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 16:45
标题: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适合1.60-1.70CM高的人。穿过一期。有两套一样的。谁要就500GG一套了,质量可不是一般的好呀,每套花了我280大洋买的,不过送了个袋子。也就红色袋子的那个。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 16:48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什么叫合气道啊 [M11]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2 16:49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什么叫合气道啊 [M11]



同问!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 16:52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我也不明白
[M01]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 16:52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我倒是有一米六多 [M01]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2 16:53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M29]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2 16:54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是不是跆拳道啊? [M04]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 16:56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跆拳道啊? [M04]

同想法. [M01]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2 17:00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合气道[M10] [M10] [M10]
作者: 天朗丁香    时间: 2009-4-2 17:14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什么时候有货拿 [M01]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2 17:14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M04] 土星人!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2 17:15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合气道是一种根源于日本大东流合气柔术的近代武术,主要特点是在“以柔克刚”,“借劲使力”,“不主动攻击”。现在一般所称的合气道又分为日本与韩国两种流派,彼此在各自发展之下已有一些差异。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2 17:15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合气道原来只是一种用于练习“形式”的运动,其基本理念是对于力量不采用力量进行对抗。与柔道和空手道等运动相比,没有粗野感的合气道作为一种精神锻炼和健身运动,很受老年人和女性的欢迎。
  合气道锻炼时对对手的体力并无要求,所以不论性别、年龄和水平都可以参加,被世界各国各阶层的人们所喜爱。
  合气道是全身的运动,可以调整呼吸,治疗腰痛,促进血液循环。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2 17:16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img][img][/img][/img]

[本帖由小小修改于2009-04-02 17:16:40]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2 17:16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小小你是不练过?咋这么精通?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2 17:17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我练的是普拉提。
合气道是今天刚听说。 [M04]
作者: 天朗丁香    时间: 2009-4-2 17:21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为什么不练了呢
作者: HPHP    时间: 2009-4-2 17:24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第一次听 [M20]
作者: 天朗丁香    时间: 2009-4-2 17:28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今晚可以拿么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2 21:35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还有一套,丁香取了一套走了。继续吆喝。感谢小小帮我解答各位的问题。 [M01] [M01] 小小很专业呀,合气道是借力使力的运动。本人很喜欢。 [M01]
作者: sosohoo    时间: 2009-4-2 22:38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码数合适,可惜没那个身手 [M01]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2 23:42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M04] [M01]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3 09:16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小猪,你的GG走得好快呀, [M04]
作者: 甘草    时间: 2009-4-3 10:46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多谢小小的精彩讲解,终于明白啦 [M2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3 11:03
标题: Re: 我有两套合气道的衣服谁要?
引用作者 甘草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多谢小小的精彩讲解,终于明白啦 [M29]


明白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