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31 22:05
标题: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RT
1、贵否,一般贵到多少?
2、一般去哪里买水果?
谢谢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3-31 22:09
标题: Re: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差不多吧,反正小区买比较方便啊,走过时看到合适得就买些。这段时间在爽又甜多些 [M03]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31 22:12
标题: Re: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差不多吧,反正小区买比较方便啊,走过时看到合适得就买些。这段时间在爽又甜多些 [M03]

就是觉得爽又甜贵呢。。。。 [M12]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31 23:33
标题: Re: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差不多 就是不知道骗多少称.外面一般2两.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1 10:20
标题: Re: 做个调查啦,大家觉得骏景里面的水果贵不?大家一般去哪里买。
在好又多买,好又多水果经常有特价,尽管挑,而且又不会少称。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