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 22:24
标题: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有没有北苑小三房的兄弟姐妹,
帮手量一下小黑房的窗被橱柜挡住了多高,
谢谢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 23:28
标题: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神啊,给个答复吧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1 23:30
标题: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11cm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1 23:31
标题: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一点也没挡住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1 23:32
标题: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就一个小窗口,哪窗口也没什么用,也不能打开,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 10:18
标题: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谢谢神仙,谢谢各位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 10:23
标题: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我家新做的橱柜,想不挡住那扇小窗,这样的话地台面离油烟机就83cm的高度了,不知道是不是有点高,标准说是70~75cm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 10:36
标题: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有没有北苑小三房的兄弟姐妹,
帮手量一下小黑房的窗被橱柜挡住了多高,
谢谢了

怎么有个小黑房?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 10:40
标题: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有没有北苑小三房的兄弟姐妹,
帮手量一下小黑房的窗被橱柜挡住了多高,
谢谢了

怎么有个小黑房?[/quote]
这个是设计很奇怪的一个房间,不大,只有小床放的下,说是杂物间就觉得有点大,说是个房间又只有一个小窗通到厨房,靠厨房的另外一侧的小窗透过来的光线采光。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2 11:02
标题: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三期的设计比较好,对它还是满意的,可惜大厅稍缺对流。
作者: 大只牛牛    时间: 2009-4-2 11:09
标题: Re: 急问一个问题,北苑小三房的
北苑的小三房就是这间小房不好(如果作杂物房倒是不错的选择),别的都不错!包括采光、通风等。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