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打印本页]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1 10:29
标题: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4-1 10:33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我只有天河城的VIP其它的没有。
作者: sosohoo    时间: 2009-4-1 10:40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偶有吉之岛的,但不大想转,想换卡 [M11]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1 10:40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M11]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4-1 10:43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再等等,也许有人有但还没看到 [M04]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1 10:57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多谢帮顶哈 [M24]
作者: 馄饨皮    时间: 2009-4-1 10:58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也想要点吉之岛的卡卡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1 11:16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馄饨皮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也想要点吉之岛的卡卡



九五折给你。 [M04]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1 11:17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sosohoo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偶有吉之岛的,但不大想转,想换卡 [M11]



俺啥卡都木有,不能跟你换。 [M20]
作者: sosohoo    时间: 2009-4-1 11:36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美美妈妈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馄饨皮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也想要点吉之岛的卡卡



九五折给你。 [M04][/quote]
哇如果95那偶给你算了 [M01]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1 11:55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sosohoo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美美妈妈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馄饨皮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也想要点吉之岛的卡卡



九五折给你。 [M04][/quote]
哇如果95那偶给你算了 [M01][/quote]



[M24]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1 14:05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M11] 没人有吗?
作者: L66    时间: 2009-4-1 14:16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帮顶有膏吗? [M01]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4-1 14:25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帮顶有膏吗? [M01]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 14:28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这个时间求卡不容易啊,我都折腾得晕了 [M30]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2 09:28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帮顶有膏吗? [M01]



这个这个。。。要讲感情!讲感情啊! [M43]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2 09:28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帮顶有膏吗? [M01]




[M36]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2 09:30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这个时间求卡不容易啊,我都折腾得晕了 [M30]



可能是吧。

不过我要的量比较大,时间也不是很紧,慢慢来吧。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 09:37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慢慢来吧。
作者: sosohoo    时间: 2009-4-2 09:44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过段时间没换出就考虑出手了 [M15]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2 09:50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慢慢来吧。



多谢帮顶! [M29]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2 09:51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sosohoo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过段时间没换出就考虑出手了 [M15]



好啊!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4-2 11:53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原来需求这么大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 12:06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美妈又准备扫货? [M04]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2 12:44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多谢楼上两位帮顶! [M02]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 12:45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买了新的,旧的转给我吧. [M04]
作者: 碧波荡漾    时间: 2009-4-2 12:47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路过~ [M02]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2 13:10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买了新的,旧的转给我吧. [M04]



佳妈想要什么? [M11]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2 13:11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碧波荡漾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路过~ [M02]



多谢多谢!啥时有空来我家帮忙清理物品换G啊? [M04]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4-2 13:12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排队等美妈的东西. [M04]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2 14:20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lady011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排队等美妈的东西. [M04]



[M11] 不是我在等东东么?咋变成等我的东东了捏?
作者: liuxiao41809986    时间: 2009-4-2 15:52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多少折要,95要不要,吉之岛的,3000块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2 15:54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没卡,没G,只能爬过。 [M06]
作者: 碧波荡漾    时间: 2009-4-2 15:58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美美妈妈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碧波荡漾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路过~ [M02]



多谢多谢!啥时有空来我家帮忙清理物品换G啊? [M04][/quote]

好啊,偶很快就会有空的,等着哈 [M25] [M01]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3 09:04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liuxiao418099865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多少折要,95要不要,吉之岛的,3000块




不好意思,95折太贵了。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3 09:05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没卡,没G,只能爬过。 [M06]



你还没G? [M11]
作者: lady011    时间: 2009-4-3 09:05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看下美妈买了什么东东? [M05]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3 09:05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碧波的GG都换成DD了吧 [M04]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3 09:06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lady011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看下美妈买了什么东东? [M05]



卡还没求到,啥东东都没买呢。
作者: 蓝色    时间: 2009-4-3 17:05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引用作者 sosohoo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偶有吉之岛的,但不大想转,想换卡 [M11]

你想换什么卡.天河城的可以吗?
作者: sosohoo    时间: 2009-4-3 22:15
标题: Re: 求:天河城、友谊和吉之岛的购物卡
可以啊,已短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