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1] 这么便宜?
前阵子刚拔了个智齿,5分钟搞定,400多(包括根管治疗第一步)
引用作者 小俐鱼世界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昨天去拔牙,岗顶3院。上午9点挂了号,等到11点轮到我。医生检查后决定——拔牙。嘿嘿,高中起就烂完了所有牙齿的我,不惧。
于是从补牙的位置换到拔牙的位置,还好,遇到个至少声音很好听的女医生。
“打麻药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刺痛”,我很镇定,咱又不是来1次2次了。。
“小于,帮我过来砸一下”听到砸,我出汗了。
“还是姜姐来吧,你力气太小了”,我已经没汗了,进入恍惚状态,我想到了烈士“江姐”。。
“你把住他的下巴,这样好砸”,恍惚中,我又清醒了。
“小于,给我拿个XX长嘴钳来”比较专业的XX,这时候我已经记不住是什么了。
“
“姜姐,你先别走,这还要你敲几下”,虽然砸变成了敲,而治疗的部位是牙齿,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我的眼眶很疼。
“还是不行,这残余的牙根和骨膜粘连的很紧,李主任,你来看看”当医生开始找救兵的时候,我那种孤立无援的感觉啊。。。
“你要用XX钳,或者就打碎残根。”我的心也有点碎的感觉。。
“好了,咬住这个棉花1小时,去门口交钱,完了回来这”,我挣扎的站起来,偷偷看了看和我一起度过1小时的女医生,她其实也很辛苦,一个劲的在喝水。
一共是190多块,拔牙,麻醉和缝针,3个月后再去镶牙。
说真的,这钱花的不贵。
我要是有个儿子,从长牙开始,我叫他1天刷3遍牙,不在遭受老爹的这份痛苦。
引用作者 kathy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刚在光华口腔医院东圃分院拨了颗智齿,第二天就能正常吃东西了,没大家说得这么恐怖呀。 [M04]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thy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刚在光华口腔医院东圃分院拨了颗智齿,第二天就能正常吃东西了,没大家说得这么恐怖呀。 [M04]
引用作者 海伦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刚刚拔牙回来 不能说话 只能上网逛逛了 [M36]
[本帖由海伦修改于2009-04-01 18:30:34]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去的光华口腔医院,
补牙,根管,做牙冠,做支柱,前后两个月一共花费4000左右
全程基本无痛感, 服务还可以。。。
人太多 要去的早才能抢到专家号
引用作者 林海雪原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我去的光华口腔医院,
补牙,根管,做牙冠,做支柱,前后两个月一共花费4000左右
全程基本无痛感, 服务还可以。。。
人太多 要去的早才能抢到专家号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