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3.gd [打印本页]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1 18:09
标题: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3.gd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于是昨晚打了10000,刚才电信派了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立刻找到了原因。
在ADSL账户后面加@163.gd 就可以正常拨号了。

由于IE把弹出窗口屏蔽鸟,介果通知没收到。[M20]
http://gd.ct10000.com/gz/news/ywgg/2009/1/15/10808.htm

前几天一直蹭邻居的无线信号,表示感谢! [M29]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4-1 18:15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M04] 呵呵~~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1 18:22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以前gzDSLxxxxxxxx就可以拨号,现在必须是gzDSLxxxxxxxx@163.gd [M04]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1 18:24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以前不加@163.gd 也能拨号,现在一定要加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4-1 18:35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不客气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1 18:40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不客气


蹭的不是你的啦 [M04]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4-1 18:58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感谢就派G啊!
这个最实在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1 19:03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感谢就派G啊!
这个最实在

不知道蹭哪位邻居的网,只能网上表示感谢了 [M04]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4-1 19:04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我的一直 都全账户
作者: 米菲    时间: 2009-4-1 19:27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感谢就派G啊!
这个最实在

不知道蹭哪位邻居的网,只能网上表示感谢了 [M04][/quote]


前几天的帖子说的不是你吧 [M04]
作者: 米菲    时间: 2009-4-1 19:27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会不会有人报警 [M04]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4-1 19:27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米菲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感谢就派G啊!
这个最实在

不知道蹭哪位邻居的网,只能网上表示感谢了 [M04][/quote]


前几天的帖子说的不是你吧 [M04][/quote]

说不定哦 [M01]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4-1 19:27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还要拨号啊? [M1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 19:58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还要拨号啊? [M11]


这年头拔号上网的人跟还用BP呼机人一样,
一个字:牛, [M02]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4-1 19:59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反正偶的不用拨号了,MODEM打开就OK了 [M01]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1 20:11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还要拨号啊? [M11]


这年头拔号上网的人跟还用BP呼机人一样,
一个字:牛, [M02][/quote]

是modem自动拨号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4-1 20:38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好像偶的账号不带尾巴啊?还是可以每天正常使用的哦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4-1 21:40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不客气


蹭的不是你的啦 [M04][/quote]


没关系。不用这么客气。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1 22:19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2.24就已经实行了
作者: chayelaw    时间: 2009-4-2 18:29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我都忘了家里设置的有无加后缀了。。。
目前是没啥问题,hoho
作者: chayelaw    时间: 2009-4-2 18:30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特地查了下路由器,也是还没有加后缀拨号的啊。
还没升级到我这接入的设备?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2 21:30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还要拨号啊? [M11]


这年头拔号上网的人跟还用BP呼机人一样,
一个字:牛, [M02][/quote]

错,宽带单台机用也是拨号软件的,也算是宽带拨号连接
作者: carby    时间: 2009-4-3 09:10
标题: Re: 前两天我家的猫拨号上不去鸟,今天终于找到了原因,记得ADSL账户后面要加@16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以前不加@163.gd 也能拨号,现在一定要加

哦,不说我都没有注意呢。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