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黑穆凯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马上报失股东卡等,直到办理了新的股东卡,把钱归入自己帐下 [M01]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也可能是身份证跟人家同号了。
引用作者 jishache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也可能是身份证跟人家同号了。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最好购买了上千万的股票,可能全是你的了!一夜暴富! [M01]
引用作者 想去海边吹吹风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有相似经历! [M09]
打电话给上海证券交易所,他会指导和帮你搞定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最好购买了上千万的股票,可能全是你的了!一夜暴富! [M01]
引用作者 jishache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黑穆凯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马上报失股东卡等,直到办理了新的股东卡,把钱归入自己帐下 [M01]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去报警。
引用作者 jishache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去报警。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