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打印本页]

作者: 38度女人    时间: 2009-4-1 18:43
标题: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可爱的Bobi,刚刚一岁,由于新主人发现家中成员有过敏性鼻炎而无法继续领养,现在重新为她寻找KC的主人(仅限长期住在骏景的业主)。

狗狗用具齐全:狗链、浴巾、梳子、狗粮、饭盆、拾便器、眼药水等等,也注射各项疫苗。有意者可以电话联系13760665386。

狗狗的可爱就不用多说了,而且很好带养的。要不是出于特殊情况实在不舍得送人呢。照片见下页。
作者: 38度女人    时间: 2009-4-1 18:47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狗狗是母的,刚刚满一岁,很漂亮、很乖巧的。已经会作揖,躺下,握手……
作者: 38度女人    时间: 2009-4-1 18:47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想上几张PP,但是GG不够,不能发。
作者: 安妮乐购    时间: 2009-4-1 19:11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请问是啥品种的小狗啊?
作者: 安妮乐购    时间: 2009-4-1 19:11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喜欢叫吗?
作者: 晓雨27    时间: 2009-4-1 19:18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M25] 能不能让我过去看看呀。我想养一只
作者: 米菲    时间: 2009-4-1 19:25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看不到 [M10]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 22:23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M14]
作者: guo987    时间: 2009-4-2 11:58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可以去“狗民网”里的广州论坛发个贴问问,那里爱犬人士比较多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2 17:01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狗狗找到了主人吗?我也想养,长期住骏景的。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2 17:04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一家人都是爱小动物的,
偏偏家人也有慢性鼻炎 [M23]
帮顶,早日找到好主人. [M29]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 17:08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我现在不合适养狗
帮顶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2 17:42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要养儿子。没时间与MM养狗狗呀。
帮顶!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2 17:43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喜欢,但怕太麻烦。。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2 18:26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互助版有人正找狗狗认养呢。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2 18:28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嗯,那里已经搞定了。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2 21:08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没看到狗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4-2 21:09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希望狗狗找个好主人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4-5 13:57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可惜,怎么不早说,我在3月29号刚买了条小狗
作者: dinglongz    时间: 2009-4-5 14:48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我同事超喜欢狗狗.住黄埔的.可以吗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5 16:14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希望狗狗找个好主人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5 16:56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找到了?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4-6 00:23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帮顶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4-6 08:27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祝福小狗找个好主人
作者: number 23    时间: 2009-4-6 08:45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6 11:56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找到了?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6 13:36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找到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6 13:50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没有看到PP。。。。。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4-6 14:50
标题: Re: 给可爱的狗狗在骏景花园找主人
[M05] 帮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