子,孩子一定吓坏了 [M27]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 18:3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最可怕的是老师说最近小学附近经常发生这样的事
她说明天回班上一定告诉学生学会保护自己

[本帖由流浪的燕子修改于2009-04-02 18:34:10]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 18:33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由此可见,骏景小学生被抢劫,被勒索是经常的事. [M09]

[本帖由流浪的燕子修改于2009-04-02 18:34:50]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 18:36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作为家长,我再也无语了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 18:39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之前吉吉班就有同学被抢,吉吉也吓得不轻 [M27] [M27]
作者: ScottField    时间: 2009-4-2 18:40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唉,还用刀对小学生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4-2 18:46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刚才在7-11便利店旁抓住了几个抢劫的坏蛋,请各位有小孩曾经被勒索抢劫的家长打电话给派出所指正这些坏蛋,不要给他们逃脱法律责任。

有派出所的电话吗,孩子班上有几个孩子被抢劫过。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 18:53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看来当初没读骏景小学是对的,太乱了. [M08]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4-2 18:56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报警吧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4-2 18:57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刚才在7-11便利店旁抓住了几个抢劫的坏蛋,请各位有小孩曾经被勒索抢劫的家长打电话给派出所指正这些坏蛋,不要给他们逃脱法律责任。

有派出所的电话吗,孩子班上有几个孩子被抢劫过。[/quote]

可以向社区民警13794327001黄警官反映下。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 19:01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警察只会抓业主吗?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 19:0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最好是同学一起走 有什么事情可以分开 找人处理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 19:03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警察只会抓业主吗?

嘘~~~~~~~~
应该不是吧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2 19:04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报警没有用,用法律管不了这些孩子.最好的办法是揍他们一顿,让他们吃点苦头.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2 19:06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要告诉孩子,放学要随着大家一起走、结伴、遇到事情要向大人或保安求助、不要带钱。
作者: 君子兰    时间: 2009-4-2 19:50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小区管理相比过去是越来越差了,有好的建议请大家说说也无妨。 [M01]
作者: fengtree    时间: 2009-4-2 19:53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要加强保安
作者: ScottField    时间: 2009-4-2 19:55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懒得浪费感情跟KJ提建议了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2 21:07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这是什么世道啊!
小区太开放也有很大的问题!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 21:21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在小区里上学,难道还要天天去接小孩吗? [M0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 21:25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报警没有用,用法律管不了这些孩子.最好的办法是揍他们一顿,让他们吃点苦头.


94,不给点教训是不行的。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4-2 21:36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M11] 管事儿的公仆呢?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4-2 21:5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原想孩子上一年级下学期就不用接送了,现还是得天天接送才放心! [M10]
作者: 雨飞飞    时间: 2009-4-2 22:1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这世道啊!
找警察?这事警察会理?现在的警察都吃粮不管事的!我朋友在小区被偷手机自己抓住小偷后报警,结果那小偷在第二天就又在小区里出现了!
现在小朋友的生活环境真差!虽物质生活丰富了,可这社会环境,咳!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 22:41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现在的问题是管理差
大家要齐心成立业委会, 拒交管理费把KJ赶跑 换物业管理
作者: VECENT    时间: 2009-4-2 23:26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抓住了好啊,狠狠地教训。TNND。 [M09]
作者: 想去海边吹吹风    时间: 2009-4-2 23:3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M09] 太可恨了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3 08:46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先狠狠揍一顿,再交给警察! [M09] [M0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08:48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告诉小孩看到有抢劫的要大声疾呼,估计有用.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3 08:55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越来越没安全感! [M10]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3 09:03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这都什么事啊 [M13]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4-3 09:04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经济危机,坏人多多啊. [M10]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3 09:30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昨天接小孩子回家的路上,也听到这一些事了,真可怕啊! [M09] [M09]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3 09:39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第一,尽量不要让孩子带钱上学;第二,要孩子尽量结伴上学,万一有事可以相互帮助;第三,让孩子遇到这种事情要大声呼叫边上的大人或保安帮忙;第四,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回家跟父母老师说,不能放在心里。第五,教育孩子放学后不要到小区偏僻人少的地方玩耍;第六,万一孩子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让孩子跟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要尽量做好孩子的心理安慰,尽可能不留下阴影。
作者: 佳佳爸爸    时间: 2009-4-3 09:4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精华 [M21]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4-3 09:4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这些混蛋估计是从来没有被人教训过,教训他们一次狠得,狠得他们不敢为止。这么小就做这种事,真是做家长的悲哀啊 [M09]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3 10:18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LJ一样的社会
作者: bigban    时间: 2009-4-3 10:19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听说抓到了, [M01]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4-3 10:2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太可怕了。 [M13]
作者: 皮小子的妈    时间: 2009-4-3 10:27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M13] 哇!!都拿刀子了!挺严重了!!!
首先要保住孩子的安全啊!!!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3 11:5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雨飞飞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这世道啊!
找警察?这事警察会理?现在的警察都吃粮不管事的!我朋友在小区被偷手机自己抓住小偷后报警,结果那小偷在第二天就又在小区里出现了!
现在小朋友的生活环境真差!虽物质生活丰富了,可这社会环境,咳!

在里面看到偷抢他人价值一千元以上手机的人,可判刑十个月 [M14]
作者: 烛影摇红    时间: 2009-4-3 12:00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bigban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听说抓到了, [M01]




太好了!
作者: JJGGMM    时间: 2009-4-3 12:16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美美妈妈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第一,尽量不要让孩子带钱上学;第二,要孩子尽量结伴上学,万一有事可以相互帮助;第三,让孩子遇到这种事情要大声呼叫边上的大人或保安帮忙;第四,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回家跟父母老师说,不能放在心里。第五,教育孩子放学后不要到小区偏僻人少的地方玩耍;第六,万一孩子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让孩子跟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要尽量做好孩子的心理安慰,尽可能不留下阴影。


恩 好主意
作者: c-min    时间: 2009-4-3 12:5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抓住了。。太好了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3 13:17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c-min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抓住了。。太好了


有什么好,小孩子,又不能把它怎么,还不是教育一下放出来.说不定会变本加厉呢.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4-3 13:39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现在情况怎样?听说是个团伙。 [M09] [M09]
作者: 大龄文艺女青年    时间: 2009-4-3 13:43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社会问题 [M08]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3 13:49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抓住了要狠教育 [M15]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3 13:5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这才几天就这么多起了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4-3 14:01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不是听说给捉了吗? 又有另一帮啊? 太恐怖了. 赶紧看有什么样办法杜绝?
其实, 是道德素质教育的问题.
作者: 紫嫣    时间: 2009-4-3 17:19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苗苗花,其实我明白,爱国爱家该你们出手了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3 18:18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气愤,失望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3 19:5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警察只会抓业主吗?

[M09]警察这件事情发生了这么久了,而且天天在发生你们干什么去了???每天在骏景监视业主的便衣们你们到底是吃啥的???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4-03 19:56:33]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9-4-3 19:5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这些垃圾最终只会走向深渊、、、、、、可悲.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3 20:34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M09] [M09] [M09] [M09]纳税人的钱都养些啥人了?警察干吗去了?

[本帖由gzhyn修改于2009-04-03 20:35:20]
[本帖由gzhyn修改于2009-04-03 20:36:24]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 21:30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M33]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4 11:32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骏景现在倒底怎么了? [M08]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4 14:54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M09] [M09] [M09] 真是太嚣张了 [M09]
作者: carina    时间: 2009-4-4 18:19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帮顶
作者: 缤纷未来    时间: 2009-4-4 21:08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这也太乱了吧,生活在这个小区里一点安全感也没有,太恐怖了 [M16]
作者: 垚垚    时间: 2009-4-4 21:08
标题: Re: [b]骏景小学的家长注意啦,又有人抢小学生的钱啦[/b]
晕了又晕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