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invoice来了,10元换1G [打印本页]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1 13:50
标题: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据不完全统计,我目前手上有没有日期的发票种类如下:
餐饮:4340元
加油:2150元
停车:89元
08年手写invoice400多

其实还有很多不知散落在哪里,还没有好好找,等有时间找一下再挂上来,先换这些吧

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时间: 2009-4-1 13:51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恭喜,又可以赚一笔了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4-1 13:51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据不完全统计,我目前手上有没有日期的发票种类如下:
餐饮:4340元
加油:2150元
停车:89元
08年手写invoice400多

其实还有很多不知散落在哪里,还没有好好找,等有时间找一下再挂上来,先换这些吧



加油:2150元,但要求没有抬头和日期的汽油票(或2009年的)

偶订这个,LZ清下符合条件一共多少,报下给偶哈
作者: 好奇    时间: 2009-4-1 13:54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餐饮我要,正求呢,呵呵。不过那是要多少GG?我的全部吗?MY GOD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1 13:55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谢谢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4-1 13:58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我的加油票 [M06] 手慢
作者: 好奇    时间: 2009-4-1 14:01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看来平时攒点GG还是有用的,哈哈。
借楼主的地,我有一些08年的的士票,也拿来换G吧
作者: 陌上尘    时间: 2009-4-1 14:22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LZ信箱已满,发不了站内 [M10]
作者: faye wong    时间: 2009-4-1 14:24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信箱已经清空,要发票的今晚19:40----20:10在招行门口拿票
作者: 好奇    时间: 2009-4-1 14:32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晕,我怎么给G啊,谁来教下我
作者: 好奇    时间: 2009-4-1 14:40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哈,终于找到给G的方法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作者: spider_    时间: 2009-4-1 15:01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进来瞧瞧 [M05]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4-1 21:15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慢了

有没有深圳餐票? [M02]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4-1 21:19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还有人要广州餐票吗 [M45]
作者: 好奇    时间: 2009-4-2 09:41
标题: Re: [color=darkred]invoice来了,10元换1G[/color]
我应该还需要一些的,不过GG不够了,等我也整点东东上来换些GG先。发现靠灌水实在太慢了 [M08]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