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打印本页]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31 18:36
标题: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0095,175,25.html

继儿子被堵过几后,相继又发生多起类似事件,今天儿子同学又被堵住打了。最近这几个混混特别猖狂,一而再,再而三的对小孩进行围堵、搜身。对这几个人的情况作了大致了解,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制止他们,还家长和小孩一个安全的回家通道。

他们通常三个人,其中一个可以确定是骏景小学六(2)班的在读学生。此学生曾因用酒瓶砸保安被关过几天,校长亲自将他救回来(以此看来学校是了解该学生的劣迹)。对于此学生最近经常堵其他同学搜身的情况,据说父母也是无能为力,管不了就放手不管了。

三人中一个手拿双节棍,将学生逼到避静的角落; 一个手拿仿真枪,在旁边用枪指着; 一个带着滑板车在玩。邻居小孩放学三人一起曾被围堵,仅搜出两毛钱他们也不会放过。

这几个人似乎以搜钱为目的,同时也不排除搜不到钱会下手打人,据说还常常对同学进行威胁(具体内容尚不清楚)。

学校不能以这个学生有劣迹而开除他,家长不能以这个学生有劣迹不让他出门。但只要他们在外面活动着,绝大多数的小学生就会面临被围堵搜身的危险,不只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也可能是晚上或周末。长此下去,小孩心里所承受的压力和恐惧是非常大的。

作为小学生的家长,我们除了不要给孩子带钱外,还要告诉一些简单的自我保护方式(比如可以找就近的保安、快速跑到人群中、不要去偏僻的地方玩等)。
也呼吁大家一起想想办法,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式可以制止或管教他们。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18:39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M16] 老师不管吗?报警应该可以吧。
要不家长们堵他们一次,狠狠揍就当是替他们的父母教育孩子好了. [M09] [M0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1 18:47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6] 老师不管吗?报警应该可以吧。
要不家长们堵他们一次,狠狠揍就当是替他们的父母教育孩子好了. [M09] [M09]

同感。
作者: sam    时间: 2009-3-31 18:59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找机会收拾他们...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3-31 19:02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这么久了,报警没?
作者: 庄友潜    时间: 2009-3-31 19:03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找几个大混混来打跑小混混,接着让公安局收拾大混混。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3-31 19:04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支持以暴制暴.,让他们知道他的拳头不是最硬的.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31 19:11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大多数家长是无法长期坚持接送小孩的,今天被打的小孩,他爸爸气呼呼的带着小孩找到学校附近时,那三个混混早就没人影了。 [M09]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31 19:14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6] 老师不管吗?报警应该可以吧。
要不家长们堵他们一次,狠狠揍就当是替他们的父母教育孩子好了. [M09] [M09]


老师肯定说服教育了,问题是这种学生会听老师的吗?我看难
作者: 落雪    时间: 2009-3-31 19:19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我上初中时也被社会上的女混混抢过,之后好几年晚上做梦经常梦到,害怕呀。 [M06]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1 19:21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一个班那么多家长,现在没人会管。各位家长应该自己行动啦。还想指望别人帮你去抓啊。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31 19:28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应该报警!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31 19:38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当第一次儿子告诉我被堵时,我就想着哪天遇到他们再敢无缘由欺负儿子,我一定要揍他们。 [M09]
作者: came    时间: 2009-3-31 19:42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应该报警!


让bdz的警察到校门口值班
作者: 完全不懂    时间: 2009-3-31 19:43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家长轮流值班喽。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31 19:52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综合环境越来越恶劣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31 19:59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annie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当第一次儿子告诉我被堵时,我就想着哪天遇到他们再敢无缘由欺负儿子,我一定要揍他们。 [M09]


受害家长联合起来,轮班,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31 20:09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annie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0095,175,25.html

继儿子被堵过几后,相继又发生多起类似事件,今天儿子同学又被堵住打了。最近这几个混混特别猖狂,一而再,再而三的对小孩进行围堵、搜身。对这几个人的情况作了大致了解,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制止他们,还家长和小孩一个安全的回家通道。

他们通常三个人,其中一个可以确定是骏景小学六(2)班的在读学生。此学生曾因用酒瓶砸保安被关过几天,校长亲自将他救回来(以此看来学校是了解该学生的劣迹)。对于此学生最近经常堵其他同学搜身的情况,据说父母也是无能为力,管不了就放手不管了。

三人中一个手拿双节棍,将学生逼到避静的角落; 一个手拿仿真枪,在旁边用枪指着; 一个带着滑板车在玩。邻居小孩放学三人一起曾被围堵,仅搜出两毛钱他们也不会放过。

这几个人似乎以搜钱为目的,同时也不排除搜不到钱会下手打人,据说还常常对同学进行威胁(具体内容尚不清楚)。

学校不能以这个学生有劣迹而开除他,家长不能以这个学生有劣迹不让他出门。但只要他们在外面活动着,绝大多数的小学生就会面临被围堵搜身的危险,不只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也可能是晚上或周末。长此下去,小孩心里所承受的压力和恐惧是非常大的。

作为小学生的家长,我们除了不要给孩子带钱外,还要告诉一些简单的自我保护方式(比如可以找就近的保安、快速跑到人群中、不要去偏僻的地方玩等)。
也呼吁大家一起想想办法,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式可以制止或管教他们。



既然已经知道是骏景6(2)的学生,骏景小学就不能放任不管危害其他学生。
如果学校再不管,我们就自己管了。 [M09]
作者: 桐妈    时间: 2009-4-1 13:02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太可怕了,昨天才听同事讲有小孩因为长期被高年级的学生欺负上贡交钱,又被威胁不能告诉家长,致长期抑郁最后跳楼了。家长们一定要联合起来才行呀,否则被抢的小孩子会有阴影的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4-1 14:02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这帮人真是偿到甜头了,最近几乎天天在活动。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1 14:05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要不家长们堵他们一次,狠狠揍就当是替他们的父母教育孩子好了[M21]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4-1 14:12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组织十来个家长,分散在他们长期出没的地方巡视,一旦发现目标,就马上通知其他家长,然后暗中尾随,一旦发现他们作案,就上去狠狠收拾!

既然父母不管,相关部门不管,只能大家帮着管了!
作者: 想逛街    时间: 2009-4-1 14:23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小混混一般在哪个位置抢东西,我们服装店在骏扬轩后面的档口,有需要可以参加围缴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4-1 15:20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还有这种无能的父母,才六年级就管不住了,生着干什么。建议帮助无能父母管教下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4-1 15:22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自己采取措施的同时还得多报警。

用立案率迫使警力解决问题。

抢劫案啊。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4-1 15:36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如果能肯定个别目标,最好直接报警吧,不知道对于这些未成年的孩子抢劫财物有何处罚措施不,太猖狂了。 [M09]
作者: anan2003    时间: 2009-4-1 15:37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组织十来个家长,分散在他们长期出没的地方巡视,一旦发现目标,就马上通知其他家长,然后暗中尾随,一旦发现他们作案,就上去狠狠收拾!

既然父母不管,相关部门不管,只能大家帮着管了!



[M21] [M21]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4-1 15:40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组织十来个家长,分散在他们长期出没的地方巡视,一旦发现目标,就马上通知其他家长,然后暗中尾随,一旦发现他们作案,就上去狠狠收拾!

既然父母不管,相关部门不管,只能大家帮着管了!

如果警察、学校都不管,那只能这样了。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4-1 15:46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是要教训一下 [M09] [M09] [M09]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4-1 16:09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太猖狂啦,不拿住他们不太平 [M0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 16:12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组织十来个家长,分散在他们长期出没的地方巡视,一旦发现目标,就马上通知其他家长,然后暗中尾随,一旦发现他们作案,就上去狠狠收拾!

既然父母不管,相关部门不管,只能大家帮着管了!

如果警察、学校都不管,那只能这样了。[/quote]
[M09] [M09]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 17:10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小区里面的学校都不能幸免啊!总以为像骏景小学这样的单纯生源的学校会好一些,没想到 [M13]
作者: 刘汗    时间: 2009-4-1 17:18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这种人渣,人人得以诛之,为了小孩不再受欺负,唯有以暴制暴!再不教训他们人,长大出来社会就更无法无天了!
作者: 我爱百合    时间: 2009-4-1 18:06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支持以暴制暴。报警后最多是关几天出来又会故技重演,这种小混混不怕关,警察又不敢打。朋友的儿子在学校也是遇到这种事老师和家长都有没办法。最后朋友们叫几个当兵的把那小子揍了一顿以后再也不敢了。(那小子是高中的)
作者: came    时间: 2009-4-1 18:57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自己采取措施的同时还得多报警。

用立案率迫使警力解决问题。

抢劫案啊。


要是他们长大了,就好办,关键还是孩子.把他们抓起来,还得派人伺候他们.
作者: sugar2008    时间: 2009-4-1 18:57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天啦。。。JJ这么乱啊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4-1 19:08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唉 [M30]
作者: 我是垚垚    时间: 2009-4-1 19:12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M10] 是要好好想想办法。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1 19:40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应该报警,至少可以找到老师处理一下。
作者: xiaodoudou    时间: 2009-4-1 19:58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我是信息时报城区生活中心的记者。
有哪位家长愿意提供线索吗?我想我可以根据您的线索在校门口蹲班守候拍现场然后报道出来然后找学校解决问题。只要您愿意提供线索,我一定可以做到。当然,我会在做报道时隐去提供线索的家长姓名。 [M14]
联系方式:020-34323004 刘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4-2 01:31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一定要治治这些小混蛋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 01:44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M29] 支持 [M09]
作者: 大龄文艺女青年    时间: 2009-4-2 09:18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
以后大家多留心,看见这样的事情,一定不能袖手旁观,积极行动起来,那些小孩就会心有所忌。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2 10:02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跟踪这三个小混混,用DV拍下它们的罪行,报警处理,打抢可是判重罪的,它们是未成年人也应进少管所吧。
作者: xiaodoudou    时间: 2009-4-2 10:55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哪位家长愿意联系我呢?
020—343230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2 10:59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让一些不上班的家长或者保安沿路留意一下吧.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3 09:37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可怕的社会!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4-3 09:47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以暴易暴是出路
作者: bigban    时间: 2009-4-3 10:09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昨天在楼下,听到一个保安在和一个小孩对话,好像是说那几个小混混被抓到了。 [M01] [M01]
作者: 皮小子的妈    时间: 2009-4-3 10:37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我倒不觉得打能有用,最多是他打不过你的时候会怕你,其结果是:1、见你就跑,2、携带利器增强自己的实力;3、找个能打得过你的人做老大。
这些个孩子应该多多少少有点家庭问题的吧,一个健康的家庭不会培养出这样的孩子的,LZ说他们的父母都不管了,正是说明这个问题,所以窃认为真要解决这样的问题,是要好好地认识、了解他们才行,给予他们渴望的,使他们觉得圆满而不必通过这种低劣的方式来满足内心深处的需求。
但这是一个需要漫长时间的工程,我坦白,我即使有心却并无力做这样的工程 [M20] [M24] [M24]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4-3 10:42
标题: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皮小子的妈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倒不觉得打能有用,最多是他打不过你的时候会怕你,其结果是:1、见你就跑,2、携带利器增强自己的实力;3、找个能打得过你的人做老大。
这些个孩子应该多多少少有点家庭问题的吧,一个健康的家庭不会培养出这样的孩子的,LZ说他们的父母都不管了,正是说明这个问题,所以窃认为真要解决这样的问题,是要好好地认识、了解他们才行,给予他们渴望的,使他们觉得圆满而不必通过这种低劣的方式来满足内心深处的需求。
但这是一个需要漫长时间的工程,我坦白,我即使有心却并无力做这样的工程 [M20] [M24] [M24]



要好好地认识、了解他们才行,给予他们渴望的,使他们觉得圆满而不必通过这种低劣的方式来满足内心深处的需求。


这只能是美好的愿望。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