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俐鱼世界    时间: 2009-3-31 21:55
标题: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昨天去拔牙,岗顶3院。上午9点挂了号,等到11点轮到我。医生检查后决定——拔牙。嘿嘿,高中起就烂完了所有牙齿的我,不惧。

于是从补牙的位置换到拔牙的位置,还好,遇到个至少声音很好听的女医生。

“打麻药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刺痛”,我很镇定,咱又不是来1次2次了。。

“小于,帮我过来砸一下”听到砸,我出汗了。

“还是姜姐来吧,你力气太小了”,我已经没汗了,进入恍惚状态,我想到了烈士“江姐”。。

“你把住他的下巴,这样好砸”,恍惚中,我又清醒了。

“小于,给我拿个XX长嘴钳来”比较专业的XX,这时候我已经记不住是什么了。

“姜姐,你先别走,这还要你敲几下”,虽然砸变成了敲,而治疗的部位是牙齿,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我的眼眶很疼。

“还是不行,这残余的牙根和骨膜粘连的很紧,李主任,你来看看”当医生开始找救兵的时候,我那种孤立无援的感觉啊。。。

“你要用XX钳,或者就打碎残根。”我的心也有点碎的感觉。。

“好了,咬住这个棉花1小时,去门口交钱,完了回来这”,我挣扎的站起来,偷偷看了看和我一起度过1小时的女医生,她其实也很辛苦,一个劲的在喝水。

一共是190多块,拔牙,麻醉和缝针,3个月后再去镶牙。

说真的,这钱花的不贵。

我要是有个儿子,从长牙开始,我叫他1天刷3遍牙,不在遭受老爹的这份痛苦。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31 21:59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这个应该顶
以后也要多刷牙 [M01]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3-31 22:00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M11] 这么便宜?

前阵子刚拔了个智齿,5分钟搞定,400多(包括根管治疗第一步)
作者: javatech    时间: 2009-3-31 22:38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慰问一下!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3-31 22:40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便宜,我两颗近500. [M10]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3-31 22:50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不论大人和小孩, 医生建议每年检查一次牙齿.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2:54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1] 这么便宜?

前阵子刚拔了个智齿,5分钟搞定,400多(包括根管治疗第一步)


[M10] 医生也是让我拔智牙,其实我那智牙烂的不严重补补就好了,可医生说那位置不好补,智牙没多大作用建议拔。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3:07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昨天去拔牙,岗顶3院。上午9点挂了号,等到11点轮到我。医生检查后决定——拔牙。嘿嘿,高中起就烂完了所有牙齿的我,不惧。

于是从补牙的位置换到拔牙的位置,还好,遇到个至少声音很好听的女医生。

“打麻药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刺痛”,我很镇定,咱又不是来1次2次了。。

“小于,帮我过来砸一下”听到砸,我出汗了。

“还是姜姐来吧,你力气太小了”,我已经没汗了,进入恍惚状态,我想到了烈士“江姐”。。

“你把住他的下巴,这样好砸”,恍惚中,我又清醒了。

“小于,给我拿个XX长嘴钳来”比较专业的XX,这时候我已经记不住是什么了。

“姜姐,你先别走,这还要你敲几下”,虽然砸变成了敲,而治疗的部位是牙齿,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我的眼眶很疼。

“还是不行,这残余的牙根和骨膜粘连的很紧,李主任,你来看看”当医生开始找救兵的时候,我那种孤立无援的感觉啊。。。

“你要用XX钳,或者就打碎残根。”我的心也有点碎的感觉。。

“好了,咬住这个棉花1小时,去门口交钱,完了回来这”,我挣扎的站起来,偷偷看了看和我一起度过1小时的女医生,她其实也很辛苦,一个劲的在喝水。

一共是190多块,拔牙,麻醉和缝针,3个月后再去镶牙。

说真的,这钱花的不贵。

我要是有个儿子,从长牙开始,我叫他1天刷3遍牙,不在遭受老爹的这份痛苦。



拔牙确实也是力气活,最好找男医生拔。N年前在第六人民医院拔牙就是女医生拔的,拔了一个小时没拔出来,后来换了两个女医生折腾了很久还是没拔出来,最后来了个男医生十来分钟搞定了。
记得好象花了七八十元吧,前前后后四个医生花了二个小时拔了我那颗牙,这么算也不贵 [M04]
拔牙的时间太长了,害得我的脸肿了大半月,喝了大半月的粥。

[本帖由落雪修改于2009-03-31 23:13:16]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31 23:24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拔牙需要 勇气[M29]
作者: sugar2008    时间: 2009-3-31 23:32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这个价钱确实不贵呀

好便宜。。。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3-31 23:33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M06] 我也差不多两个星期没怎么吃东西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31 23:47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拔牙需要勇气 [M29]
作者: kathy    时间: 2009-3-31 23:48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刚在光华口腔医院东圃分院拨了颗智齿,第二天就能正常吃东西了,没大家说得这么恐怖呀。 [M04]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3:57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kathy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刚在光华口腔医院东圃分院拨了颗智齿,第二天就能正常吃东西了,没大家说得这么恐怖呀。 [M04]


多少钱,花了多长时间?

我那智牙去不去拔呢,痛苦 [M08]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1 09:46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真是很便宜,五年前在华侨医院拔一颗智齿,花了280元,不过那个教授技术很好,一下子就搞定了,也没肿,不过拔牙当天最好吃一些软的食物。 [M01]
作者: kathy    时间: 2009-4-1 09:58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thy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刚在光华口腔医院东圃分院拨了颗智齿,第二天就能正常吃东西了,没大家说得这么恐怖呀。 [M04]


多少钱,花了多长时间?

我那智牙去不去拔呢,痛苦 [M08][/quote]
我记得大概一百多块钱. 先是打麻药,拨的时候非常快,在听到“咣当”一声后一两分钟内,医生就说:“行了,拨完了,可以走了。”
如果有智齿,建议还是拨掉。听医生说,智齿可能会把正常的牙齿挤变形的。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1 10:29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两颗牙之间的叫阻生齿,如果不拔,长期下去可能会把正常的牙齿挤变形的。如果是阻生齿,最好还是拔掉! [M0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1 11:58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拔牙,怕怕。 [M42]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1 15:12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看来还是要预防为主,早晚刷牙! [M01]
作者: 想去海边吹吹风    时间: 2009-4-1 15:18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我也拔过,没这么恐怖 [M04]
作者: 想去海边吹吹风    时间: 2009-4-1 15:19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我是在省空腔医院看的,也没这么贵。130搞定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1 15:39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呵呵!真是如临其境,令人毛骨悚然 [M04]

一听到那个钻的声音,我心都揪起来了 [M07]
作者: amee    时间: 2009-4-1 15:45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LZ写的那叫一个直播 [M01]

我去年年中6月也去三院
顺带一颗智齿坏了N久,一直没去拔,就挂了二个号,
专门挂了一个主任号,
拔一烂智齿,顺便还补了一颗牙,半个钟头,共2百来块,

现在这物价涨的可够快的. [M08]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 17:16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价格还要看所拔牙的难度。

我拔过两颗智齿,一颗只花了几十元,一颗却花了500多元。

第一颗很简单,几下就搞好了,总共花了六十几元。第二颗照了两次片,一次全口牙,一次局部,连敲带砸的,花了500多元。 [M06]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1 17:31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拔牙,想起就怕, [M06]
作者: 海伦    时间: 2009-4-1 18:29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刚刚拔牙回来 不能说话 只能上网逛逛了 [M36]

[本帖由海伦修改于2009-04-01 18:30:34]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4-1 19:11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怕 怕 我的牙也不好
作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时间: 2009-4-3 09:13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海伦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刚刚拔牙回来 不能说话 只能上网逛逛了 [M36]

[本帖由海伦修改于2009-04-01 18:30:34]


麻药过后,那叫一个痛。俺昨天也去三院拨了颗智齿。熟人帮俺找了位拨牙高手,估计拨的过程也就几十秒,医生说一眨眼的工夫就行,让俺眼睛别眨太快。

昨晚没吃止痛药,痛得睡不着,今天还是好痛,嘴张不开。
[本帖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修改于2009-04-03 09:16:01]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4-3 11:48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想到要补牙的事恐怖 [M20]
作者: 呼啦圈    时间: 2009-4-15 10:18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前些天带家人在三院拔了两颗牙还补了一颗牙的上边,用了280多,医生说镶牙要5,6百一个,这么贵吗?还说有一颗要根管治疗800多块,还没治,了解下先
作者: VECENT    时间: 2009-4-15 10:22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今天下午正准备去拔牙,却看到这个贴子,现在犹豫了,我下午到底还要不要去啊. [M06]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4-15 17:39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以前三院是挺好的,最近一次去发现牙科扩大了好多,而且医生的技术也没以前好了!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15 18:37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我去的光华口腔医院,
补牙,根管,做牙冠,做支柱,前后两个月一共花费4000左右
全程基本无痛感, 服务还可以。。。
人太多 要去的早才能抢到专家号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15 19:10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作者: VECENT    时间: 2009-4-15 19:13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去的光华口腔医院,
补牙,根管,做牙冠,做支柱,前后两个月一共花费4000左右
全程基本无痛感, 服务还可以。。。
人太多 要去的早才能抢到专家号


怎么花了4000?做了几颗牙?
作者: 兔子1    时间: 2009-4-15 19:58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我同学说,打完麻药,过一会,医生拿针扎扎,问,疼不疼,答,不怎么疼,医生开始拨,拨得那个疼啊,拨了出了医院门口,牙床才没知觉了,麻药才开始起效,那个恨呐~~~~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4-15 21:30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冇蛀牙...冇晒牙....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15 21:42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去的光华口腔医院,
补牙,根管,做牙冠,做支柱,前后两个月一共花费4000左右
全程基本无痛感, 服务还可以。。。
人太多 要去的早才能抢到专家号


怎么花了4000?做了几颗牙?[/quote]

我大早打的过去抢了个教授号,先是补牙100多,然后有棵牙齿里面的神经坏死了,要做什么根管手术,根管是500多,然后做要做个牙冠,牙冠是1200左右的,医生说光个牙冠不牢固要弄个柱子支撑,又是1200,我都是非周六日去的,因为教授一般周六日都不上班的,所以扣去工资和其他费用就接近4000了的,后来还做了洗牙

光华的技术服务都很好,一点都没痛过,有很先进的定位仪器,只是价格贵点,人太多,排队难
作者: 洲际导弹    时间: 2009-4-15 21:47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只有一个字 ,惊!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4-15 22:17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2001年,去陆军总医院洗牙,护士说,你的智齿不行了估计要拔了。果然10多天后,牙疼了,拔牙!
是一个男医生,10分钟搞定,拔下的牙齿一看,烂了一多半。尽管有难度,但医生手脚很麻利。
2002年,牙疼去邮电医院,男医生拍了一张X光,说:另外3个智齿都改拔。先吃药,消炎后再来,先拔一颗。结果1分钟,几乎不疼,就拔出来了,也烂了一半,难怪疼。

当时,觉得这医生水平真高啊!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4-15 22:22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由于第2颗拔牙很顺利,2周后,听取医生的建议,再来邮电医院拔第3颗。前两颗都在上面,相对好拔。

第3颗是在下面的肉里,横长的,先切开肉,然后挖出来,30多分钟才搞定。结果:剧痛2周,疼的人无法忍受,惨啊!!!

第4颗智齿,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去拔了……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4-15 22:23
标题: Re: 看牙和贵不贵没关系。
几次拔牙,都是100多,不到200元,也许是因为还是2002年的关系吧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