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31 22:05
标题: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RT
1、贵否,一般贵到多少?
2、一般去哪里买水果?
谢谢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3-31 22:09
标题:
Re: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差不多吧,反正小区买比较方便啊,走过时看到合适得就买些。这段时间在爽又甜多些 [M03]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31 22:12
标题:
Re: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差不多吧,反正小区买比较方便啊,走过时看到合适得就买些。这段时间在爽又甜多些 [M03]
就是觉得爽又甜贵呢。。。。 [M12]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31 23:33
标题:
Re: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差不多 就是不知道骗多少称.外面一般2两.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1 10:20
标题:
Re: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在好又多买,好又多水果经常有特价,尽管挑,而且又不会少称。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