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今晚试了一下,熟人可以打8折吗? [M05]
引用作者 艾米丽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试穿过这双鞋子,挻舒服的,只可惜我穿不了,有些偏小 [M20]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女人啊女人,不折腾就不是女人了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鞋子很淑女,但不知道配什么穿,8折我就要了.9折的话我再考虑看看...... [M04]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8折的话那我出200个jassica吧,凑个整数,反正我灌水快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鞋子很淑女,但不知道配什么穿,8折我就要了.9折的话我再考虑看看...... [M04]
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04] 貌似我可以哈。
引用作者 jessiecxp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04] 貌似我可以哈。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没事,是我不好意思,没给你试就转了。最近忙灌水,都忘记了吆喝这鞋了,是赔偿金哈。 [M01]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晕倒。jc好客气 [M10]
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ssiecxp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04] 貌似我可以哈。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有个词叫啥来着? [M11] [M11]
感动!对,就是它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要不月儿MM来消费消费吧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鞋子在顾MM那里?那等她有时间约我好了.
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鞋子码数很适合我.
lilinana.
穿不了再转给我吧.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鞋子码数很适合我.
lilinana.
穿不了再转给我吧.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