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用作者 不胖不瘦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1M的ADSL最优惠是多少钱,视力不好,看不清楚
引用作者 水酷鱼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昨天去办了个E6套餐,感觉还可以
引用作者 anan2003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原来的E8套餐用户是不是直接把E8退掉转E9就可以了呢? [M11]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让专家解读一下这里面的限制条件。
比如要不要交初装费、是不是必须新开通手机和网络、省外漫游如何收费等
毕竟这玩意只会把优惠写出来,别的就要等你去问了
引用作者 anan2003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原来的E8套餐用户是不是直接把E8退掉转E9就可以了呢? [M11]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辨别结果到时公布一下啊. [M05]
引用作者 anan2003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酷鱼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昨天去办了个E6套餐,感觉还可以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让专家解读一下这里面的限制条件。
比如要不要交初装费、是不是必须新开通手机和网络、省外漫游如何收费等
毕竟这玩意只会把优惠写出来,别的就要等你去问了
引用作者 雨落尘埃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前阵子电话咨询,好像和这些优惠不同呢
两年的套餐过几个月就到期,不知用什么好,如果电信现在的政策比前两年那套餐还贵,也有点划不来
引用作者 carby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让专家解读一下这里面的限制条件。
比如要不要交初装费、是不是必须新开通手机和网络、省外漫游如何收费等
毕竟这玩意只会把优惠写出来,别的就要等你去问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