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功夫二奶 [打印本页]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 22:28
标题: 功夫二奶
富豪“二奶”街头开“新闻发布会”

  话说昨日,广州闹市街头,一场现实版“豪门恩怨”高调上演!

  男主角:标哥,知名中式餐饮连锁店总裁,资产9亿,有家室。

  女主角:胡小姐,据说是与男主角相处十年的红粉知己,育有一子。

  剧情:世事难料,恩断义绝,两人分手,对簿公堂;男方冻结女方账户,“没收”小车,女方街头召开“新闻发布会”,当众揭丑……

  唉,大人的恩怨难了,可怜了无辜的9岁孩子——这一天,知道了父母反目成仇,知道自己竟是私生子!

  当事人

  标哥:某知名中式快餐连锁店总裁,2008年胡润中国富豪榜公布排名821位,资产达到9亿元。

  胡小姐:自称1995年与标哥相识,2000年生下儿子雄仔,2006年两人分手,2008年索要5000万元抚养费,与标哥对簿公堂。

  事件经过

  昨日上午,胡小姐开车带儿子来广州做亲子鉴定。

  路上遭到不明身份的人追赶砸车,车尾灯被撞坏。

  亲子鉴定完毕后,胡小姐在停车场取车遭人阻挠。

  随后她致电各大媒体,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

  9岁儿子昨日始知父母交恶,被当众揭开“私生子”身世。

  本报记者于心不忍,拉开无辜孩子,让他待在车里别出来。

某知名中式快餐连锁店总裁标哥(化名)昨日被当街爆家丑。 二奶
作者: 水酷鱼    时间: 2009-4-1 22:41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小孩可怜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 22:44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哈哈,功夫二奶。。。。
作者: liuhanlian    时间: 2009-4-1 23:00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唉,大人的恩怨难了,可怜了无辜的9岁孩子。 [M3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 23:03
标题: Re: 功夫二奶
看不太懂 [M10]
作者: 大漠飞燕    时间: 2009-4-1 23:26
标题: Re: 功夫二奶
真功夫 [M04]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1 23:27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好功夫 [M14]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4-1 23:35
标题: Re: 功夫二奶
真功夫是这样的人开的呀,偶以后不去吃了.
作者: rickfire    时间: 2009-4-1 23:44
标题: Re: 功夫二奶
标哥还是没有逃脱男人一有钱就变坏的命啊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1 23:52
标题: Re: 功夫二奶
粉复杂啊 [M13]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 01:23
标题: Re: 功夫二奶
活该!两个都抵死!可怜大老婆和那些小孩。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2 09:13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可怜那无辜的小孩了 [M30]
作者: 白菜包子    时间: 2009-4-2 11:27
标题: Re: 功夫二奶
这标题起的实在好!功夫男人与功夫二奶较量功夫,娱乐的是劳苦大众,受伤的是功夫儿子

[本帖由白菜包子修改于2009-04-02 11:29:26]
作者: 匆匆过客    时间: 2009-4-2 11:32
标题: Re: 功夫二奶
成龙大哥讲的那句名言:范了男人都会范的错 [M04]
作者: paopaoyu    时间: 2009-4-2 11:42
标题: Re: 功夫二奶
菜达标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4-2 11:43
标题: Re: 功夫二奶
无语。。
作者: os    时间: 2009-4-2 11:44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引用作者 paopaoyu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菜达标

没听过这个牌子
真的是真功夫吗?最近我还很推荐它家的饭菜 [M13]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 12:02
标题: Re: 功夫二奶
也听说是真功夫的老板 很正常男人有钱就这样的 [M10]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2 12:05
标题: Re: 功夫二奶
真功夫的事情呀
作者: yes168    时间: 2009-4-2 12:14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可怜了孩子
作者: os    时间: 2009-4-2 12:51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当年金钱美女相见欢的时候,是否想到会闹到今天这地步

不过,这男的太小气了,女方不过跟他要5000万的孩子的抚养费,6亿家产,女方没有要他一半身家已经算温柔了.

撞烂女方的车什么的,小人行径呵
[M18] 看来二奶也不容易当呵,搞不好,小命搭上都有份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2 12:55
标题: Re: 功夫二奶
有钱就变坏,看来梁文道说的真对,中国只有富人,没有富贵之人;只有穷人,没有清贫之士。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2 13:12
标题: Re: 功夫二奶
这个标题真贴切 [M04]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4-2 14:23
标题: Re: 功夫二奶
棠下的真功夫早就关门了
作者: 不差钱    时间: 2009-4-2 14:27
标题: Re: 功夫二奶
10年前真功夫不叫真功夫也好象不出名

3~5年前好象还叫 双种子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2 14:31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小孩可怜 [M30]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 14:41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引用作者 不差钱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10年前真功夫不叫真功夫也好象不出名

3~5年前好象还叫 双种子

双种子----两个朴实的老农.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2 14:44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小孩迟早都会知道的,只是这么小就知道了,心理估计难以接受。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2 14:45
标题: Re: 功夫二奶
真功夫
开的满街都是了,贵品种少,但是号称营养卫生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4-2 14:51
标题: Re: 功夫二奶
真功夫老二奶套餐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2 14:58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对好象就叫双种子 关门了 现在又换了名字 还把李小龙给的肖像恶搞 [M10]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2 15:10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引用作者 os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当年金钱美女相见欢的时候,是否想到会闹到今天这地步

不过,这男的太小气了,女方不过跟他要5000万的孩子的抚养费,6亿家产,女方没有要他一半身家已经算温柔了.

撞烂女方的车什么的,小人行径呵
[M18] 看来二奶也不容易当呵,搞不好,小命搭上都有份

最好别当二奶,伤害别人的同时,随时可能会被三奶,四奶替代。 [M30] [M30] [M30]
作者: BLUEAPPLE    时间: 2009-4-2 16:06
标题: Re: 功夫二奶
我昨天还取笑我老公,总是帮称真功夫,帮人家养二奶。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2 16:14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咋不学学香港的刘銮雄呢。
作者: cococo    时间: 2009-4-2 16:26
标题: Re: 功夫二奶
上个月还在南方2台看到蔡达标的专访,让我佩服极了。还和家人朋友吃早茶的时候把他创业的坚难和如何成功说了一遍,大家都觉的他挺行,民族产业能做的这么成功。
昨天朋友打来电话说是不是吃完真功夫也这样学他? 一下子再也不想吃真功夫了。恶心。
有点钱什么都忘了,原来也是个低素质,低品牌。形象大打折扣,真让我失望极了。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2 16:27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哎,小孩可怜啊。
作者: cococo    时间: 2009-4-2 16:29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再也不吃真功夫了,想到他这样的人品都不想坐在他店里。
作者: lpxzlnlst    时间: 2009-4-2 16:52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始终觉得女人要独立自强、自信,男人包二奶、三奶或四奶哪天都会遭报应。
作者: lpxzlnlst    时间: 2009-4-2 16:54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女人要有自己的生活天地和朋友圈,不应该整天埋头为着老公转或为了家庭与社会脱节。

[本帖由lpxzlnlst修改于2009-04-02 17:04:40]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 18:11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品牌负面新闻呀! [M04]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2 18:24
标题: Re: 功夫二奶
怕把品牌坏了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2 21:38
标题: Re: 功夫二奶
路过
作者: 踏雪無痕    时间: 2009-4-2 22:25
标题: Re: 功夫二奶
难怪以前棠下那个双种子改名真功夫。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3 08:30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双方都会为过去的行为付出代价。可受到惩罚的却是最无辜的孩子。 [M30] [M30]
作者: 甲乙丙丁    时间: 2009-4-3 08:33
标题: Re: 功夫二奶
一声叹息 [M41]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3 09:08
标题: Re: 功夫二奶
一直不知道这个标题说什么,原来素这样 [M08]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4-3 09:09
标题: Re: 功夫二奶
据说骏景二奶不少 [M41]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3 11:13
标题: Re: 功夫二奶
[M01]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4-3 11:31
标题: Re: 功夫二奶
二奶活该,小孩可怜,但如果像小三,小四这些想通过小孩来留住男人那是不可能的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3 11:41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双种子亏了 改个名字 又可以骗银行了 什么企业不企业家 现在中国不会有伟大的企业家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4-3 20:55
标题: Re: 功夫二奶
本来晚餐还想去真功夫解决呢.好在没去.可不想帮人家养二奶。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 21:31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养二奶 也不错 只是绝对东西真不 怎样 [M07]
作者: sam    时间: 2009-4-3 21:45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得改名叫多种子,到处播种 [M01]
作者: 琳儿    时间: 2009-4-3 22:42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呵呵 是哦 好像很多人当初一看到那个报道就说肯定是真功夫哈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4 00:48
标题: Re: 功夫二奶
据说骏景二奶不少
同感 [M04]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4 02:24
标题: Re: 功夫二奶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有钱就变坏,看来梁文道说的真对,中国只有富人,没有富贵之人;只有穷人,没有清贫之士。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