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听起来很便宜,可以洗一颗吗?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拔牙更贵 [M01]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听起来很便宜,可以洗一颗吗?
引用作者 哎呀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看牙医都是这么贵的了,上个月补了4颗牙也是400多,难怪外国的牙医都是收入高的职业.考虑让儿子将来当牙医. [M01]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牙医也算是手艺人吧? [M04]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回老家弄吧
补牙才几元/颗 [M01]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回老家弄吧
补牙才几元/颗 [M01]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这门手艺看起来不错,比起以前的木匠啥的有前途。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回老家弄吧
补牙才几元/颗 [M01]
引用作者 sinorails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上个月也在那边给砍了..
一脖子是血呀....
一个大牙以前补过的,现在石膏掉了,去光华东圃那边打磨一下旧的石膏,清理一下里面的残渣.然后消毒用东西封起来治疗,最后过了几天就回去上石膏.
做了两次共收了近千块钱.....
估计那边是强盗窝......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引用作者 哎呀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哎呀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今天去东圃办事,就顺便去光华口腔医院东圃分院洗牙。医生告之洗牙7元/每颗,一年多没来涨价了。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医生看了会我的牙,说有五颗有问题,四颗需要补,一颗需要拔。
补牙有110元一颗的还有180元一颗的,问补哪种。
心里想几年前在华侨医院补过牙也才50元/颗呀,怎么涨了这么多。
俺们是穷人那就110元的好了。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引用作者 紫韵幽兰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1] 这年头补牙镶牙烤瓷牙比以前的金牙贵得多了。 [M01]
引用作者 小米粒儿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前几天在那补一颗说是180,完事收210,都不知多的30是怎么收的
引用作者 皮小子的妈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1] 感觉还是比骏景里的便宜,骏景里最便宜的补牙也要300块一颗,再上就是600块了,让我深受刺激,怎么就住到富人区里了呢?!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