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折腾转鞋(已搞定,谢谢各位) [打印本页]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0:55
标题: 折腾转鞋(已搞定,谢谢各位)


在顾影MM处拿了鞋子,结果穿不太合适,现又来折腾转出去
品牌:季候风
原价:496元,9.9成新,材质是羊皮滴
码数:37(稍微偏小一丁点,36码左右同学合适)
GG售价:1000G
需要的同学请跟帖或直接短我也行,可约时间试穿。

[本帖由jessiecxp修改于2009-03-31 20:57:03]
[本帖由jessiecxp修改于2009-04-01 21:56:55]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3-31 20:57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抢沙发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31 20:57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其实折腾来是挺有乐趣的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31 20:58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今晚试了一下,熟人可以打8折吗? [M05]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3-31 20:59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呵呵,这样才有市场呀。 [M01]
作者: YY-2008    时间: 2009-3-31 21:00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哈哈。试好再要啊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1:00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今晚试了一下,熟人可以打8折吗? [M05]

已经试过了呀? MM合适不?
偶这单已是亏本生意啦,再说偶现在也穷得很,如果合适就9折吧? [M04]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3-31 21:01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我试穿过这双鞋子,挻舒服的,只可惜我穿不了,有些偏小 [M20]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31 21:03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女人啊女人,不折腾就不是女人了 [M04]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1:03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艾米丽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试穿过这双鞋子,挻舒服的,只可惜我穿不了,有些偏小 [M20]

偶和MM一样遗憾呀,本来看着很好看,可惜芥脚丫子不属于秀气型,估计减肥也减不到脚那儿 [M08]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1:04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女人啊女人,不折腾就不是女人了 [M04]

[M21] [M20] [M4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31 21:04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鞋子很淑女,但不知道配什么穿,8折我就要了.9折的话我再考虑看看...... [M04]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3-31 21:17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还是那句老话 生命在于折腾 [M04]
作者: 一夜暴富    时间: 2009-3-31 21:41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生命在于折腾 [M21]
作者: 咏梅    时间: 2009-3-31 22:03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进来看鞋鞋 [M01]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2:12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鞋子很淑女,但不知道配什么穿,8折我就要了.9折的话我再考虑看看...... [M04]

其实这个颜色很好配的,裙子和牛仔裤都可以的,而且鞋跟也不高,上班居家旅行逛街必备之良品啊! [M21] [M01]
MM再考虑考虑吧 [M04]

[本帖由jessiecxp修改于2009-03-31 22:14:37]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31 22:12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8折的话那我出200个jassica吧,凑个整数,反正我灌水快 [M04]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2:16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8折的话那我出200个jassica吧,凑个整数,反正我灌水快 [M04]

唉,何须惊动MM啊,那不好的
既然MM出面,那我就8折转让好了。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31 22:17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没事,是我不好意思,没给你试就转了。最近忙灌水,都忘记了吆喝这鞋了,是赔偿金哈。 [M01]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2:18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鞋子很淑女,但不知道配什么穿,8折我就要了.9折的话我再考虑看看...... [M04]

MM,经顾影MM撮合,8折转让了给你吧? [M04]
电话见站短,如果需要请联系拿。 [M02]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3-31 22:20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M04] 貌似我可以哈。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2:23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04] 貌似我可以哈。

初步打算转给lilinana,如果她还是觉得不合适,再约MM试试? [M05]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3-31 22:23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jessiecxp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04] 貌似我可以哈。

初步打算转给lilinana,如果她还是觉得不合适,再约MM试试? [M05][/quote]
[M04] 没问题哈。

记得通知我哈。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31 22:24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晕倒。jc好客气 [M10]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2:24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没事,是我不好意思,没给你试就转了。最近忙灌水,都忘记了吆喝这鞋了,是赔偿金哈。 [M01]

不用不用,我自己好折腾,那只管一个抢得开心啊! [M02]
MM心意领了 [M28] [M43]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2:26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晕倒。jc好客气 [M10]

也是哦,发不了横财的命哈,BS下自己 [M01] [M34]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2:26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ssiecxp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04] 貌似我可以哈。

初步打算转给lilinana,如果她还是觉得不合适,再约MM试试? [M05][/quote]
[M04] 没问题哈。

记得通知我哈。[/quote]
一定一定 [M04]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31 22:27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有个词叫啥来着? [M11] [M11]
感动!对,就是它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2:35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有个词叫啥来着? [M11] [M11]
感动!对,就是它


芥个芥个。。。 [M20] [M42] [M41]
小声说一句:其实给完就后悔了 [M01] [M04]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3-31 22:44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M04] [M04] [M04] [M04]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31 23:08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好抢手啊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31 23:09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挺久的了,还在折腾啊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3:10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我穿35的不合适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3:19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谢谢LS各位亲耐的SDJM,走过路过的都无限欢迎哈,顺便喝杯茶 [M36]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31 23:22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帮顶....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3-31 23:26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折腾才有乐趣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3-31 23:45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使劲折腾,越折腾越有意思 [M01]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31 23:53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谢谢花,努力和兰儿MM,白天偶不当班时多来坐坐,帮顶一下哈 [M29] [M29] [M36]
作者: 青叶    时间: 2009-4-1 08:41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只能进来看看 [M10]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 08:42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也可以进来消费消费嘛。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4-1 08:55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哈哈,大家都以折腾为乐了
作者: 青叶    时间: 2009-4-1 08:56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脚太肥消费不了 [M05]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 08:58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M01] 丰腴好啊。 [M04]
作者: 青叶    时间: 2009-4-1 09:01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昨晚见到了顾影MM [M05]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 09:05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啊,我很早就听说过MM大名。昨晚被小女一顿老拳之后,整个人晕乎乎。都没来得及认识 [M06]
作者: 秋叶飘零    时间: 2009-4-1 09:05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你们怎么都这么喜欢折腾来折腾去的啊 [M04]
作者: 青叶    时间: 2009-4-1 09:05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呵呵,MM忙着发东西呢 [M05]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1 09:09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女人真爱折腾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 09:10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不折腾的人生,没啥意义。女人不折腾就不是女人,哈哈。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1 09:17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还没折腾出去?挺好看呀 [M16]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 09:20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要不月儿MM来消费消费吧 [M04]
作者: 戒之    时间: 2009-4-1 09:22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昨晚试了,脚太胖啊 [M20] [M41]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1 09:26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要不月儿MM来消费消费吧 [M04]

我的大脚丫,穿38码,37也行,但你这个还偏小 [M07]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 09:27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脚偏瘦的人穿比较好。
韩版鞋子最折磨人。
作者: 哎呀    时间: 2009-4-1 09:32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好像我能穿,但是没有GG了,要先赚G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 13:02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来看看,转给我了?马上付GG.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 13:03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鞋子在顾MM那里?那等她有时间约我好了.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1 13:04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M01] 支持花G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 13:04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付完鞋子就只有百位数了,真要倒腾倒腾才行了. [M1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 13:50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看下门神几时到岗? [M04]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1 13:51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大了,穿不了。。。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1 13:52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鞋子在顾MM那里?那等她有时间约我好了.

在jassica那里了,昨晚我有事要走,鞋子又在她那里了。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 13:57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鞋子码数很适合我.
lilinana.
穿不了再转给我吧.
作者: 烛影摇红    时间: 2009-4-1 13:58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我也换了2双鞋子。 [M04]
作者: 烛影摇红    时间: 2009-4-1 13:59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我是大脚婆。“吴妈脚大”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 14:00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鞋子码数很适合我.
lilinana.
穿不了再转给我吧.

没问题 [M04]
作者: JIALIN    时间: 2009-4-1 14:23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跟` [M04]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 14:24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帮007顶贴 [M01]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4-1 14:31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珍珠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鞋子码数很适合我.
lilinana.
穿不了再转给我吧.

没问题 [M04][/quote]
握手.拉勾.[M1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 19:41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M43]
作者: 陌上尘    时间: 2009-4-1 19:43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我可以穿,可惜没GG了 [M10]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 20:13
标题: Re: 折腾转鞋(换G)
终于转出去啦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