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打印本页]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1 11:11
标题: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TR,我想开股票帐户,结果被告之已经被开了股票帐户,不知道股东卡号也不知道是哪个证券公司开的,更不知道开了多久了~
[M10] [M10] [M10] [M10]我要维护自己权益, 偶不要过户,就想告他居然侵犯了偶这么久的权益~~~~~~~~~~

[本帖由jishache修改于2009-04-01 12:07:58]
作者: youax    时间: 2009-4-1 11:19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 [M16] [M13]
这种事 [M12]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1 11:29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也可能是身份证跟人家同号了。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1 11:33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如果发现自己的身份证被他人冒用开立了股东帐户,投资者应持本人身份证到证券营业部,请工作人员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关于解决身份证件被冒用开户问题的处理措施"予以解决。
再不行就打上交所或深交所的电话咨询。
作者: 黑穆凯    时间: 2009-4-1 11:39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马上报失股东卡等,直到办理了新的股东卡,把钱归入自己帐下 [M01]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1 11:40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刚才问了师傅,准备报案,要是以往可能公安局登记资料就不管了,要是现在正是打击证券犯罪的时期,碰碰运气~~~~~~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1 11:41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黑穆凯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马上报失股东卡等,直到办理了新的股东卡,把钱归入自己帐下 [M01]


太有才了,可是偶也不知道自己股东卡号啊~~~~~下午准备去证券公司问问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1 11:42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也可能是身份证跟人家同号了。


有这种可能吗??????? [M04] [M04]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1 11:45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偶原本是准备去国信开户的,不过虽然股东帐户不是这家公司所为,但是遇到几个国信的服务经理都不是很满意
准备换家,有好介绍吗?
可能偶是不多说话容易妥协,但是心理却相对挑剔的人 [M29] [M29] [M29]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4-1 11:49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jishache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也可能是身份证跟人家同号了。


有这种可能吗??????? [M04] [M04][/quote]

可能性灰常大,现在同号的事多了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1 11:59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原来如此~~~~~~~~~~~可是偶觉得身份证号一样的话名字应该不一样吧,应该也能查出来呀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1 12:03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现在的犯罪,无奇不有。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1 12:36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那样对方有什么好处? [M11]
作者: bsd319    时间: 2009-4-1 13:06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只要有身份证在,不知道股东卡密码什么的,都可以挂失,然后重新设立密码。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1 13:37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会不会换二代身份证遗留的收尾?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1 14:14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去哪里挂失,多少手续费用?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 15:17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最好购买了上千万的股票,可能全是你的了!一夜暴富! [M01]
作者: 想去海边吹吹风    时间: 2009-4-1 15:20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有相似经历! [M09]
打电话给上海证券交易所,他会指导和帮你搞定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1 23:09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最好购买了上千万的股票,可能全是你的了!一夜暴富! [M01]

一夜暴富,一夜报复~~~~ [M04] [M04] 小生怕怕呀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1 23:13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想去海边吹吹风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有相似经历! [M09]
打电话给上海证券交易所,他会指导和帮你搞定



咨询了其他证券的人,告诉我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开个证明就可以了
可恶的国信,要赚偶过户费,还鼓动我说查上海股东卡要本人到证券公司查询,偶问不查上海的,帮查深圳的,就是不肯帮偶~~~~~~~~~~

小区里的去了建行和中行的国信,态度好之外就没什么值得称赞的了, [M20] [M20] 服务意识太不到家,估计看偶太天真是个好忽悠好说话的主 [M14] [M1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 23:26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身份证重复了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4-2 09:39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不是吧,有这样的事?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 09:56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云中漫步1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最好购买了上千万的股票,可能全是你的了!一夜暴富! [M01]

[M01] [M01] 那是相当的高 [M21]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2 09:56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jishache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黑穆凯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马上报失股东卡等,直到办理了新的股东卡,把钱归入自己帐下 [M01]


太有才了,可是偶也不知道自己股东卡号啊~~~~~下午准备去证券公司问问[/quote]

如果这也行,说不定一笔巨资就到你的名下了,呵呵!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2 16:14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先去查看,看看里面有多少米。也有可能是被别人盗用你的身份证。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2 16:25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去报警。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2 17:27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股票卡已经下来了,并且没有花任何费用~~~~~~~~~~
据说很多人被人冒开,里面没有任何钱和操作记录~~~~~~~~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2 17:29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去报警。

我打了110现在也没给我回电话
真是~~~~~~~~~~不巧啊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4-2 18:16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引用作者 jishache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去报警。

我打了110现在也没给我回电话
真是~~~~~~~~~~不巧啊[/quote]

你等110给你办事啊?慢慢等着吧!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4-3 11:55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9年前丢失钱包,同时遗失身份证,当时没报警

几年后发现成为某公司的法人代表,该公司欠下一年的社保费

结果花时间花精力又花钱,才处理好 [M13] [M13]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4 01:04
标题: Re: 请问如何报案~~~~~~~~身份证被冒用开了股票帐户
天啊,这老板当地真是不明不白~~~~~~~谁也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隐患 [M10]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