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WUXI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有可能是手机的问题,我以前用联想的手机,就碰到和楼主一样的问题,后来换了NOKIA就好了
引用作者 WUXI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有可能是手机的问题,我以前用联想的手机,就碰到和楼主一样的问题,后来换了NOKIA就好了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电话停机了不会那么严重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UXI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有可能是手机的问题,我以前用联想的手机,就碰到和楼主一样的问题,后来换了NOKIA就好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最近小灵通和CDMA也很差啊. [M10]
引用作者 水酷鱼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汇报一下:本人前天入网的天翼在JJ信号很好 [M04]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酷鱼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汇报一下:本人前天入网的天翼在JJ信号很好 [M04]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酷鱼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汇报一下:本人前天入网的天翼在JJ信号很好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跟变电站有关吗?
引用作者 chayelaw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呃,弱弱地问问
骏霖是北苑近中山大道滴?
貌似在南苑好些地方信号还行。。。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用移动的手机,在JJ内使用,最好不要移动,移动后信号不保了!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hayelaw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呃,弱弱地问问
骏霖是北苑近中山大道滴?
貌似在南苑好些地方信号还行。。。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用移动的手机,在JJ内使用,最好不要移动,移动后信号不保了!
引用作者 卜算子.咏梅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信号的问题,家里联通手机工作正常。
打10086投诉,对方显然有准备。回答:
1 在棠下xx大厦安装了干扰设备,声称已经派人交涉了。
2 骏景电缆(原词不是电缆)被割断,业主不允许进小区修复。
声称有关部门已经跟踪处理了。
问对方什么时候可以解决问题。答曰尽快。
生气地说那就是遥遥无期。对方不置可否,重复说尽快处理。 [M09]
看来投诉也没有用。对方反问我是否可以协调移动进小区维修? [M10]
引用作者 chayelaw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用移动的手机,在JJ内使用,最好不要移动,移动后信号不保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最近小灵通和CDMA也很差啊. [M10]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189 有人用吗? 信号怎么样
引用作者 水酷鱼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申明一下:本人决不是电信的托 [M14]
引用作者 水酷鱼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汇报一下:本人前天入网的天翼在JJ信号很好 [M04]
引用作者 chayelaw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呃,弱弱地问问
骏霖是北苑近中山大道滴?
貌似在南苑好些地方信号还行。。。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UXI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有可能是手机的问题,我以前用联想的手机,就碰到和楼主一样的问题,后来换了NOKIA就好了
引用作者 djhong888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找消费委员会投诉.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海洲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我也打过10086,接线小姐说之前收到过投诉,年内会建基站,但是她建议发动周围的亲戚朋友大家发短信到10086110,可能会快些 [M09]
引用作者 水酷鱼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189 有人用吗? 信号怎么样
引用作者 卜算子.咏梅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信号的问题,家里联通手机工作正常。
打10086投诉,对方显然有准备。回答:
1 在棠下xx大厦安装了干扰设备,声称已经派人交涉了。
2 骏景电缆(原词不是电缆)被割断,业主不允许进小区修复。
声称有关部门已经跟踪处理了。
问对方什么时候可以解决问题。答曰尽快。
生气地说那就是遥遥无期。对方不置可否,重复说尽快处理。 [M09]
看来投诉也没有用。对方反问我是否可以协调移动进小区维修? [M10]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