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看牙咋这贵 [打印本页]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19:37
标题: 看牙咋这贵
今天去东圃办事,就顺便去光华口腔医院东圃分院洗牙。医生告之洗牙7元/每颗,一年多没来涨价了。
作者: 完全不懂    时间: 2009-3-31 19:41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听起来很便宜,可以洗一颗吗?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19:42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医生看了会我的牙,说有五颗有问题,四颗需要补,一颗需要拔。
补牙有110元一颗的还有180元一颗的,问补哪种。
心里想几年前在华侨医院补过牙也才50元/颗呀,怎么涨了这么多。
俺们是穷人那就110元的好了。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31 19:42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拔牙更贵 [M01]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19:43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听起来很便宜,可以洗一颗吗?


没问过,应该不行吧。 [M04]

便宜?一口牙洗下来200多呢,你真是有钱人。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19:46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拔牙更贵 [M01]


我没同意拔,主要是几年前在广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拔牙的痛苦经历,怕怕呀。
作者: 完全不懂    时间: 2009-3-31 19:46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听起来很便宜,可以洗一颗吗?


没问过,应该不行吧。 [M04]

便宜?一口牙洗下来200多呢,你真是有钱人。[/quote]
没钱啊,所以想就洗几颗。
他不是按颗定价么。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31 19:50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那里一直蛮贵的,每次带小孩看牙都要好几百块。
就补那么一点点,一颗就一百多。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19:50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医生又看了会牙,告诉我有三颗烂的比较深,每颗还要加30元的某某费(没听清楚),好家伙一会功夫就变成140元/颗了,心底下暗自庆幸没选180元/颗的,要不现在就是210元/颗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31 20:02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带孩子去过二回,确实贵 [M08]
作者: 哎呀    时间: 2009-3-31 20:03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看牙医都是这么贵的了,上个月补了4颗牙也是400多,难怪外国的牙医都是收入高的职业.考虑让儿子将来当牙医. [M01]
作者: 完全不懂    时间: 2009-3-31 20:03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牙医也算是手艺人吧? [M04]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0:05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哎呀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看牙医都是这么贵的了,上个月补了4颗牙也是400多,难怪外国的牙医都是收入高的职业.考虑让儿子将来当牙医. [M01]


确实是好职业,等壮壮当了牙医给阿姨免费看呵 [M05]

[本帖由落雪修改于2009-03-31 20:08:05]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31 20:06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牙医也算是手艺人吧? [M04]

牙医可是专业人士,很吃香的。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0:07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牙洗完补完了,医生打了单让去交费,一看单785.30元 [M08]
我的钱呀,我的心好痛。 [M07]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31 20:12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回老家弄吧
补牙才几元/颗 [M01]
作者: 完全不懂    时间: 2009-3-31 20:12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回老家弄吧
补牙才几元/颗 [M01]

几是多少?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3-31 20:14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当牙医好 [M04]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0:16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交了钱回医生那拿病历,医生交待那颗智慧牙还是早点拔好,烂的严重时就难拔了。
我一听又说拔牙,赶快大步走出房门。 [M41]
作者: 完全不懂    时间: 2009-3-31 20:17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这门手艺看起来不错,比起以前的木匠啥的有前途。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0:18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回老家弄吧
补牙才几元/颗 [M01]


我十几年前,在老家补过两颗。一颗牙3元还是5元忘了(正规大医院哟),不知现在价钱如何?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0:18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这门手艺看起来不错,比起以前的木匠啥的有前途。


肯定,肯定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0:20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补牙休息中还有个小插曲,把我逗乐了。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31 20:20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回老家弄吧
补牙才几元/颗 [M01]

几是多少?[/quote]
5\6元呀!
过年的时候,我妈妈都补了10颗 [M14]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3-31 20:25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我上个月也在那边给砍了..
一脖子是血呀....

一个大牙以前补过的,现在石膏掉了,去光华东圃那边打磨一下旧的石膏,清理一下里面的残渣.然后消毒用东西封起来治疗,最后过了几天就回去上石膏.
做了两次共收了近千块钱.....

估计那边是强盗窝......

作者: 完全不懂    时间: 2009-3-31 20:27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这么贵! [M13]
作者: 哎呀    时间: 2009-3-31 20:29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sinorails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上个月也在那边给砍了..
一脖子是血呀....

一个大牙以前补过的,现在石膏掉了,去光华东圃那边打磨一下旧的石膏,清理一下里面的残渣.然后消毒用东西封起来治疗,最后过了几天就回去上石膏.
做了两次共收了近千块钱.....

估计那边是强盗窝......

这位的发言如果不看前面大家的话题的, 我还以为是在讨论装修,连价格也是 [M01]

不过我去医院看病,每次都是先问清楚价格,然后再决定做不做,而且也可以和医生讨论一下,除了最贵的治疗方法还有其他什么可以代替的治疗.通常医生都会给1-2个选择的。

[本帖由哎呀修改于2009-03-31 20:32:37]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0:30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作者: 哎呀    时间: 2009-3-31 20:38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M02]
上次我儿子去补牙到是没有咬牙医,但是把那张补牙的床的各个机关都搞了一遍,最后那个医生气急败坏的厉声呵道:小朋友,不要再搞了,再搞就把你赶出去。我抓着我儿子的2只手跟医生赔不是,说这个小朋友有多动症。 [M13]
作者: 完全不懂    时间: 2009-3-31 20:42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哎呀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M02]
上次我儿子去补牙到是没有咬牙医,但是把那张补牙的床的各个机关都搞了一遍,最后那个医生气急败坏的厉声呵道:小朋友,不要再搞了,再搞就把你赶出去。我抓着我儿子的2只手跟医生赔不是,说这个小朋友有多动症。 [M13][/quote]

补完了被赶出去算什么呢?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3-31 20:42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补牙要趁早哈
作者: 哎呀    时间: 2009-3-31 20:46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完全不懂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哎呀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M02]
上次我儿子去补牙到是没有咬牙医,但是把那张补牙的床的各个机关都搞了一遍,最后那个医生气急败坏的厉声呵道:小朋友,不要再搞了,再搞就把你赶出去。我抓着我儿子的2只手跟医生赔不是,说这个小朋友有多动症。 [M13][/quote]


补完了被赶出去算什么呢?

[/quote]关键问题是还没有开始补,刚躺到那个床上,小家伙看到那个床上下左右有那么多机关开始好奇,就搞个不停.


[M20] [M20]
作者: 完全不懂    时间: 2009-3-31 20:46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哈哈,医生没被咬就应该庆幸了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3-31 20:51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哈哈哈,看到这里真是笑痛肚皮了。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3-31 20:55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今天去东圃办事,就顺便去光华口腔医院东圃分院洗牙。医生告之洗牙7元/每颗,一年多没来涨价了。


早涨了,去年上半年就听说这价了。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3-31 20:56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医生看了会我的牙,说有五颗有问题,四颗需要补,一颗需要拔。
补牙有110元一颗的还有180元一颗的,问补哪种。
心里想几年前在华侨医院补过牙也才50元/颗呀,怎么涨了这么多。
俺们是穷人那就110元的好了。



这么贵呀,那我还是换个地方吧。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31 21:06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真的好贵啊 [M09]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31 21:13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那里看牙挺贵的.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3-31 21:17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M11] 这年头补牙镶牙烤瓷牙比以前的金牙贵得多了。 [M01]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1:32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哈哈哈,看到这里真是笑痛肚皮了。[/quote]

我听了之后也哈哈大笑,不过我可不是幸灾乐祸。
我是想起女儿看过的一本书《鳄鱼怕怕,牙医怕怕》里面那只鳄鱼就是补牙的时候咬了医生,我还以为这种情节只有故事里才会出现呢,没想到现实中也是有的。
故事源于生活看来是没错了。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31 21:36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紫韵幽兰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1] 这年头补牙镶牙烤瓷牙比以前的金牙贵得多了。 [M01]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31 21:37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M06] 我现在也有4个坏牙,咋办呀,经济危机啊
作者: 小米粒儿    时间: 2009-3-31 21:46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前几天在那补一颗说是180,完事收210,都不知多的30是怎么收的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1:48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小米粒儿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前几天在那补一颗说是180,完事收210,都不知多的30是怎么收的


据说是某某材料费,洞太大了。 [M02]
作者: 皮小子的妈    时间: 2009-3-31 22:19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M11] 感觉还是比骏景里的便宜,骏景里最便宜的补牙也要300块一颗,再上就是600块了,让我深受刺激,怎么就住到富人区里了呢?!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2:48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皮小子的妈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1] 感觉还是比骏景里的便宜,骏景里最便宜的补牙也要300块一颗,再上就是600块了,让我深受刺激,怎么就住到富人区里了呢?!


不会吧,我妈上个月在骏景社区医院补过一颗80元呀。
你的可能是需要治疗之后才能补吧,若治疗加补牙是很贵啦。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3-31 22:53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M02] [M02] 太搞笑啦...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3-31 22:57:45]
作者: youax    时间: 2009-3-31 22:58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东圃那边年前十二月份过去补牙有两种价,一种是110,一种是160,涨价了还是不同的医生叫价不一样?
补牙在医院里利润是最高的了
我在东圃那边补的掉了三次了,他们都不肯再免费帮我补了,我也不敢再找回那个医生了 [M10]
那边补牙三个月内掉了免费补回
我只好在小区里补,六个月内掉了给免费重补
小区里的也不便宜 [M07]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23:09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保修三个月呀,那我可要保存好发票.
谢谢楼上提醒.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31 23:21
标题: Re: 看牙咋这贵
不短贵但是也挺贵的,牙医是暴利的.小诊所洗牙大概30-5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