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打印本页]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4-1 20:30
标题: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我家女儿下半年就要上小学了,我们没有广州户口,不知道能不能申请学位?如何申请?
或者有别的好学校的妈妈也请推荐一下,
先谢谢了~~~~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4-1 20:32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估计的交赞助费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1 20:35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小学也搞学位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 21:11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现在开始理解 教育要从娃娃开始抓起了
作者:
Flame
时间:
2009-4-1 22:08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去年骏景小学学位非常紧张,蓝印户口都危险,如果LZ的宝宝没有广州户口,如果想进骏景得现在就开始"运作".其他学校,个人建议首选公立学校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 23:08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趁早去送礼吧 [M10]
作者:
不胖不瘦
时间:
2009-4-2 09:11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这么紧张啊
作者:
不胖不瘦
时间:
2009-4-2 09:12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往年每年招收多少啊,今年怎样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2 09:52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像LZ的情况,没关系不送钱是进不了骏景小学的。
赶快去动作点关系,同时准备个两万以上,能不能进就看LZ的运气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 10:02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2万。。。。都谁花了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4-2 10:09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像LZ的情况,没关系不送钱是进不了骏景小学的。
赶快去动作点关系,同时准备个两万以上,能不能进就看LZ的运气了。
去年我邻居的小孩也是楼主这种情况,他们去问的是交三万块钱赞助费的,不过后来他们没有读骏景小学,读了一家私立学校.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4-2 10:15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最直接的办法是去找学校的招生办去了解准确的信息,然后才找对策,比如找关系看看能否在原赞助费的数额上打个折. 我们那楼上也有一个小女孩在棠下小学读的,据说才交一万块钱的赞助费,且不用找关系.好像是要提前报名的. 如果都要交赞助费,是否棠下小学更好一点呢? 欢迎更多的邻居一起来探讨一下,我的孩子明年也要读小学了,最近也在了解这方面的信息.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4-2 10:20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广州市市一级小学
天河区 天河区前进小学
天河区黄村小学
天河区珠村小学
天河区石牌小学
吉山小学
埁村小学
龙口西小学
东圃小学
鱼沙坦小学
昌乐小学
体育西路小学
华康小学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4-2 10:21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广州地区省一级小学
天河区 天河区先烈东路小学
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
天河区棠下小学
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天河区长湴小学
天河区云山小学
天河区登峰小学
华阳小学
天河区员村小学
天河区华景小学
天河区龙洞小学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4-2 10:50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5555~~~俺们也托了关系了,但是天河区教育局的人说,没户口的他们还没批过~郁闷之极~~如果实在是没办法,也只有去上民办小学了~~今天打听了一下博雅~~不知道有没有熟悉的邻居可以介绍一下情况~~谢谢~~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4-2 11:16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不会吧,教育局的人忽悠人吧,再多方打听一下.
我邻居的小孩好像也是读博雅,晚上我回去帮你问问情况. 听说我邻居的那小孩的成绩很不错呢,还是班里第三名.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 16:24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学位这么紧张呀!不过现在有了变电站。不想在骏景读了。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2 18:36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学位这么紧?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4-2 18:52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大家有好学校,也麻烦告诉我们一下,谢谢了~~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4-2 18:54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我也觉得被那人忽悠了,但是中介人是金融系统的,对方有求于中介人,算是交换条件,所以我们也不太好说~~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2 18:56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骏景小学现在这么俏了,似乎还不是市重点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 19:02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三年前开始俏的 [M41]
作者:
君子兰
时间:
2009-4-2 19:46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关于小孩读书的问题是家长们最为头疼的事;我个人看法公历学校固然重要,但是如果选择全托的私立学校也很不错,我自己的小孩送去湖南长沙同升湖国际学院的确不错。广州朋友的孩子去了好几个呢。如果广州有类似学校你可以去咨询一下。那边学校学费一年也就是一万六千元。去网上看看吧!
作者:
Flame
时间:
2009-4-2 20:00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LZ被忽悠的可能性不大
[本帖由Flame修改于2009-04-02 20:01:02]
作者:
swyhao
时间:
2009-4-2 21:40
标题:
Re: 如何申请骏景小学的学位?
送去全托我实在舍不得,所以,不走到最后一步我不打算送去全托,我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她~~ [M0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